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國王遊戲打完後就努力想挑戰其他CP

但是總覺得非常非常的有困難啊~~(已死

時間是設在還是國2時期的前磯喔~!

-------------------------磯貝視角-----------------------

每天下午只點一杯紅茶坐在咖啡廳最角落靠窗的位置

每天看著窗外心事重重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被那充滿魅力的金瞳給吸引住了

不時有漂亮的女生找他要電話號碼

看了都會胸口悶悶的不是很舒服

幫他送上紅茶時他的那一句謝謝讓我如此的開心

真想找他搭話但是現在在工作有些不方便

在關門前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明天我一定要跟他說上一句話

-------------------------前原視角-----------------------

今天下午又到一樣的地點

喝著一樣美味的紅茶

磯貝悠馬,名牌上是這麼寫的

在幾個月前我已經注意很久了

他服務客人的模樣深深的吸引了我

讓我不禁有一種想佔有他的想法

找她搭話的妹都很可愛

不知為何會感到嫉妒和憤怒

幫我送上紅茶的時候很想把他拖住不讓他離開

但是心臟不停的跳,感覺一開口就會跳出口似的

最後也只說謝謝而已

明天一定要攔下他

-------------------------隔天-----------------------

今天終於來了

一定一定要跟他說到話

[一樣紅茶嗎?]

磯貝有些緊張的問前原一樣的問題

[對,謝謝。]

外表淡定的前原內心卻小鹿亂撞

一樣只說謝謝

[唉~]兩人不禁嘆了一口長氣

互看著彼此不禁哈哈大笑

[我是丘中學2年D班的前原陽斗。]

前原陽斗開始自我介紹起來

[真巧我是2年B班的....]

[磯貝悠馬。]

磯貝話還沒說完就被前原搶先答下了

[要一起出去晃晃要嗎?感覺你很好相處。]

前原趁這個時機約忙碌的磯貝

[可以啊!下班後就走吧。]磯貝隨即答應了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前原就在毫無意識下說出了心裡的話

[耶?等我...不是那個意思!]

前原用雙手著著脹紅了雙頰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其實我也注意你很久了。]

磯貝低著頭雙頰泛出一點紅暈小聲的說

[那我就等你下班囉!]

前原牽起磯貝的雙手興奮的說著

[好的。]

磯貝從沒如此的開心過

-END

--------------------------小番外----------------------

[3年級同班耶!開心嗎?]

前原開心的牽著磯貝的手問

[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來你的紅茶。]

磯貝將紅茶遞給前原不禁幸福的笑起來

------------------------------------------------

好想加H,但是這個場合.......

下一篇好了~下一篇在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前磯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