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腐記者!!今天要採訪的是最近紅翻的一部電影,捫丘中學三年級群體同學一起拍的"暗殺教室-國王遊戲"這是一件浩大的工程,導演是3-E班的導師 ── 殺老師,A班和E班經常競爭所以腦洞大開的殺導演想出了這部電影,比較重要得主角和配角(鏡頭偏多)名單如下:

赤羽業 訪問代名:(業

淺野學秀 訪問代名:(秀

榊原蓮 訪問代名:(

潮田渚 訪問代名:(渚

村松拓哉 訪問代名:(哉

吉田大成 訪問代名:(成 

荒木鐵平 訪問代名:(平

杉野友人 訪問代名:(人

寺板龍馬 訪問代名:(馬

中村莉櫻 訪問代名:(櫻

茅野楓 訪問代名:(楓

磯貝悠馬 訪問代名:(磯

前原陽斗 訪問代名:(前

小山夏彥 訪問代名:(彥

瀨尾智也 訪問代名:(瀨

記者我為:(腐

---------------------訪談開始--------------------

問題一:

腐: 請問在某次命令時誘惑某男同學時當下的心情為何?

櫻: (突然打了一股冷顫)嗯....只能說我盡力的去演了。(虛偽的笑顏)

腐: 哦...好的...迅速竄出的那部分我覺得好強啊!

櫻: 可能是時常訓練的關係所以身手矯健了一點吧!

腐: 從上往下跳到聽說很噁心道具上是什麼感覺呢?

馬: 很噁心!超噁!殺老師喊卡的時候我馬上就跳開了!

櫻: 噗哈哈哈~我記的你那時候的表情!超好笑!

馬: 想試試看嗎?(抓起超噁道具)

櫻: 呃~才不要!

腐: 嗯..不用...真的不用(道具逼近)真的不用啦!!!!(慘叫) 

平息了一陣子.......

腐; 話說聽到業台詞裡說跟你有段感情時心情如何?

櫻: (微微臉紅)殺老師擅自加進去的!是說真的滿開心的因為業可是班上數一數二好看的呢!是說她真的跟淺野在一起那真的很浪費.....

(摀住嘴巴)啊呀~不小心就~沒有啦~~假的~

腐: 是故意的吧!?

問題二:

腐: 手腳斷裂的部分真的很逼真呢!聽說你們真的在一起嗎?

磯; ......(臉頰微微泛紅)

前: 對啊!(抓頭)抱歉了小姐們他是我老婆喔!

腐: 太直接了吧!?

片岡惠、矢田桃花: 真假!?(傷心)

腐: 外面應該也不少女粉絲哭慘了吧?

問題三:

腐: 在某命令是你們懸掛在頂樓牆邊是吧?你們難道不會怕嗎?

成: 還好啦!反正有殺老師在啊!

平: 是說我們真的掛在上面超好玩的!

腐: 有病!!(暗想)

問題五:

腐: 杉野當下是以怎樣的心態抱著渚的呢?

人: 哥哥抱著弟弟吧~

渚: 真的!不過超溫暖的!

腐: 我也可以給你抱抱看嗎?

人: ......

渚: ......

腐: ......不好意思....(臉紅)

問題六: 

腐: 渚和茅野真的在一起嗎?

楓: 是的話就好了。(微笑)

腐: 會不會覺得殺導演沒給你跟渚拍吻戲很不過癮?

楓: 根本不公平啊!!為什麼業就可以有無數的吻戲我就沒有!???(激動到飆淚)

腐: 我好像問錯問題了......。

渚: 呃....

腐: 渚強吻業的時候不少觀眾興奮呢!

渚: (大大的震了肩膀)啊哈哈哈~事嗎~(臉紅)

腐: (奸笑)所以你真的喜歡業嗎?

渚: 我....我...(看了一眼茅野)唉~沒辦法他已經有人了。

腐: 什麼!?狂爆料啊!(說在心裡)

問題七:

腐: 三位英傑滿意自己的角色嗎?

平、彥、瀨: 嗯,還可以。

腐: 三位死的時候痛苦表情演的相當逼真呢~

平、彥、瀨: 嗯,還可以。

腐: 呃...好的。(有點不爽)

平、彥、瀨: 不過為甚麼我們五人分開採訪?

腐: 階級不同。(微笑)

平、彥、瀨: .....(默默離開)

腐: 啊?我說錯話了嗎?(毫無知覺)

問題八:

腐: 三位是大家最關心的對象,請問心情如何?

蓮: 謝謝。(微笑)

秀: 不錯。(勾起嘴角)

業: 沒差。(用手托著下巴表情沒變)

腐: 網路上有整理出不少問題要問你們請問接受訪問嗎?

蓮: 好的。(微笑)

秀: 都可。(勾起嘴角)

業: 嗯。(用手托著下巴表情沒變)

1.淺野真的喜歡過蓮嗎?

秀: 有啊~(直接)

蓮: 沒錯。(撥瀏海)

秀: 反正是過去式。

業: 是說只要殺老師在關於不正常方面的資訊倒是挺多的。

腐: 所以....嗯...先問下一題。

2.淺野跟蓮接吻的時候有想什麼嗎?

秀: 嗯.....(摸下巴思考中)沒感覺。(臉稍稍泛紅)

蓮: 真事的,別逞強了,明明就害羞了啊~(戳了戳學秀的臉頰)

業: ......(瞪)

腐: 別...別打架......。

3.吻戲這麼多有何感想?

業: 嗯....呵呵。

腐: 所以?到底?(心想)

4.最後那裏是真的做嗎?

業: 怎麼可能。(臉紅)

秀: 是就好了。(微笑)

腐: 真可惜。(被業、蓮毆打)

腐: 小的知錯了啊~~(哭)

5.淺野跟赤羽真的在一起嗎?

業: 這個嘛....

(所有人相當的緊張......氣氛相當凝重)

秀: 就別隱瞞了。

(捧住業的臉就這麼深吻下去了)

腐: 嗚喔!!~(噴鼻血)

(傳來所有愛慕淺野和赤羽女性的哭聲)(E班則是奧田哭了,其他人則是相當驚訝)

業: ......(臉紅)

6.蓮真的不要緊嗎?

腐: 你真的鼻要緊嗎?(鼻子塞衛生紙)

蓮: 真的。(含淚)

外場幾位學妹: 還有我啊!榊原學長!

7.潮田跟赤羽拍吻戲的時候淺野你做何感想?

秀: 其實最後那邊(做的那邊)是自己加進去的殺老師都看傻了所以就加進去了。(微笑)

腐: 這樣啊~所以是真做囉?

秀: 沒錯,討回來了。(爽爽)

業: 不是說不要說出來嗎?(臉脹紅)

-----------~!!今天採訪到此結束!!~--------------

 

~~看來人氣最旺的還是學秀和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