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的終究是會來啊~~~~暑輔~~~~

學秀要送業什麼禮物呢???

什麼好康東西會在深山裡?

眼睛快爆了所以可能有錯字什麼的請見諒~~!

---------------------正文開始--------------------------

很快的星期五就這麼到來了,A班的野外探索營讓A班所有學生相當的興奮,但是最興奮的應該是和半死的情人一起去探索營的淺野學秀。

[個位同學絕對不要被區區的樹林給迷失了方向,我們站在最頂尖的人絕對不能只會讀書還要懂的生存啊!]A班班導帶領著A班學生往深山走去,為了想和飄浮在空中的赤羽業說話的學秀走在隊伍最後方,[淺野你今天怎麼沒在最前面帶領大家呢?]蓮好奇的轉頭問滿臉笑容的學秀,[今天休假。]學秀微笑的對著蓮說,

[你說有東西要給我看,是什麼啊?]漂浮在學秀身邊的業好奇的問,[晚一點你就知道了。]學秀照樣笑容滿面跟著隊伍走,[業,你難道不會想回去嗎?回去你的身體。]學秀突然語氣加重臉上的笑容收復了不少,[......]業沒有回答,[難道你想保持這樣到永遠嗎?]學秀停下腳步看著飄浮著的業,業[哼]的一聲就消失了[生氣啦。]學秀繼續跟著隊伍往深山走去。

剛才從學秀身邊消失的業瞬移到一間熟悉的病房,花瓶裡插著幾天前學秀送來的花束,半透明的業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自己[回去...嗎?]業用半透明的手摸自己的臉,但是半透明的手就這樣穿透過去,

他把視線移向心電圖機上的停止運作紐[要不乾脆死了算了...]當手指越接近按鈕,心臟就越劇烈的跳動,呼吸也越來越急促,[真的要嗎?…]業緊緊的閉上雙眼,消失在病房裡。

[淺野你今天怎麼了?心情好像起伏很大。]蓮看著雙眼無神毫無幹勁站在原地發呆的學秀,[我沒事,繼續搭帳篷吧。]學秀繼續跟著他們搭起帳棚,不費吹灰之力帳篷就搭好了,[我們的帳篷就是不一樣!特別大特別豪華!]小山開心的說著,

[誰叫我們是五英傑呢。]蓮撥了撥他的瀏海驕傲的說,學秀只是不停的張望著看有沒有一個半透明的身影,[淺野我們去採些食物回來喔。米就拜託你們了。]荒木拿著籃子跟著小山和瀨尾往樹林裡走去,學秀只是點點頭又開始繼續張望著[淺野,淺野!][怎麼了?這麼大聲。]連叫了學秀兩次學秀才驚覺蓮在他身旁[走吧,去溪邊洗米。]連拿起兩個裝米的鐵盒將一個遞給學秀,

[淺野,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們?]平時跟在學秀身邊的蓮發現今天學秀最近幾天的行徑特別詭異所以好奇的關心,[沒有啊!麼了?]走在前頭的學秀可能是因為緊張所以沒有回頭回答,[我發現你這幾天好像都會私底下跟空氣講話,還會在上課自言自語,這不是你平時會做的蠢事吧?自從E班那個赤羽出國沒多久後你就開始了,還是......他出國是一場謊言?]蓮說著說著,前面的學秀停止了腳步,

[他爸媽常跑外地,所以他出國很正常。不用想太多,至於我最近的狀況是例外,而且你怎麼知道赤羽出國的事情?]學秀轉頭看著高出他不少的蓮[總是要關心好朋友的所事不是嗎?再說那傢伙就算出國了,你還有我們啊!]蓮微笑著用手撫摸學秀柔軟的髮絲,[嗯!我知道。]最清楚知道業現在處於半死狀態的學秀臉上掛著虛偽的笑容。

兩人提著剛洗好的米回到他們的營區,採完豐富的山中食品的荒木他們已經在煮午餐了,現在正在準備晚餐[啊!你們來啦!在等著煮你們的米呢,拿過來吧。]瀨尾對著走來的學秀和蓮揮著手,煮完米後五英傑們開心的吃著他們自己準備的食物,學秀表面上很開心但事實上整個腦海浮現都是業的畫面,茲茲茲......學秀揭起震動不停的手機[喂?是!好,我知道了。]說完就掛電話了[是班導打過來的,他說下午好像會下一場雨,所以下午活動先暫時取消。]才剛說完細小的雨滴就從天而降[還好我們有遮雨棚。]小山開心的說著,[誰叫我們是五英傑呢。]蓮再次驕傲的撥著瀏海。

吃完午餐的五英傑回到帳篷內休息,大家滿足的睡著午覺除了學秀,他只是躺在睡袋上看著帳篷的頂端不斷想著業的去向,突然間他覺得腳和手冷冰冰的,他微微坐起身一張半透明的臉浮現在他眼前,受到驚嚇的學秀倒抽一口氣趕緊用手摀住差點叫出聲的嘴,業的雙手穿過學秀的雙臂,半透明的雙腳跪在學秀的腿間[可以出來一下嗎?]業用無辜的雙眼看著近距離的紫瞳。

學秀躡手躡腳的走出帳篷,穿起輕便雨衣就跟著半透明的業走到深山裡,走著走著學秀開始不耐煩起來[走很久了,你要帶我去哪裡。]業轉身將食指放在學秀唇前[噓!有人跟著,先繞樹林一圈。]聽業這麼一說學秀也漸漸的察覺到身後不斷有腳步聲,[先躲起來吧。]學秀說完就往左側跑去業也往學秀的方向飄去,[呼....呼...甩掉了嗎?]學秀氣喘吁吁的問業[嗯。]業停止漂浮坐在學秀身旁,兩人坐在灌木叢裡沉默不語,

