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秀學秀生日跨樂~~~

這裡再次深深的鞠躬道歉

 

-OOC

---------------------------START--------------------------

-日本1/02 22:37

「渚~我們家的酒呢?」赤羽在樓梯口朝著樓上喊道,

「就跟你說過不要喝酒了!」潮田跑下樓站在樓梯第三階上,手插在腰際間鼓起腮幫子說著,

「所以酒呢?」赤羽繼續追問道,「再喝這麼多變笨怎麼辦?到時候再像國三那時候一樣又考一個十三名怎麼辦啊!」眼神堅定的說著以前被那隻黃色巨大章魚拿來取笑的事情,

赤羽只是咋舌微微泛起紅暈撇頭走進客廳。

-日本1/03 12:25

正午刺眼的陽光射入眼簾,躺在床上原本熟睡的赤羽就這麼被干擾了,面向牆壁的潮田倒是沒這個困擾 。

「嗯……。」赤羽微微伸個懶腰,走到浴室看了看鏡中睡眼惺忪的自己,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開始刷牙。

梳洗好的赤羽走下樓去準備早餐,雖然前兩天都是潮田在準備,朋友好心來陪睡也是要好好答謝他的,

赤羽也會在他親手做的蛋捲裡面擠滿他的感謝之意 — 滿滿的芥末醬。

-喀喀喀

從玄關清楚的傳來門把被扯弄的聲音,「這時候會是誰啊?」手上還拿著鍋鏟的業從廚房探出頭來看了看玄關盡頭的大門,

-喀嚓

大門輕輕的被推開了一個縫……。

-日本1/03 12:45

「上飛機沒辦法用網路,沒先通告一聲就來應該也沒關係吧。」淺野走向赤羽的家門, 原本想開門,卻發現明明不鎖門的赤羽,竟然把門上了鎖!

「他會鎖門?」淺野使用了疑問句。

雖然為了防止有小偷侵入宅邸,一般人都會把門鎖上, 由於赤羽的雙親是業務員要不停的往外跑,家幾乎是很少回去, 因為時常獨自一人待在家中,不是讀書就是玩電玩的日子已經膩了,

在國三那年的某一天,有位小偷潛入赤羽家,赤羽反而和小偷先生開始談天,之後還開導小偷先生如何走回正軌, 現在的小偷先生已經是個事業有成的甜點店老闆,赤羽有空也會前往去光顧。

淺野輕搖晃門把,咋舌, 他想起業把家裡大門的鑰匙放在門把旁牆上的磁磚裡,這是赤羽自己做得暗櫃,外表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腳的痕跡,磁磚還很完美的貼在牆上。

淺野打開磁磚,鑰匙果然就在那裡面,淺野正思考著,拿出鑰匙打開了門……。

-日本1/03 12:47

赤羽從廚房走了出來,淺野走進了住宅,兩人乾乾的看著對方,明明見到了深深思念著的對方,完全沒有要奔向前緊緊相擁的意思, 淺野身後的門緩緩的關上……。

-碰

門關上發出的聲響稍稍的引起了淺野的注意, 當他轉頭時眼角看到了什麼銀色的東西朝他飛來, 他順勢單手接下了,

是方才拿在赤羽手上的鍋鏟,用鍋鏟讓淺野分神的赤羽在不知情的狀態下移動到淺野面前,側著上身使勁揮出重重的一計右勾拳,淺野輕鬆的往後仰躲過了赤羽的拳頭。

赤羽咋了舌,勾回揮出去的右手肘往淺野的左側腹打下去,淺野卻拿剛才赤羽扔出的鍋鏟精巧的擋下了肘擊,赤羽咬緊咬牙關伸出左手緊緊握住的拳頭往淺野俊俏的臉龐揮去,

淺野扔掉鍋鏟擋下拳頭,兩人持續這個動作幾秒,沒有人吭聲。

「你……」淺野才剛開口,赤羽狠狠的抽開被淺野抓住的雙手往他的胸前搥了下去,這一拳紮實的的正中淺野的胸膛,

「……。」淺野沒有做任何防禦,所以被赤羽打中的地方正穩穩作痛,淺野沒有拍開赤羽的手,也沒有撫摸疼痛的地方,只是看著把拳頭靠在自己胸膛上,明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眼淚卻煽煽落下,

