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羽業發現了幽凌是DID患者會怎麼樣呢?

有新角喔~~ (上次的偷窺女)

-----------------正文開始-------------------

天上的烏雲遮住了刺眼的陽光,在暗巷裡充滿著不尋常的氣息,

“嘻嘻...有種自己來拿啊~廢物~”幽凌拉下帽子露出後腦勺已經綁好的高馬尾,

“喂!說話注意一點啊!別以為妳是女的我們就會手下留情啊!”站在人群後方拿著鐵棍的男生以不爽的口氣說著,“1、2、3、4......”幽凌不理會他,只是伸出手指數著人群的人數,“20個大哥哥啊~會不會太少了?”幽凌微笑的說著,

“啊?這麼囂張啊!等等結束可要讓我們爽一下啊!”蹲在牆邊的一個人拿著球棒一臉猥褻的舔了舔嘴唇,

“唉~我最討厭的就是找碴的人了。”幽凌垂下眼扶著額無奈的說著,“但是呢...能給我最喜歡的東西的人也是他們呢~”幽凌抬起頭咧開嘴,那睜大到極限的雙眼眼神充滿著壓抑不住的興奮感,

“我猜是...”那位站在人群最前頭拿著斧頭的大哥朝幽凌走去便舉起斧頭,

“死亡。”那充滿殺意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幽凌,“快....”本想叫幽凌逃跑的業被幽凌的舉動嚇到了,應該說速度快到沒看見,

“答錯囉。”不知在何時已經把刀子刺穿在斧頭大哥脖子上幽凌笑嘻嘻的說著,臉上噴濺著溫熱的血跡,

“斧頭,速度慢,殺傷力中上,力道夠的話一擊即可斃命,下次揮斧頭揮快一點敵方才會掛掉喔!不對,你已經沒有下次了。

”幽凌從大哥脖子裡慢慢拔出刀,大量的鮮血噴濺在幽凌身上,因為身穿深色系的衣服所以看不出有血,但是白皙的臉就這樣瞬間染紅,

“大哥!...”所有人震驚的看著倒在血泊中的斧頭大哥,幽凌一腳踏在倒在血泊中的斧頭大哥的後腦勺徒手抹去臉上的鮮血,

“切斷第三頸椎觸的神經叢....”幽凌伸出舌頭舔了滿是鮮血的手用冰冷的視線抬頭看著朝她舉棒棍而來的凶神惡煞,

“終於要認真了嗎?”業緊張的看著咧嘴笑的幽凌,

幽凌邁開腳步微蹲膝蓋舉起刀子朝人群之中奔去,“會死啊!白痴!”業緊張的看著人群,但就是不見幽凌的身影,正當他要往人群砍時所有人頭紛紛落下,“唔!”業丟下刀趕緊摀住嘴巴壓下嘔吐感,

“喔呀喔呀~這樣就掛了。”站在沾滿鮮血不完整軀體堆中的幽凌看著散落在腳邊的屍體心情十分平靜就像只是捏死幾隻螞蟻一樣,“本來只是想切斷第三頸椎觸的神經叢的說~算了~”幽凌隨便找了一句頭斷一半的軀體拖到一旁便跨坐在上面,

幽凌從衣服裡拿出一把彎刀正想割開屍體的腹部時她卻停頓了下來“等等...”幽凌轉過頭看著跌坐在地上的業“你才是首要目標啊!”

遲來的傾盆大雨洗淨幽凌臉上的鮮血,地上的鮮血灘像是要洗掉證據似的混著雨水流進水溝,

業站起身走向幽凌把唇貼在幽凌耳邊充滿挑興的輕聲說道“妳、下、的、了、手、嗎?”

聽到這句話的幽凌瞪大雙眼憤怒的抓住業的脖子重重的壓在地上,原本跨坐在屍體上的幽凌在一瞬間換跨坐在業身上,

“我說過,我要展了你的首!有遺言嗎?”幽凌把彎刀勾在業的脖子上,鮮血不斷從刀刃貼住的地方流下,幽凌喜歡看著目標死前苦苦哀求的眼神,她倒是挺想看看業死前會說什麼,

抬起頭卻反被業冰冷的眼神嚇了一跳,手中的刀子就這麼鬆開了,“遺言嗎?”業勾起嘴角淡定的說著,

“不瞞妳說,我一直在監視妳。”業聳聳肩坐起身,幽凌隨著重力滑落到業的腰部但是她沒有發現,手中的刀再次放回業的脖子上,

“為什麼監視我?是誰派妳來解決我的?”幽凌怒視著悠哉的業“這就是我的遺言,因為我喜歡妳。”業微笑的說著,

幽凌再次被業嚇了一跳,手中的刀重重的劃過了業的脖頸,“什...什麼?”原人格就在心臟停一拍的那瞬間奪回軀體,低頭紅著臉摀著嘴巴不敢相信自己親耳聽到的話,

“嗯?”低著頭的幽凌眼角彷彿喵到了鮮紅色的液體在地上擴散開,當她抬起頭不相信自己做了什麼趕緊收起彎刀脫下外套綁住業的脖子,揹起業衝出了暗巷。

*

發現自己躺在舊校舍保健室的業撐起身子望著四周,“終於醒了。”熟悉的高大身影從簾子後方走了過來,“殺老師。”業看了一眼殺老師又倒回床上,

“業同學,你應該知道幽凌同學的事情了吧?”殺老師身長觸手拉了張椅子到床邊便做了下來,“......”業只是保持沉默摸著他的頸部,“其實我認識她。”殺老師嚴肅的說著,聽見殺老師這麼一說業坐起身驚訝的看著他,