雨漸漸的變小時業開口了[如果我說我能回的去我的身體,但是我...。]業抱住半明的膝蓋[但是怎樣?][我不...敢呢?]業遮騰了很久才講出他不敢的事實[我怕我一去不回,我怕我失去你。]業的聲音漸漸的哽咽起來,學秀將手放在業半透明的赤紅髮絲上[你怎麼摸的到我?][哭的時候鼻腔會熱熱的不是嗎?]學秀對業露出溫暖的微笑[我相信你可以回去的,你不是什麼都不怕嗎?再說聽到你這麼怕失去我那我就更敢賭你一定回的去。][為甚麼?你就這麼有自信?][人總是會努力朝一個目標前進,你害怕失去我你就會越去避免不是嗎?]此時放在業頭上的手穿過業半透明的身體掉落到地面[所以不哭了?][嗯。]業點了點頭站起身,[那我們回去吧。][好。]學秀站起身時剛下過雨的地面有點滑,往後跌坐入灌木叢中以反射動作伸手抓住灌木叢的枝葉不讓自己跌倒,躲在灌木叢裡的兩個人竟然不知道身後事一座山涯[學秀!手給我!]業緊張的將手伸向雙腳騰空死命抓著枝葉的學秀,因為過於緊張學秀也忘了業是半透明的放開一隻手往業的方向伸出,兩人的手互相穿透,學秀只覺得的他抓到一片冰冷的空氣以及急速下墜的快感......。

[嘖!頭好痛喔!]學秀坐起身摸著撞著的頭,學秀轉頭看到業便好奇的問[業我們怎麼到這的?],業只是咬緊下唇強忍著淚水盯著學秀,[怎麼了嗎?我臉上有東西嗎?]學秀摸了摸臉往腳下看去[耶?]他看到如此熟悉的面孔這面孔只會在他照鏡子出現,他看看自己的雙手已經呈現半透明的狀態又抬頭看著說不出話的業[我......]雙眼充滿淚水的學秀不想被業看到他懦弱的樣子就這樣消失在業眼前,因為學秀都沒回帳篷所以擔心的五英傑出來找人,蓮沿著剛才偷偷跟蹤學秀的路線走,走到盡頭後發現學秀倒在在山涯下頭部出血,不久救難人員就來把學秀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老師?]淺野學峯問著坐在手術室外頭的A班班導[我...我不知道。]A班班導害怕的不敢抬頭[這樣壞了我學校的風氣,而且還是全校最優秀的學生,你知道規定的我想你不用在來學校了。]淺野學峯坐在A班班導旁用那低沉充滿威脅的語氣說著,A班班導就這樣帶著恐懼跑出了醫院。

[淺野學秀的家屬嗎?]醫生和護士走出手術室詢問[是的我就是。請問那孩子現在狀況如何?]淺野學峯站起身問到,[因為撞擊到頭部,所以目前是處於昏迷狀態,至於昏迷多久這我久不確定了。]醫生無奈的說著,[那這傷勢會不會影響到學習方面的問題?]淺野學峯有些擔心的問著[就我所知是不會,所以請放心。]醫生的語氣和剛明顯不同這次比較沒這麼無奈,[好的謝謝。]淺野學峯對著醫生和護士微笑致謝後便離開了醫院,

[你還是一樣只注重那些東西啊。]話中充滿著無奈,靠在牆邊站的淺野學雙手抱胸看著他爸離去的背影,從學秀的眼神看得出想被他爸關愛、被同情、被照顧、被保護,但是他知道他爸不希望他會有這些被保護的慾望所以都不會表現出來,[你真的就這樣讓他走了啊?]業站在手術室前看到這一幕便開口了,[你怎麼在這裡?][聰明的我當然知道你會出現在這裡。]業微笑著,[我知道被父母關心、疼愛、保護的感覺,那種感覺不一樣總覺得特別溫暖,你想要也是不意外啦!]業對學秀吐了吐舌頭[我不需要他,有你就夠了。]學秀轉身將業拉入懷中將他緊緊抱著,[真拿你沒辦法。]業摸著學秀半透明橙色的柔順髮絲。

[這是你想送我的禮物?]業驚訝的推開學秀,[不,其實我是要帶你去看螢火蟲的,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學秀抓抓頭說,[螢火蟲!]業睜大金色瞳的眼睛,雙眼閃爍著光芒[只可惜最後變成這樣,對不起。][該道歉的人是我,我不該找你出來的,都是我的錯。]業低著頭自責的說著,學秀摸了摸業赤紅色的頭髮[打平了。]業抬起頭驚訝的問[什麼?],[你會變這樣也是我造成的,我對你不會有任何怨念。][可是你剛剛很害怕。]業一臉快哭出來的說著,[人都這樣所以不用擔心,能跟你一起當鬼也不錯。]學秀微笑的說著。

[我們都是鬼了耶。]回到家的業在房間裡興奮的飄來飄去[所以呢?]學秀躺在業的床上看著不停飄浮的業[可以這樣。]業飄在半空中把唇湊向學秀的唇,[早點睡吧!]學秀將業拉入懷中蓋上輩子倒頭就睡,"看來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業摸著學秀熟睡了半透明臉龐"那我也來送你個禮物好了!"閉上雙眼進入淺野學峯的夢鄉。

-To be continued......

----------------------------------------------------------

看來要隔好久好久下集才會出來囉~

請各位大大耐心等候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