「你…你回來做什麼…不是有美國妹嗎?憑什麼拋棄人啊?憑什麼根本別人接吻,憑什麼不回我訊息,憑什麼不打給我也不接我電話,憑什麼你…憑什麼……。」赤羽猛搥淺野的胸膛哽咽的說出一長串等待時的不滿,

淺野抓住了不停搥打他的雙手手腕,但那雙手不安忿的雙手卻狠狠的撩住了他的衣領,淺野鬆開了雙手,赤羽卻沒有要鬆手的意思,緊緊揪著衣領,充滿淚水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面無表情的淺野。

淺野張開雙臂緊緊抱著赤羽,把橙色髮絲覆蓋的額頭依靠在赤羽赤色髮絲覆蓋的額頭上,

「我回來了,業。」微笑,

赤羽鬆開被掐的皺巴巴的衣領回抱住跟他體格相當的淺野,

「你就永遠不要給我回來。」這幾天下來的思念從赤羽擁抱的力道可以感覺得出來,把臉靠在淺野肩上,淚水浸溼了淺野的衣襟。

 「樓梯那邊的。可以出來了,你的行蹤已經被識破了喔。」淺野看著樓梯的方向說道,

「淺野,我覺得我現在出來很破壞氣氛,我可以先離開嗎?」潮田抓著後後腦勺,眼神不停的飄逸,沒有一次正眼看抱在一起剛團聚的戀人,

「請便,免得讓你看到過激的畫……」淺野話還沒說完潮田已手刀式飛奔出赤羽家門,碰的一聲打斷淺野的話。

「吶,業,為什麼他會出現在你家?」淺野抓住赤羽的肩膀黑著臉語氣加重的問道,

「只不過就是有個伴陪一下嘛。」赤羽聳聳肩說著,

「你的陪伴是這個意思嗎?」語畢,淺野吻上赤羽的唇,將他撲倒在地,

被淺野深深的吻上,赤羽沒有反抗,有默契的伸出鮮紅色的舔(適)著對方濕潤的舌,

「哈…哈……」兩人激烈的在地上擁吻著,互相傳遞口中的溫度,

「呃…嗯啊……」淺野隔著衣服揉捏著赤羽胸前的豆狀凸物,

淺野吻上赤羽發紅的脖頸,手探入赤羽的褲襠抓住了硬挺的棒狀物—赤羽的分身,「嗯……啊…」按捺不住被摩擦的快感,嬌嫩的呻吟聲從赤羽喉嚨中竄出,

淺野舔拭著赤羽紅腫的乳首,時不時輕咬,時不時吸允的,赤羽因為蘇痲而挺起背部成弓型,濃稠的白液從分身頂端射出,

「哈……哈……」躺在地上的業用手臂遮蓋住雙眼,帶著紅到發燙的雙頰不停的大口喘息,

淺野看著掌中滑溜濃稠的白液,勾起單邊嘴角說,「還真的什麼也沒做啊。」

淺野躺在赤羽身上不發一語,「吶…學秀,你的那邊站起來了。」稍稍緩和呼吸的赤羽笑著說,

「我知道。」淺野知道這麼久沒做的赤羽不會浪費這次感人重逢的機會,「需要我幫你做生日服務嗎?會長大人?」赤羽緊緊的擁抱淺野,「就等你說這句話。」淺野勾起嘴角說道,

「但是你生日已經過了兩三天了吧。」

「那就多服務我啊。」

「明明是你自己延嗯……」赤羽語未畢,就被淺野強行吻上,

「好好的服侍我就好,廢話就別了吧。」舔唇,

「也不是不行啦……補償你的,生日快樂。」吻上。

-END

~~感謝各位讀者追蹤閱讀在下我的秀業文~~ 〈(_ _)〉

由於顧慮到讀者們一定會有的疑問,學秀是如何從愛蓮娜的魔掌中解脫的。所以!!我考完試後會再打一篇【遙遠的彼方-番外篇】!!

【遙遠的彼方-番外篇】是在說明學秀如何回日本的,還有愛蓮娜最後的下場。

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