最近時間緊迫只能抽出一些時間來打文章

拖了有一點久~不好意思><

--------------------------------------

命令4:【 *這是全校強制參與的遊戲不可以中途離開或退出遊戲,退出遊戲者將受懲罰! 命令四: 現在將進行鬼抓人的遊戲,寺版龍馬、杉野友人當鬼,必須個抓到3個人被摸到的人將會接受懲罰,遊戲進行中可以殺其中一個鬼,若鬼在12小時內沒抓到人也將被接受懲罰。若未完成或中途放棄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

[寺板當鬼!?] 吉田跟村松看到簡訊後兩人同時害怕的轉頭看著緊握手機顫抖不已的寺板,[我...當鬼?]寺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口中唸唸有詞他握緊拳,[喂!你們兩個!我不抓你們,但是你們要幫我!]

[但...但是這算...作弊嗎?]吉田擔心的問,

[不至於吧!?剛才上一道命令是行走超過300公尺以上會備受懲罰,如果說是違背的話應該是兩個人一起移動但是其中一人的行走範圍沒被扣到,如果兩個人輪流走動的話就會有600公尺行動範圍所以算在作弊範圍,但是鬼抓人你們沒有碰到誰,誰就受懲罰的能力,再說做陷阱或是跟目標閒聊轉移注意力鬼突擊抓他們不算在作弊範圍吧?] 一位女性的聲音從樹上傳出,寺板、吉田和村松同時將注意力轉移到一棵樹上,[什麼!?中村莉櫻!]一位金髮美女從樹上一躍而下,[吶!我說的沒錯吧?寺版同學?再說誰不想存活下來呢?]中村撥了撥她那柔順的金髮理所當然的說,

[嘖!所以呢?要幫我喔?]寺板不屑的問,[那還用說!這是為了生存!]中村將手上的刀放在唇前用鮮紅色的舌尖舔了沾了血的刀面......。

下午4:39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渚低頭擦拭著他的手機問正在痴痴看著雙手的杉野,[你放心吧,我不會對你出手的。]杉野抬頭看向窗外,[記得在第一道命令的時候後山裡有看到B、C、D班的,如果換做我是鬼的話我會去抓他們,我希望你活著,我不想在失去你。]渚水藍色的瞳孔充滿著淚水看著杉野,

杉野愣了幾秒,站起身,[也罷,在這裡耗時間不如賭賭看能不能活下來。]杉野打開後門在要離開時轉頭對著渚微笑,[如果時間過了我沒回來就別痴痴的等我喔!要好好的活下去。對了!他,還活著喔!]說完就往後山跑去,

[他...還活著!?]教室裡的渚急忙的打開手機,他看到了之前沒看到的箭頭,按下去後上面顯示著熟悉的名字,渚開心的抱著手機坐在地上不停的笑著流著喜悅的淚水。

晚上9:51

[碰!]門就這麼被踹開了,正當一位赤髮少年要跑出保健室時,一隻纖細修長的手抓住了赤髮少年的衣領將他拉回保健室後順手的把門鎖上,[我,不,要!]業不停的在學秀的懷中掙扎著,[你乖乖換好藥就給你獎,勵。]學秀湊近業的耳邊說了這句話後,業停止了掙扎癱軟在學秀懷中,[呵...真乖~]學秀微微的勾起嘴角輕輕的含咬著業透紅的耳根。平時打架常常受傷的你怎麼會這麼怕換藥呢?是想撒嬌嗎?學秀聰明的腦袋充滿著無限的問號。

晚上10:44

[已經好多天沒做了...就不能幫我滿足嗎?]中村跨坐在一位D班男同學的大腿上將男方的扣子一一解開,被中村誘惑的D班男同學頓時失去理智將中村反壓制在自己的身下,[你好激動喔!~]中村對上發打了一個暗號,從D班男同學身下輕鬆的竄了出來,在樹上等待已久的寺板就這樣直接將D班男同學採在腳底下,

