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倖存者將會如何呢?

淺野學秀跟榊原蓮會不會出什麼差錯呢?

潮田渚會不會趁機進攻赤羽業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命令7:【 *這是全校強制參與的遊戲不可以中途離開或退出遊戲,退出遊戲者將受懲罰!  命令七: 倖存者背著一位隊友走路的必須遮住眼睛,聽著身上人的指令走到頂樓做好記號的角落,若撞到其他隊的人或作弊著必須接受懲罰! 】

[為甚麼是角落呢?]村松問到[當然是想讓我們死的比較快啊!你沒發現有做記號的角落都是沒有圍欄的嗎?]吉田從桌上拿起了藍色的眼罩邊走邊說,[那我們就先出發了喔!]渚騎在眼睛被蓋上紫色眼罩的業的背上,對著騎在被綠色眼罩遮住的蓮背上的學秀和騎在被藍色眼罩遮住的吉田背上的村松揮手道別後,前去尋找角落。

[我們也該出發了吧。]學秀對著身下的蓮說著,[難道你忘了我眼睛被遮住了嗎?我需要你的指引。]蓮微笑的說著[往前走7.5步大約6.9公尺會到轉角處,記得右轉走2步繼續往前走,過去了我在繼續告訴你。]學秀一口氣說完了路程,蓮跨出第一步後就沒再跨出第二步,

[怎麼了嗎?]學秀關心的問候了身下的蓮,[嗯....我做完一個動作你在說下一步怎麼走好嗎?我眼睛被矇住有點緊張。][唉~往前走7.5步......]學秀嘆了長長的一口氣就繼續報路了,其實蓮根本不緊張,他只是想多聽聽學秀的聲音,自從業的出現他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說過話了。

[嗯...看到了!]渚騎在業的背上將手指指向前方,[......]業只是默默的一句話都沒說,[啊!抱歉抱歉!我忘記你眼睛被蒙住了。繼續往前走......]渚抓了抓頭就繼續報路了,[停!]走了幾步渚一聲令下,身下的業馬上停了下來,[我們到了!]渚開心的說著,[你確定嗎?]業好奇的問[怎麼了嗎?我們到有做記號的角落了啊?]渚抱著業的脖子將臉湊近業白皙的側臉,[做記號的地方跟眼罩的顏色一樣嗎?]業問了背上的渚,[不一樣。你的意思是說眼罩跟記號會是同一個顏色嗎?]渚好像搞清楚命令似的問身下人,

[沒錯!國王遊戲可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過關的!]業勾起嘴角笑著說[也對,我們繼續找吧,首先要迴轉,然後......]渚開始報路,離開了角落渚再次抱住業的脖子將臉湊近業白皙的臉龐[還好你有發現,不然我們就完蛋了。]自然的就將柔軟的唇放在業的臉頰上[渚!你不是......]被渚親臉頰的業臉頰瞬間紅了起來[只是獎勵,不會怎麼樣的。等等要右轉喔!]渚將手指放在下唇仰起身繼續報路。

[吉田走好一點啦!晃來晃去的我都要掉下去了!]村松緊勒著吉田的脖子[你好好報你的路啦!都快被你勒死了!]吉田以不穩的腳步走著。[啊!看到了!藍色的記號!應該就是那裏了!]村松興奮的叫著,[那快點跟我說啊!怎麼走?]吉田不停的喘著氣催促的叫背上的村松報路。

[停!我們到了,再走就死了。]學秀命令身下人停止腳步[喔~這麼快啊。]蓮停止腳步站在做了綠色記號的角落,隔了不知多久蓮開口[淺野。][什麼事?][為什麼你在上一道命令不殺我?]蓮將臉側向學秀的方向[因為我們是朋友。]學秀小小聲的說不知為何害羞了起來,臉頰漸漸的泛出淡淡的紅色將臉縮進蓮的背部,

蓮勾起了嘴角說道,[是說我對你做出了這麼多事情你還會把我當朋友嗎?]學秀睜開雙眼他想起剛剛渚對業所說的話 [既使背叛了我,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我們要以好朋友的身分繼續下去喔!]學秀仰起身,泛出紅色的臉頰在仰起身的瞬間消失了[既使背叛了我,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你不希望嗎?]學秀用薰衣草色的紫瞳俯視著身下人的側臉,

