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異戀人的最後一篇囉~~

 

-----------------正文開始-------------------

夢鄉裡,太陽照在落地窗上溫暖的陽光穿透過輕飄的細沙窗簾照亮整個室內,淺野學峯正悠閒的坐在家裡的客廳看著手中的書細細品嘗著紅茶杯裡的茶,[理事長。]從半空中出現的赤髮少年──赤羽業朝淺野學峯的方向走來,[赤羽同學,我等你很久了。]放下手中的杯子和書籍,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業[什麼!?]業驚恐的瞪大雙眼冷汗緩緩的流下,[沒什麼騙你的。]淺野學峯對著業微笑,銳利的眼神變的溫和許多。

[你特地找我有什麼事?]淺野學峯看著坐在對面的業問到,業把學秀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淺野學峯,[原來如此,是這樣嗎?]淺野學峯摸了摸下巴思考了片刻,[所以多少去探望他吧!]業以堅定的眼神看著淺野學峯,看著眼前的業,淺野學峯仰起一邊的嘴角問[你怎麼好像比我還關心他呢?]業一被這麼問低著頭不發一語的緊握雙手抓著褲子,[沒什麼,你想太多了。]熟悉的聲音從門邊傳來,坐在桌前的兩人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在陽光下閃爍的橙髮格外的引人注目,

[你強烈的慾望被壓制住一定不好受吧?]淺野學峯站起身走到學秀面前停下腳步,[我沒有軟弱到這種程度。]學秀清澈的眼神看著高出他許多的學峯[真不愧是是我教出來的精英。]學峯撫摸著學秀柔順的橙色髮絲,[不要把我當軟弱的動物一樣摸。]學秀拍掉學峯的手轉身準備離開,[對不起沒能當好父親的角色。]學峯對著背對他的學秀說,學秀停下腳步緊握雙拳[謝謝你這麼配合我。]學峯再次補上一句,[好好的休息吧,這些年來你辛苦了。]學秀的身體輕微的顫抖著咬緊牙根強忍著不讓蠢蠢欲動的淚水落下,[別在壓抑了,過來吧。]學峯微微張開雙臂,學秀轉身撲向學峯的懷中,此時的淚水已經不聽使喚的不停落下,學峯緊抱在懷中的學秀像是把經年累月的壓力一口氣吐出來似的不停嚎啕大哭,"所謂的父愛啊~"業看著淺野父子不禁回想起兒時長期陪伴的父母親。

淺野學秀緩緩的睜開充滿淚水的雙眼,看著半透明懷中人的睡顏[謝謝你。]學秀在業隔著赤色髮絲的半透明額頭上輕輕的放上一吻,業微微的勾起嘴角在半透明的學秀懷中磨蹭著,

隔了不知多久,已經清醒的他們在業待的病房裡[你不去看你嗎?]業問低頭面無表情的看著床上半死的自己的學秀,[你爸在喔。]聽到業這麼一說,學秀連忙抬起頭抓著業半透明的手臂飄往自己所在的病房,坐在病床邊低頭打盹的正是淺野學峯,他緩緩的睜開雙眼對著門口的方向開口[你來啦。]學秀的鼻腔漸漸的變溫熱,雙眼不斷的湧出眼淚[爸...爸...你看的到我?]不敢置信的學秀掉下了開心的眼淚,[我們在夢中相見過了不是嗎?所以......]話還沒說完的學峯就被撲來的學秀緊緊抱住,[你真的很不會當爸爸。]半透明的學秀將臉埋進學峯懷中,業站在門外讓淺野父子有單獨的相處空間。

[談完啦?]業看著雙眼微微紅腫的學秀走出病房[嗯。]雙方沉默了許久,業便開口了:[我們...要不要回去?][去哪?][身體裡。]

[你不是不敢嗎?]學秀用瞧不起的語氣說著[有你在我就真的什麼都不怕了。]最愛和學秀鬥嘴的業竟然沒有反嗆回去反而用溫暖的微笑回覆,[我知道了,那我們走吧。]學秀牽住了業半ˋ透明的手說,[一直想著你要回去,回去你的身體裡,之後會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你要一直一直朝著光的方向走去,不管聽到誰的聲音絕對絕對不能回頭。]業一再的叮嚀學秀絕對不能回頭,[我知道了。]學秀閉上眼睛"我要回去......"心裡不停的默念著,正如業所說他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明明剛才還牽著他的手的業也消失了,

學秀朝著光線前進,身後不停的有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他,蓮、荒木、小山、瀬尾......,

但他堅強的意志還是讓他持續向前邁進......直到聽到業的聲音,[學秀...陪我。]他停下腳步握緊雙拳正想轉頭時一股冰涼的寒氣扶助他的頭[在往前幾步就到了,我不是說不要轉頭嗎?笨蛋。]學秀閉上雙眼隨後緩緩的勾起嘴邊的一角[好啦,笨蛋。]對著空氣說著,因為那是他最喜歡的人──赤羽業的聲音,看著往光線走的學秀漸漸的消失在另一頭[我的任務結束了。]業在伸手不見的黑暗中倒下他緩緩的闔上沉重的眼皮......。

