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對戰啦~~~ ( ̄▽ ̄)

 

---------------------正文開始------------------------

“赤羽業對白井幽凌小刀戰,開始!”烏間的手刀劃破了凝重且緊張的氣氛,

站在戰鬥場上的兩人彼此邁開了腳步沒有猶豫的撲向對手,“好...好厲害。“ ”不是閃過就是擋下來了。”激烈的互相廝殺讓坐在旁邊的同學們看的呆若木雞,

“怎麼?只顧著閃躲?好像我在欺負妳一樣。”業停下攻擊對著站在幾步距離外持著防禦姿勢的幽凌充滿挑釁說,“喲~不太好吧~會受傷的喔!”幽凌伸出鮮紅色的舌尖舔了傷不了人的刀刃,

“那我不客氣了。”幽凌咧開嘴撲向業,放在腰際間持著刀的手正準備要突刺出去時站在眼前的業微調整了身體的角度,“什麼?”幽凌睜大雙眼愣愣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前方,

“嘖...”幽凌正想往業的方向揮刀時一隻手掌壓住了她蓋著瀏海的額頭和雙眼,手掌往幽凌的反方向施力,幽凌只感覺到她的雙腳飛離了地面,綁著馬尾的後腦勺重重的撞在業的鞋子上,躺在地上的幽凌受到驚訝似的微張著嘴,

“赤羽!你太超過了!”磯貝驚訝的站起身口氣有點兇的說著,業無視磯貝單膝跪地(因為有一隻腳在幽凌的頭下面)雙眼直盯著他的手背,

“不准...”被壓在地上的幽凌咬緊牙關,“嗯?”看著幽凌的業拿開了他放在幽凌臉上的手,

業的手一離開幽凌像感覺到什麼似的猛烈睜開雙眼,鬆開了咬緊的牙關,咧開嘴奸笑,幽凌把雙腳往上半身抬,白皙修長的雙腳夾住了業纖細的脖子,幽凌把業的後頸當施力點從業的腳前用手把自己躺在地上的上半身撐起整個人反轉坐在業的後頸上,

“唔!”後頸突如其來的重力讓業一時使不上力,側臉貼在滿是土的地板上,“怎麼樣啊?~”坐在業的肩膀上的幽凌粗魯的一把抓住了業赤紅色的髮絲,“我現在就要展了你的首!”

雖然拿著殺不了人的刀但從幽凌口中說出的這句話讓旁邊的所有人瞪大雙眼下巴不自覺得掉了下來,冷汗在不知覺時流了下來,“嗯?”幽凌感覺到身下人有微微的動靜持刀高舉的手停止了砍下去的動作,

“別....”業吃力的用膝蓋撐起上半身,被腿勒住的脖子暴出青筋“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業嘶吼著,他抓住纏在肩膀上的腳重重的往後躺,“不錯嘛~力氣挺大的。”幽凌早料到業會想反壓制住她,她再落地前已經把身體轉向,正跨坐在業的胸膛上,

“我喜歡你那過人的力氣,但速度就少了我一大截。”坐在業身上的幽凌掐住業纖細的脖子奸笑著,

“一、大、截!”隨著一字一句指甲越陷越深,"這樣下去會缺氧而死的!"業用腳夾住了幽凌的脖子,

“什...!”幽凌的脖子被業的雙腳纏住,掐住脖子的手鬆開了業用手撐起身子,業一使力就把幽凌壓制在地板上,一點像盤腿坐的姿勢壓制住了幽凌,原本坐在胸前位置的幽凌滑落到腰際間,

“對付上半身短就是要這樣才對嘛~”業諷刺的看著黑著臉怒視著他死命抓著他的腳的幽凌,

“呃...咳咳...”幽凌修長的雙腳緊夾著業的腰,“嘛~就這點程度而已。”查覺到身下的幽凌漸漸的停止掙扎業鬆開了纏住幽凌脖子的雙腳,

“喂!你還好嗎?”跪在幽凌雙腿間俯視著身下沒動靜的幽凌,“喂!”業湊近了幽凌的臉,幽靈趁這時用旁邊的手拿起刀子往業的後頸刺下去,兩人微乾的唇在此時此刻輕輕的貼在一起,

“唔!”業驚訝得睜大雙眼趕緊起身,幽凌則是勾起嘴角緩緩的閉上雙眼“我...贏了...”,“烏間老.......”業抬起頭看像烏間他們那群人,“嗯?”大家用那種好像看了髒東西的眼神、羨慕的眼神、驚訝的眼神看著他,

此時業才發覺他的姿勢有點像他跟淺野在床上時淺野會出現的姿勢,“呃.....”業有些無言的看著大家,“唉~算了,先帶她去保健室吧!”烏間抓了抓頭,“嗯喔。”業衡抱起幽凌從所有人中穿越過去,

“剩下的教給我吧~業君~這麼好的女孩在眼前呢~”前原伸出雙手要業交出昏迷的幽凌,“我怕你會做出不太好的事情,還是我來好了。”岡島痴笑著推開前原,

“別趁機坐什麼骯髒的事情啊~業君。”莉櫻一手搭在業肩上認真的看著他,“我是這麼髒的人嗎?”業苦笑著便往保健室走去。

*

“嗯...我在哪?”幽凌緩緩睜開雙眼努力的把模糊的視線對焦,“保健室。”站在窗邊雙手懷抱在胸前的業望著窗外,“那你在這做什麼呢?當校園護士嗎?”幽凌坐起身看著轉過頭來的業,“我倒是有幾個問題要問妳。

”業一隻手插在腰間一隻手用力的拍在床上,“嗯...”幽靈緊張的嚥了一口口水,“妳....是誰派來的?來做什麼?”業逼近幽凌,

幽凌嘆了一口氣說“很正常啊~我考進來的,只不過行為不正所以被掉到E班。”,

“那...是哪方面的行為不正呢?”業持續逼問著,“就...打架咩~”幽凌的雙頰泛出了淡淡的紅色不敢直視業的雙眼,“看著我!”業抓住幽凌骨感的下巴朝自己臉拖去,

“啊!嗯...”幽凌覺得臉有前所未有的發燙感,視線非常的模糊可能是因為業的臉靠得太近所以看不清楚吧,

“噗哈哈!那什麼聲音啊!”業不禁噴笑了出來,“什麼啊!出去啦!”幽凌推開業臉脹得異常的紅,

“好啦!沒事就好,不吵妳了,掰掰。”業關上保健室的門便離去了,“這什麼感覺?從來沒有過?”幽凌鑽進被子裡不停思考著,

'妳戀愛啦?' "怎...怎麼可能跟他!" '承認吧!妳剛剛都跟他親了' "咦!!??" '但是還是得完成任務啊~' "嗯....是場艱難的任務呢~" '早晚都要死啊!~別心軟了。' "我知道。"

“嘖...怎麼跟淺野交代呢?真是個有趣的女生。”業雙手放在後腦勺朝主校舍走去。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