“白井幽凌是個殺手,她被一位職業殺手養育長大,那位職業殺手是以買賣器官來賺錢的。因為視力不佳所以稱不上優秀,她很少用槍,雖然戴著特製的隱形眼鏡但是她還是決定用刀劍。她是個DID患者,你應該也注意到了吧?就在你跟他決鬥的時候還有幾小時前。”

“嗯。我記得她只有在戰鬥前的時候才會開始綁頭髮,但就在你說的幾小時前她拉下帽子是已經綁好了,我對這件事情感到很好奇。”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準備要殺掉目標。第二種是要去找人。” “找人?會是誰?”

“應該是小森夜瑛。她是白井幽凌的搭擋,槍法不輸其他職業殺手,刀術倒是少了幽凌不少,她的視力極度的好非常適合窺探,他們的能力其實遠遠超越我們班的學生,在職業殺手的世界裡他們也是小有名氣的,據說黑手黨襲擊事件還是他們兩個聯手幹的。”

"黑手黨襲擊事件?"業好奇的歪了歪頭,

"在黑暗的社會裡有些有名的黑手黨會雇用殺手,但是那起事件聽說殺手不是遭人雇用而是擅自闖入黑手黨的高層內部展開廝殺,以殺戮作為娛樂把某黑手黨高層抹殺的乾淨俐落,據說黑手黨的會長被發現時是被凌虐過後而且內臟全無的狀態。這起事件的震驚點並不在於被害者的被殺狀況,而是這起事件的元兇是白井幽凌和小森夜瑛。"

"兩位發育未完全的少女竟然可以把一個黑手黨搞垮,這事件不只震驚其他黑手黨甚至是殺手屆,如果她們來殺我的話......"

“現在就只有白井幽凌一個人而已你先不擔心,但她說我是'首要目標'。”

聽到這句話殺老師身體的顏色瞬間發黑“那女人!....” “不用擔心,她絕對下不了手。”業淡定的說著,“你怎麼可以這麼肯定呢?”殺老師變回了平時的黃色,

“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在幾小時前就會殺了我不是嗎?為什麼還把我送來給你治療呢?”業摸了摸沒有留下傷疤的脖子,

“那你是跟她說了什麼呢?”殺老師好奇的問,業只是微笑,“儒呼呼呼~真不愧是我教的我的學生。”殺老師興奮的蠕動觸手說著,

*

“唉~真讓我失望!竟然喜歡上目標。”在咖啡廳裡一位短髮至脖子的紫髮少女喝著咖啡嘆了一口氣,“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他~就是下不了手。”幽凌皺著眉頭吃著草莓蛋糕,

“那你的目標淺野什麼的殺掉了沒啊?”幽凌拿著叉子指著用金色瞳孔看著她的小森夜瑛,“這個嘛~”夜瑛停頓了幾秒鐘臉頰泛出了淺淺的紅色,

“該不會你也喜歡上目標了吧?”幽凌激動的說著,“啊呃!”被咖啡燙到的夜瑛紅著臉不敢抬頭,“哈哈哈!我們真不愧是姐妹啊!竟然同時喜歡上目標。”幽凌開心的說著,

“但是他有男朋友了。”夜瑛垂下眼輕輕的放下咖啡,拿出手機滑了幾下便遞給幽凌看,螢幕上是一張圖片,熟悉的赤髮應在眼前,

“可是人家都跟我告白了。”幽凌微笑著但充滿著無奈,“當然是他的詭計啊!喜歡一個人讓妳變笨了嗎?”夜瑛戳了戳幽凌被瀏海覆蓋的額頭,

“不然就這樣吧!”幽凌和夜瑛描述她想到的計畫,“不錯!竟然想出如此變態的計畫。”夜瑛喝了一口咖啡高興的說著,

“直接把人交給她處理我們應該比較不會傷心了吧!”幽凌笑嘻嘻的比出了勝利的手勢,

計畫完的兩人垂下雙眼沉默了許久都不說話,

為什麼胸口會有一股刺痛感呢?

-TBC

---------------新角檔案----------------

姓名: 小森夜瑛

性別: 女

身高、體重: 159cm、45kg

喜歡的東西: 咖啡、狙擊槍

討厭的東西: 昆蟲、動物、水果、英文

特徵: 紫色的短髮長至脖子,

嬌巧白皙的臉蛋

金黃色的瞳孔,雙眼皮

嬌巧玲瓏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胸部B罩杯

身材比例6:4 一般般的比例

----------------------------------------

背景打不出來,說實在有點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