[呵呵...那我向你道歉,為以前的事情。]蓮將頭轉回正面[我原諒你。]學秀抱住蓮的脖子將唇靠近蓮的耳邊,[不要再做出讓我想撲倒你的事情啦!會長大人!]蓮笑著說,[什麼啊?明明是你連自己都管理不好你說是我害的!?看我怎麼教育你!]學秀用力的捏了蓮的臉頰,[不要亂動啦!會跌倒啦!哈哈。]兩人好像又回復到以往打打鬧鬧的日子一樣。

[呼呼呼....]又熱又累的吉田不停的喘著,[啊看到了!往前走6步就到了!]村松興奮的說著,吉田以緩慢且不穩的步伐走著心裡默數著步數1、2、3、4、5.....6,正當吉田跨出第6步時絆到了另一隻腳,兩個人就這樣跌在地上,[你沒事吧?]村松擔心的問被他壓在身下的吉田,[沒...沒事。]氣喘吁吁的說完就吃力的將村松再次背起[還有幾分鐘?]吉田站起身後問騎在他背上的村松[7分鐘,在一步就到了。]看完手機的村松繼續報路,

吉田踏出了最後一步[好累喔!]到達了目的地吉田轉身想把村松放在矮牆邊坐下來休息[等...等一下。]村松勒緊了吉田的脖子雙腳交叉夾緊了吉田的腹部,背部突然增加了不少重力重心不穩的吉田就這麼往後仰[耶?]村松整個人懸在半空中,吉田反應快抓著牆邊不讓夾在身上的村松掉下去[哇啊啊啊!!]嚇到的村松將吉田的脖子勒得更緊[等...等別在勒了快缺氧了!]一手扳著村鬆緊勒不放的手,一手吃力的抓著牆邊,

僵持了3分鐘,村松發現吉田不再出聲也不再呼吸,他看到吉田緊抓牆邊的手慢慢的鬆開,完了!頓時村松覺得有一股強風從背部由下往上吹,村鬆緊抱著口吐白沫滿臉蒼白的吉田[嘛,要死一起死嗎?]

碰![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眼睛被遮住得業感官變的非常的敏感[沒,在兩步。1、2停。]渚似乎感覺到有人死了,但是他不想打亂業的心情所以打算無視,但是跟渚在一起久的業從渚的口中聽得出他似乎有事情瞞著他,但是他沒有多問。

[剩下2分鐘,還好趕上了。]渚從口袋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業,如果淺野......算了沒事。]渚停止繼續問下去將手機放回口袋,[他不會這麼容易死的,生命力頑強的跟小強一樣。如果,我說如果,他真的死了也是傷心幾天吧!]業似乎知道渚想問什麼,他只是勾起嘴角笑笑的回答,怎麼可能是幾天呢,我看你是傷心到死吧!都什麼時候了嘴還這麼硬。渚看著身下人業的後腦勺皺著眉頭心裡這麼想著。

下午4:00

短短的兩分鐘結束了。各組紛紛回到起點,業將雙手放在後腦勺悠哉的跟渚一起走回起點,迎面而來的正是聊得很開心的學秀和蓮[喲!還活著啊?]業露出了招牌的微笑對著學秀和蓮說著[你不也是嗎?]蓮也不甘示弱的笑回去(?),[嘖!你這個...]茲茲茲......,正當業想一拳往蓮的臉上揍時大家的手機同時響起......,

[什麼!?]渚睜大水藍色瞳的雙眼,嬌小的身體不斷的顫抖著,雙眼的視線因為不斷湧出的淚水而漸漸的模糊起來[怎麼辦?]渚用顫抖不已的身體轉向面無表情但心裡卻很緊張的三位倖存者。

命令8:【 *這是全校強制參與的遊戲不可以中途離開或退出遊戲,退出遊戲者將受懲罰!  命令八: 潮田渚必須在30分鐘內將想殺掉的兩名倖存者姓名寫在紙上,若沒在時間內完成此任務所有倖存者將一並接受懲罰並且結束國王遊戲! 】

[那就一起死吧!]大家驚訝的朝著聲音傳出的方向看去。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就是暗殺教室-國王遊戲最終章了!

我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國王遊戲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