喀啦喀啦寺版腳下的男生體內發出了骨頭斷獵的聲音,[呃...咳咳....]D班男同學不時的吐出鮮血和胃液隻騰了幾分鐘便斷氣身亡,[大概內臟全爛了吧~]中村用刀戳著倒在地上的D班男同學,

此時遠方傳來了女性的尖叫聲,[誰管他啊!有獵物上鉤了!]寺板從屍體上站起,馬上往聲音傳來的地方跑,去吉田跟村松隨後跟上,[大概抓到兩個,反正他通過命令就好了。]中村往寺板的反方向走去。

晚上11:01

[嘖!]在山的另一頭的杉野正遭受包圍攻擊,但是運動細胞好的他不但躲過了攻擊也成功抓到了2個B班的人,

正當B班一位女同學正要拿刀刺他時杉野擺好了架勢要躲過攻擊並且抓眼前的人做為最後一名獵物,突然覺得胸口穩穩坐痛,

[咳咳...]杉野從口中吐出了鮮血,胸口流出的溫熱液體已將他的衣褲浸溼,意識越來越不清楚的杉野就這麼倒下了,

[謝謝你了!好姐妹]B班那位女同學向站在杉野後面,一位手裡持弓飄散一頭柔順金髮的女同學道謝,[沒什麼,要好好的活下來喔。]熟悉的聲音說完話後B班的女同學便離去了,

[比起同班,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耍笨得在一起。]中村蹲在杉野旁邊拿出刀準備解剖,奄奄一息的杉野一把抓住她的腳踝,[抓..到...了...]杉野就這麼抓著中村的腳斷了最後一口氣,

[不會....吧!]中村瞪大雙眼看著杉野的屍體,[你已經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中村發瘋似的吼著,[不用擔心....他已經死掉了!死掉了......]中村害怕的全身顫抖,口中唸唸有詞,默默的朝樹林裡走去.......。

傍晚12:00

茲茲茲......大家的手機再次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著過關的人的名字【過關者: 潮田渚、吉田大成、村松拓哉、榊原蓮、荒木鐵平、淺野學秀、赤羽業 】

[什麼!?]寺板看著手機雙手顫抖不已,[會不會是你沒摸第一個人的關係?]吉田好奇的問,[那你幹嘛不跟我說?]寺板怒氣沖沖的朝吉田的方向跑去,握緊拳頭準備打下去時,

喀啦喀啦清脆的聲音從寺板的手中傳來,只見寺板抓著手不停的哀嚎著,[喂!你沒事吧?]吉田和村松擔心的問,但是寺板沒有回答,只是蹲在地上抓著手不停的哀嚎再哀嚎,

喀啦喀啦的聲音再次傳入三人耳中,蹲著的寺板雙腳以不規則的方式對折,雙腳像有意識一樣的再對摺,噗磯!斷裂的大腿骨就這樣穿刺出了肉,新鮮的血不停的從傷口湧出,

寺板痛哭流涕,咖磯!這一聲讓站在寺板身邊的吉田和村松嚇的臉色蒼白雙腿發軟,只見寺板的頭被180度轉向寺板的哀嚎聲也在停止了,脖子不規則扭曲,雙眼上吊斷了最後一口氣。

在山的另一頭有一位金髮美女躺在血泊之中,死法相當慘重,就跟寺板一樣,沒錯她就是中村莉櫻,滿臉驚恐的倒在血泊之中。

命令5:【 *這是全校強制參與的遊戲不可以中途離開或退出遊戲,退出遊戲者將受懲罰! 命令五: B、C、D班的倖存者必須自相殘殺,對決必須在12小時內完成,最終贏家必須和潮田渚在E班進行最終對決,贏家必須和:吉田大成、村松拓哉、 榊原蓮、荒木鐵平 、淺野學秀、赤羽業在傍晚12:00之前到達主校舍頂樓 。若未完成或中途放棄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

[輪到我登場了啊......。]淡定的看著擦乾淨的手機,嘴裡咬著刀的渚眼睛充滿著殺氣。

To be continued......

--------------------------------------

B、C、D班的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省略了~

對他們感到有一點抱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國王遊戲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