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終章~

因為是最終章所以想來一點點點點H 

一點點而已~~真的!!!就一點點~!!

------------------------------------------------

微風輕輕的吹在面無表情看著手機的倖存者們的臉上,

命令8:【 *這是全校強制參與的遊戲不可以中途離開或退出遊戲,退出遊戲者將受懲罰!  命令八: 潮田渚必須在30分鐘內將想殺掉的兩名倖存者姓名寫在紙上,若沒在時間內完成此任務所有倖存者將一並接受懲罰並且結束國王遊戲! 】

[怎麼辦?]渚用顫抖不已的身體轉向面無表情但心裡卻非常緊張的三位倖存者。

[那就一起死吧!]大家驚訝的朝著業的方向看去。一位赤髮少年低著頭,琥珀色的眼眸在風吹動的瀏海間閃爍著[大家都不想被寫在紙上不是嗎?那就公平一點吧!]

[......]大家只是緊握著手機低頭不語[業...。]渚走到業的面前,學秀和蓮也隨即走到業的身後[我知道了,我們不會有任何意見的。]學秀將一隻手搭在業的肩膀上,[不會有意見的,所以就先不要動那張白紙吧。]蓮對著渚微笑,[我知道了。]渚將桌上的紙和筆收到口袋裡,

[那我們就一起歡樂的過這30分鐘吧!別在哭了!業~]學秀將搭在業肩上的手放在業柔軟的髮絲上撫摸著,[誰在哭啊?]業微笑的抬起頭,眼淚從黃昏照映著的白皙臉頰上滑落下來,[你也會哭啊!]蓮開玩笑的對著擦拭眼淚的業說,[就說沒再哭了!而且剛剛那一下還沒打到不是嗎?]朦朧的金銅色眼眸撇了一下蓮,蓮就乖乖閉嘴了,臉不小心泛出了淡淡的紅色,

怎麼跟淺野看我的眼神有幾分相似!?蓮心裡想著,[喂!蓮!他是我的喔!]學秀似乎看到蓮的反應才說上了這句話。[對了!你們在最後的30分鐘有想做的事情嗎?]渚抬頭看著身前三位比他高出許多的倖存者說,[有!我想要露營!營火要用國文講義燒!]業興奮的說著,[為什麼是國文?]蓮驚訝的問[因為討厭。]業只是笑笑的回答[學秀我們去搬國文講義。]業輕快的拉著學秀的手就往樓下衝去了。

[業,你為甚麼會提出這件事情呢?一起死的事情。]在教室裡陪業找講義的學秀開口問業[我死了就只有蓮在你旁邊,蓮跟你一起死我會想死去找你,想說要死大家一起死,理由就這麼簡單。]業抱著從櫃子裡拿出的講義一邊回答學秀的問題,

[原來是嫉妒跟怕孤單啊!你如果活下來不是還有渚嗎?]學秀摟住業纖細的腰,[唉~]業嘆了一口氣將講義放在長方桌上,在學秀的雙臂肩轉向學秀,雙腳開開的坐在桌子邊緣,將學秀的領帶拉向自己[我們說好只當朋友喔!就像你跟那個蓮一樣。]說完就把唇放在學秀柔軟的唇上,只是淺淺的一吻,業鬆開拉著領帶的手[好了走吧!東西差不多夠30分鐘燒了。]

正當業要從長桌子上下來時學秀將他攔住,[怎麼了嗎?]業好奇的問把臉靠的非常非常近的學秀,業因為害羞把視線撇向另一邊臉無意中泛出了淡淡的紅色[我還沒消、毒呢!]說完就把唇湊近業的唇,但就只有淺淺的吻一下,業當場傻住了,[不是說要消毒嗎?][我跟那傢伙不一樣,既然你不喜歡消毒那我也不勉強。]

學秀將他剛疊好的講義搬起,正準備離開教室時衣角被身後的人拉住了,[我說......]啪啦啦啦!學秀一轉頭,手上的講義全散落在地上,[如果我不介意呢?]業雙腳開開的坐在桌子邊緣身體稍稍往後仰,褲子上的皮帶拿在撐著上半身的手中,衣服大開展露出那誘人的鎖骨以及不錯的身材線條,微微泛紅的臉上掛著招牌微笑,但是從嘴角流出來的口水反映出現在的他慾火焚身,