[嗯...]學秀緩緩的睜開雙眼看到身邊有一個模糊的人影,重新對焦後發現是他的爸爸──淺野學峯,[我....回來了?]學秀看著醫院的天花板小聲的呢喃,[終於醒過來了。]學峯對著學秀露出真誠的笑顏,學秀吃力的撐起身子,慢慢的下床拖著點滴架緩緩的朝門口移動,[找他嗎?]學峯看著有點虛弱的學秀,學秀只是對著他微笑就離開了病房,

當學秀走在走廊上的途中有一間病房有不少醫生和護士不停的忙進忙出,此景象學秀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他加快腳步去看病房外的病人姓氏,好巧不巧的寫著"赤羽",病房傳來不少雜音,"嗶 ── "心跳顯示機發出的聲音相當的刺耳,"卟 ──"電擊器發出的聲音讓學秀雙腳不停的顫抖,[不好意思,請在外面等候現在正在進行緊急搶救。]一位護士匆匆忙忙的把學秀扶到椅子上後便迅速離去,

坐在椅子上的學秀痛苦的抱著頭,以前的回憶向投影機一樣在腦海中不斷的重複播放著......。

沒多久原本吵雜的房間不再傳出令人焦躁的聲音反而是讓人不安的寧靜,喀卟── 病房的門被打開了[請問是淺野先生嗎?]一位站在所有醫生和護士前掛著口罩的醫生問坐在椅子上的學秀,[我是。]學秀猛烈的抬起頭緊張兮兮的看著那位醫生,[你...可以進去看他最後一面了。]醫生微哽咽的說著,傳完話後所有的醫療人員低著頭默默的離開。

[為什麼....為....]學秀顫抖的雙唇只吐得出這三個字,現在的他滿腦子的問號,心裡充滿著孤單、憤怒、寂寞等等的不悅情緒[媽的!]一向行為優秀的學秀首次從口中吐出了髒話,在雙眼不停打轉的淚水紛紛落下。病床邊所有的儀器都被搬離,床上人的熟睡臉龐也不再掛著呼吸器,學秀輕捏著赤羽業熟睡的臉龐[還是一樣這麼好捏。]口中小聲的呢喃,[為甚麼你要幫我?為什麼不一起走?]學秀的眼淚不停滑過蒼白的臉頰[只能說...我愛的就只有你。]學秀在業冰冷的唇覆上淺淺的一吻,不捨離開的學秀用額頭靠著業的額頭好幾分鐘,溼溼的眼淚不停的落在業雪白的臉頰上。

雙腿無力的學秀跪下來趴在床邊把臉埋進柔軟且隔音的棉被裡嚎啕大哭。

哭了不知多久學秀感覺頭上有股重量,他瞪大溼潤的雙眼吃驚的抬起頭[嘿嘿,這麼愛我啊?]業輕輕的撫摸學秀柔順的橙色髮絲壞笑著,學秀從床邊彈猛烈的彈起倒退了兩三步[你...不是死了嗎?]學秀驚訝的說著,[我請醫生和護士騙你的啦~~哈哈。]業撐起上半身不停的笑著[你不是會變植物人嗎?]學秀眨了眨眼看著站起身的業,[對啊~也不知道為甚麼自然就可以活動了。厲害吧!]業對學秀比出勝利的手式[真是被你打敗了。]學秀扶著額無奈的說,[我也最愛你了喔!]業用纖細的雙臂抱住學秀的脖子開心的說著[我知道。]學秀露出完美的微笑緊緊抱住懷中剛清醒的業。

[吶~你怎麼不問我怎麼回來的?][聽你這麼一說我也突然想到。所以怎麼回來的?]學秀好奇的問懷中的業,[是你媽喔!他帶我道出口後就跟我說"好好照顧學秀"就離開了。]業用側臉磨蹭著學秀的臉頰[母親...!?]前方的床上坐著一位半透明狀態的女性,她擁有雪白的皮膚、嬌巧的臉蛋、纖細的五官、閃爍的金髮,在學秀眼中格外的熟悉[謝謝你,母親。]學秀抱著業致謝,漂亮的女性對著她微笑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END

----------------小番外---------------------

[唉~]坐在學秀床邊的業嘆了一口長氣,

[怎麼了?]斜躺在床上看書的學秀問到,

[回身體後就不能飄浮了。]業無奈的說著,

[吶~學秀我們再撞一次好不好?]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學秀只是無言的看了一眼業就繼續看書了,

[幹嘛不理我啦!喂!學秀!~]業不停的戳著裝看書的學秀,

其實學秀不理他是想要享受業對他撒嬌的每分每秒。

-END

----------------------------------------------

打完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