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九月初的第一篇

好久沒打了啊!!~~(五天而已~(已經很久啦!

兩個小時內趕出來的一篇文章

劇情有些簡陋&會有錯字請見諒~~

 

----------------~開始囉~------------------

[啊!是小森明月的抱枕!好可愛喔!]正在為女藝人周邊商品而尖叫的前原陽斗鬆開磯貝悠馬的手激動的緊緊抓著一比一人形抱枕,

看著戀人對著異性抱枕放花痴不知為何心頭穩穩坐痛,

[只是個抱枕就可以這麼興奮?]磯貝皺眉思考著,

[悠馬!她很可愛對不對!] [喔!嗯。]看著興奮的前原,磯貝只好應付前原想聽到的答案,

[可是太貴了,還是下次買好了。]無奈的放回抱枕,再次牽起磯貝的手,

[陽斗。][嗯?][你比較喜歡小森明月還是...]磯貝話還沒說完,感覺肩膀撞上堅硬的東西,

[啊!]一名嬌小的女子被磯貝撞倒在地,[不好意思!有沒有怎樣?]磯貝緊張的問,

[不不,是我沒看路,抱歉。]臉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趕緊撿起太陽眼鏡站起身,

[晚上戴著太陽眼鏡?]磯貝有些不解的想著,

[啊!你該不會是!?小森...]前原驚訝的指著少女,小森在前原說出她本名時搶先一步把食指放在前原雙唇上,

[噓~幫我保密,我不想被認出來。]小森小聲的說著,[啊!妳的衣服。]磯貝指著小森被打翻咖啡弄髒的上衣,

[哇啊!我的衣服!怎麼辦啊?]小森驚訝的用衛生紙擦拭著滿是咖啡的上衣,

[不用還我了,穿上吧!]前原脫下外套溫柔的幫小森披上,

[啊!謝謝你。]小森有些不好意思的抓著批在肩上的外套,

[那個...可以跟你要電話號碼嗎?雖然才見面一次但是我很欣賞你。]小森雙頰泛出可愛的粉紅色,

[不要!不要!不行!說不行!]磯貝緊張的嚥下口水,

[好啊!我超喜歡妳的!我可是妳的大粉絲啊!]前原毫不猶豫,爽快的答應了,

[真的嗎?被這麼帥的同年紀粉絲喜歡我我好開心喔!]小森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看起來更加的可愛,

看著戀人前原和眼前長得非常可愛的異性藝人聊得很開心的磯貝用被前原甩開的手緊抓著左胸口,

默默的離開,離開滿是人潮的商圈。

[為什麼那天跟我告白?為什麼現在又來傷害我?為什麼拋棄我?]

[算了,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這是理所當然的,男生和女生才是"情侶"。]

邁開腳大步的走著,腦海不斷的冒出前原和小森開心聊著天的身影,

[男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可能。]

停下腳步走進小公園裡坐在鞦韆上輕輕的搖晃著,

生鏽的鐵嘰嘎嘰嘎的響著,

[我被拋棄了,被最喜歡的前原陽斗。]

視線被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弄得模糊不清,

[不過沒關係,我會自己消失的,忘了我吧!]

想著想著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祝你幸福。]

忍不住的情緒湧上心頭,溫熱刺鼻的鼻腔相當的不舒服,蠢蠢欲動的淚水滑過了臉頰,

[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得到幸福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嗎?]

[悠馬!]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磯貝猛烈的抬起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大口喘息的前原陽斗肩膀大幅的起伏著,嘴巴不停的吐出白煙,

[陽斗?]磯貝趕緊用袖子擦掉眼淚,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害我差點找不到你。]

[我就是要自己消失啊!]磯貝微笑的看著朝他走來的前原

[你剛才哭過了,對吧?]前原輕撫著磯貝的臉頰,

[沒有啊!怎麼了嗎?]虛偽的笑容,前原都知道,

[裝傻,什麼都不知道!]

磯貝緊抓著鐵製的鞦韆握把,很想消失,

[我沒有給他電話啦!]前原微笑的說著,[嗯?]

[在跟她聊天的時候就發現你消失就急著跑來找你了,對了!剛才的問題我回答你,小森明月跟磯貝悠馬我比較喜歡哪一個,我比較...不,我最愛的就是磯貝悠馬不會再有別人。]

語畢,微乾且冰冷的嘴唇貼上磯貝溫暖的唇,磯貝睜大著雙眼止不住的淚水再次流下,喜極而泣

[謝謝你。]在前原移開雙唇後磯貝勾起嘴角開心的說著,心頭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謝什麼啊?我可是你男朋友啊!]前原牽起磯貝冰冷的手將他從鞦韆上扶起,

[我們繼續逛沒逛完的吧!][嗯!]磯貝緊緊抓著前原的手開心的離開公園,

十指相扣的手緊緊握著不想要放開對方,即使遇到了偶像也不放開。

 

 

 

 

 

[有偶像可以,但是不能把她當性幻想的對象。]磯貝認真的說著,

[啊?不會啦!我的性幻想對象就只有你啊!]前原淡定的說著,

[......]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該覺得羞愧的磯貝表示無言。

-END

--------------------------------

小森明月 (新自創角)

身高、體重: 155cm、37kg

特徵:

紫色的長髮至腰間

大大的眼睛、翠綠色的雙瞳

娃娃臉、白皙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