學秀以最快的速度移動到業的面前將業的下巴輕輕往下壓讓業微微的張開嘴巴,[那我就不客氣了。]學秀舔了舔嘴唇將領帶解開,激烈的擁吻著業,這次跳過了淺吻的步驟直接讓學秀調戲、逗弄著自己的舌頭,學秀意識到業的氧氣快要浩劫了就將唇移開了,

學秀的唇從頸部慢慢的往下親吻著,最後停留在業的胸前,伸出舌頭舔舐著似豆般大小的突出物,一手伸進業的褲檔裡輕撫著直挺挺的"小赤羽",[哈啊...啊...]業不停的喘著一不小心就叫出了無比淫蕩的呻吟聲,他連忙摀住嘴巴,[嘴巴我幫你賭。]學秀脫下了自己的衣服後拿開業的手,將舌頭伸進已經張嘴等待舌頭的業的嘴,業緊抱著半赤裸的學秀突然覺得身下有一陣一陣的力道頂撞著他的下半身,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業的褲子已經被學秀給脫了,一次又一次的頂撞,一次又一次的疼痛,業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緊閉著雙眼忍著疼痛,他把學秀抱的更緊雖然嘴巴已經被學秀的舌頭賭著,深怕自己又叫出那如此放蕩的聲音他不停的啃咬著對方的舌頭,濃郁的鐵鏽味在雙方的嘴裡蔓延著,漸漸的疼痛轉成快感......。

[嗯...]似乎有溫熱的東西灌進了業的體內也有一股東西噴濺出體內的感覺,業睜開琥珀色瞳的雙眼,鹹鹹的淚水從兩旁流下,學秀停止了頂撞,充滿血腥味口腔也分開了,唇與唇分開時勾芡著鮮紅色的絲,[哈...哈...哈...]兩人不停的喘著氣。

學秀累倒在業的身旁撫摸著業通紅的臉頰將淚痕抹去,[我們之後地獄見了。]學秀對著業微笑的說[嗯。]業臉上充滿著幸福的微笑。

[啊!你們來了啊!]渚開心的對著從門走出的業跟學秀揮手,[我跟榊原同學聊了好多淺野同學的事情呢!聽說你會武功?真的嗎?那跟業打打看好不好?]渚興奮的不停問學秀,[那是自我防衛,我不打架的。]說完就快速的將視線撇向正在邊生火邊和蓮聊天的業,[對了!潮田同學剩下幾分鐘?][7分鐘。你們怎麼搬這麼久的講義啊?][沒什麼。]學秀微笑的對著渚說,

[潮田同學,其實業很怕死你知道嗎?]學秀靠在欄杆上問渚[我知道,那你要更加的好好保護他,即使我死了也一樣。]渚望著後山瞇起眼睛說著,[不用你講我也會。]學秀同樣望著後山說著,等等,他剛剛說'我'嗎?學秀心裡想著,[我們去找他們吧,不是說要"一起"死嗎?]學秀瞇著眼睛對著渚微笑[也是啦!走吧!]可能是我聽錯了吧?渚跟著學秀一同往業和蓮的方向走去。

[吶~你們聊什麼聊這麼開心啊?火生好了喔!]業開心的看著走過來的學秀和渚,[淺野!跟你說喔!赤羽同學說死前我跟潮田同學可以坐你們中間喔~不讓你們再次公然放閃。反正死後你們怎麼放閃都沒差。]蓮開心的抱著學秀的手臂[好啦好啦~]學秀有點不耐煩的看著興奮得抱著自己手臂的蓮。

剩下時間2分鐘,四個人在營火前坐一排寧靜的望著黃昏時分染成橘紅色的美麗太陽,他們緊張的牽著彼此的手,儘管一起受懲罰了也不會放開,[吶~我們在死前把自己隱藏最深的祕密說出來好不好?]業將視線撇向坐在他左側的三個人,[好啊!反正都要死了也不會有人笑的。]渚轉向右側看著那金銅色瞳的雙眼,

最後一分鐘,大家異口同聲的把秘密說了出口[我其實喜歡過蓮。][我對女生沒興趣。][我跟茅野交往過。][我曾經跟中村有一段感情。]

