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前把任務完成~(灑花

希望你們喜歡喲~~~ b( ̄▽ ̄)d

--------------正文開始---------------

[學秀。]赤羽業躺在病床上用虛弱的聲音呼喚著坐在病床邊椅子上的淺野學秀,

[怎麼了?不舒服嗎?要請醫生來嗎?]聽到赤羽業的呼喚淺野急忙站起身,

只見戴著供氧套管的赤羽輕輕的搖搖頭,

[我想坐起來。]赤羽無力的躺在床上,

聽見病患的要求,淺野趕緊調好床的角度,好讓赤羽說話,

[你還記得我第一次打敗你的那一天嗎?]赤羽笑著說,

[我還記的,記得的不僅僅只是這個呢。]淺野微微的勾起嘴角,

[呵呵...上了高中以後我們不僅同班還是每次段考的第一名呢。]赤羽說著說著闔上了雙眼,

[沒錯......現在我們還同居了呢,在你家。]淺野伸出手輕輕的撫摸赤羽蒼白的臉頰,

[你已經大幾了?]赤羽微微張開琥珀色瞳的雙眼問道,

[大三。]淺野摸了摸赤羽柔順蓬鬆的髮絲,

[大三啊~原來我已經一年沒去學校了。]看著坐在床沿的淺野赤羽不禁嘆了一口氣,

[是啊,大家都很想你呢。不論是國中還是高中同學甚至是現在的大學同學都希望你可以快點出院。]

[是嗎?呵呵可能吧......。]赤羽吃力的舉起手撫摸淺野的臉頰,

[你一定可以...撐過的。]淺野感覺到鼻腔一陣溫熱,

[幫我跟他們說一聲,記得來參加我的喪禮。]

[......]淺野沒有回答,

[吶~學秀。]業抹去淺野強忍落下來的淚珠,

[嗯?]哽咽的回答,

[你知道晚安的意思嗎?]赤羽看著止不住淚水的淺野問道,

淺野點點頭開始解釋:

[晚安: wanan ! 把中文拼音拆開,

晚安的拼音wan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是......]

說到這裡淺野輕抓住赤羽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鼻腔裡的溫熱感讓淺野哽咽的難以啟齒,

咬緊牙根絕對絕對要說出來!對他最愛的人說!

[WoAiNi,AiNi——我愛你,愛你。]

淺野和赤羽同時說了出口,淺野笑了,赤羽笑了,

[學秀,我最笨的學秀,晚安。] [晚安,業,我最......美麗的業。]

淺野在赤羽覆蓋著赤紅色瀏海的額頭放上一吻,

赤羽緩緩的闔上雙眼,帶著幸福無比的微笑,安詳的離開了。

-END

晚安是告訴你,我會想你!

----------------------------------------------------

         (〃∀〃)~♡

                        இд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