四個人將隱藏最深的祕密說出來後你看我我看你不禁笑了起來,[哈哈!這樣死後就沒有遺憾了!]渚開心的對左側的蓮笑著,[就是說啊!]蓮看著右側得渚。

下午4:31

[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呢?]學秀看著坐在右側的三個人,[好像事呢!國王遊戲應該結束了吧!那我們一起離開學校吧!]渚開心的看著業,[好啊,那......]正當業將視線轉移到渚的臉上時他睜大著雙眼,本想站起身的渚無力的跌入業的懷中,血淚不斷的從渚的雙頰流下[咳咳!]從渚的左側傳出了咳嗽聲,[蓮!]學秀緊張的將躺在地上咳出大量鮮血的蓮扶起來,[該不會!]業將手伸進渚的口袋裡拿出上面寫著潮田渚和榊原蓮的紙張

[為甚麼?]業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好朋友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咳咳!]渚才剛說完話就不停的咳出鮮血,[但...我...不是...我...]業哽咽的說不出話,眼淚不停的從琥珀色瞳的雙眼掉落在雙頰滿是鮮血的渚的臉上,渚將手放在業的臉頰旁,[你要...好好的...活著喔!]渚的血淚不停的流著。

[淺野...聽到你剛剛的祕密我很高興....你要好好的....照顧他。]倒在學秀懷中的蓮吃力的說著,[我會的,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好朋友。]學秀強忍著淚水將蓮雙頰上的血淚抹去,蓮勾起嘴角慢慢的闔上翡翠綠瞳的雙眼。[淺野...業...就麻煩你了....]

[嗯!我會的!]淺野止不住的淚水不斷的從薰衣草色瞳的雙眼滾出,渚將事情交代給學秀後再次將視線緩慢的移向哭到不停換氣的業的臉上,[笑...一...個。]渚對著不停哭泣的業露出微笑,業努力的止住不斷湧出的淚水,[渚,再見了。]業對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渚勾起嘴角微笑,[嗯!再見了!]渚慢慢的闔上了水藍色瞳的雙眼,撫摸著業臉頰的手無力的滑落至地面......。

[渚!...][蓮!...]業不停的搖著躺在大腿上進入永久睡眠的渚,坐在旁邊的學秀抱著進入永久夢鄉的蓮,不在乎血跡,不在乎是不是死了,不在乎是不是屍體,不在乎國王遊戲是否結束,他們倆就這樣抱著好朋友不停的嚎啕大哭......。

下午10:01

寬廣的操場中央瀰漫著濃濃的黑煙,熊熊的烈火猛烈的燒著,趴刷趴刷,橙髮少年將一疊疊的考卷丟入火海中讓火燒得更加旺盛,哭紅了雙眼的赤髮少年沉默的看著用考卷和講義燒的烈火,此時有人牽起了他的手,[我們...]學秀看著用全校考卷和講義燒的火,[走吧。]業微笑的對學秀說將被牽起的手十指相交,[嗯。明天再來幫他們埋起來吧。]學秀看著業將十指相扣的手稍稍抓得更緊些,兩人手牽著手離開了熊熊烈火前往回家的路程,

站在火源旁的蓮和渚開心的看著幸福小倆口離去的背影,[要好好活著喔!]說完後便消失在月光下,學秀似乎聽到熟悉的聲音便停下腳步,轉過頭只看到不停燒著的熊熊烈火有兩個金光閃閃的人影飄向天上照著溫柔月光的的月亮,[我剛剛好像聽到小渚的聲音耶。][我好像也有聽到蓮的聲音。]學秀和業勾起嘴角便一同走向回家的路,[今天就先睡你家了。]業將頭靠在學秀的肩上,[嗯。]學秀將頭靠在業的頭上回答。

-END

-----------------------小番外-------------------------

埋好蓮和渚的兩個人坐在墳旁休息,

[對了業!你昨天說跟中村有過一段感情嗎?]學秀邊擦汗邊問業

[我都沒問你之前竟然喜歡過蓮了。]業臉頰稍稍泛出了淡紅色

[那是遇見你之前發生的。]學秀望著天說

[我也是在遇見你之前發生的事情啊。]業嘟起嘴不甘示弱的說著

[哈哈,好啦不鬧你。]學秀捏著業微紅的臉頰

今天的小倆口依舊幸福呢~~~~ :)

------------------------------------------------

最後的結局大家是否早就已經猜到了呢?

業大人是不可能死的啦!~~~

還是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暗殺教室-國王遊戲喔~!

我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國王遊戲 秀業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