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打到自己都亂了(撞牆

不意外,會有錯字

時間是設定是隔天放學後......

------------------開...啊~隨便啦---------------------

“為什麼要牽我的手呢?”白井幽凌因為被手中溫熱的手掌牽著而感到些許的興奮且緊張,

“因為現在在約會啊~”赤羽業牽著白井的手,視線仍直視著前方,

“約會!?是那個男女牽著手走在一起最後一定會親嘴的那個約會!?”白井驚訝的臉紅看著赤羽的側臉,

“算是吧!”赤羽勾起嘴角笑道,'呵呵~還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啊!~'"誰叫他喜歡的是淺野同學呢~"

"當年答應跟夜瑛當戀人的可是你不是嗎?" '我就喜歡夜瑛啊!明明在同一俱身體裡為什麼喜歡的性向會不一樣啊?' "再說明明夜瑛也喜歡上淺野同學了不是嗎?" '解決掉不就好了?'

突然間,赤羽抓著白井的手快步往暗向走去,

“怎...” “不要出聲!”赤羽緊張的摀住白井的嘴要她安靜,盯著巷口的赤羽完全沒發現懷中的白井雙頰已經發燙到可以當暖暖包了,

"他現在正抱著我...嗎?" '他都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把夜瑛擺在哪啊?放棄吧!' "我只是也想要有一個..." '我們能信任的人就只有夜瑛,這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望著巷口,有兩道人影閃過,一個是紫色短髮的熟悉人影,一個則是顏值、腦袋跟赤羽不相上下的學生會會長 ── 淺野學秀。

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在街上,抓著白井臉頰的手掌,力道不受控制的越掐越大力,指甲都陷入白井白皙的臉頰裡,白井看著黑著臉的赤羽心裡頭有些不捨,

“唔...痛!”白井因為臉頰的疼痛感而呻吟,“啊!抱歉抱歉。”回過神來的赤羽鬆開了手,“很痛吧?” “嗯?”赤羽好奇的看了一眼臉頰滲血的白井,白井微笑的撫摸著赤羽白皙的臉頰,

“我看你的臉比較痛吧?”赤羽用手指抹去白井臉上的血漬苦笑著,“是嗎?那...吻我。” “啊?”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吻我啊!”強勢的口氣還是遮不住害羞而泛紅的臉頰,“真拿你沒辦法。”赤羽嘆了一口氣輕拍開白井的手,抬起白井的下巴,看著眼前不停湊近的赤羽,白井閉上雙眼等待赤羽柔軟的唇覆上,但是等了一段時間卻沒有柔軟的唇交疊,只有互相交融的鼻息,

"還是不行嗎?"白井勾起嘴角從口袋拿出溼透了的手帕,蒙上了赤羽的口鼻,白井知道赤羽的力氣比同年齡的要來的大所以先下手為強,要比力氣,白井在女生中也算大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成天拿槍的小森夜瑛,赤羽的體型她是可以壓制的,但是有經過殺手訓練的赤羽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往後跨出一隻腳以免被白井撲倒,

以暗殺為日常的白井已驚人的跳躍力跳上了赤羽的臉部以雙腿夾住赤羽的頭用跨間壓住沾滿乙醚*的手帕,

赤羽知道事情不對死命的要掙脫,“噓~乖乖的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捲縮在赤羽頭上的白井冷冷的說著,吸入的乙醚越來越多,意識漸漸的模糊身體也越來越使不上力最後不支倒地,

白井拿下赤羽臉上的手帕輕撫著赤羽的臉頰“沒關係,一切的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眼淚不經意的滑過上揚的嘴角邊,

“啊?我怎麼在哭啊?白井用力的擦掉眼睛裡的眼淚像要把它擰乾似的猛烈擦著,“我應該感到開心才對吧?因為...任務就要完成了。”白井將雙手移開瞪大到極限的雙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啊!我應該感到開心的啊!我很開心啊...很開心...很開心...。”白井扛起赤羽口中念念有詞的往暗巷盡頭的門走去,那扇門的後面是跟夜瑛和"另一個人"約好的集合地點......。

*乙醚:  一種有機化學藥劑, 具有麻醉的功能,嗚住口鼻就昏倒但濃度要很高。 

──厚重的鐵門這麼被打開了,“我以為妳會比我早過來呢!明明離集合地點這麼近的妳竟然會比離這10公尺遠還要跟那些礙事好奇心重的路人們解釋說"他累到睡著"的我還慢,真的是~”雙手交叉在前胸的夜瑛坐在木頭箱子上腳邊坐著的是被綑綁住雙手昏迷不醒的淺野學秀,

碰!當厚重的門被關上後白井無力的丟下赤羽笨重的身體拉著他的一隻手往夜瑛的方向拖行著,“不要我一來就對我碎碎念念不停啦!很煩啦!”白井扶著額頭無奈的說著,

白井向昏迷的淺野撇了一眼,“我還以為他很難抓道呢!沒想到妳也滿厲害的嘛!”夜瑛撇了一眼倒在淺野大腿上的赤羽冷笑的說“妳真的忍心動手啊?”聽了夜瑛的話,白井停止了動作,

鐵鍊清脆的撞擊聲在房間裡迴盪著,停頓了幾秒白井咬緊下唇持續將鐵鍊綑綁在赤羽的雙手手踝上,

夜瑛俯視著嘴唇滲血白井,又看到了臉頰的傷口“那傷口...是赤羽用的?”白井把頭低的更低想躲開夜瑛尖銳的視線,不知何時跳下箱子的夜瑛捧起白井的臉仔細的看著傷口,“我沒事。”白井拍掉夜瑛的手站起身,

“竟然會喜歡上一個傷害妳的男人。”夜瑛嘆了一口氣,“他是不小心的,真的。”白井將赤羽的腳踝纏上鐵鍊,

“妳...確定要綁嗎?”夜瑛的話讓白井聽止了動作“什麼意思?”白井驚訝的抬起頭,”他們可能有機會逃跑啊!不過機率很小就是了。”夜瑛勾起嘴角但是雙眼充滿著擔心,那微笑是勉強擠出來的,

“呵...呵呵...結果到頭來妳也是,妳也是希望他活下來哈哈哈!”白井手中的鐵鍊落至地面蹲在地上不停的大笑著,但眼淚還是不停的落下,

“夜瑛...沒想到我們都有今天啊!...明明殺人是如此快樂的事情...為什麼這次卻下不了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想要他死掉?”

“因為妳愛他啊!就像我愛淺野跟你一樣。”夜瑛止不住的淚水終於落下,“我的另一個人格真的很愛妳,我也很愛妳,但是就是沒辦法啊!我是原人格啊!當年她答應跟妳交往這件事情我是不反對但是...為什麼我們會喜歡上這對戀人啊?”

夜瑛抹去了淚水說道“那我們...還要繼續完成任務嗎?”白井的這段話讓空氣瞬間降至冰點,“妳應該知道...吧?我們是不能違背命令的,只能看他們能不能自己脫逃了。”

“如果我們不再尾隨媽媽的腳步,我們自己逃走,我們自己去過我們的生活,好不好?讓媽媽找不到我們,這樣我們就不會再有任務,說不定他們也可以順利脫逃....以他們的能力可以的!真的!”白井激動的抓著夜瑛胸口的衣服,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夜瑛,“幽凌...”夜瑛垂著眼看著白井,

“逃走?”門口傳出了女子的聲音,那位女子走出陰影,她嬌小的身材配上紫色長髮以及可愛的娃娃臉簡直是只有在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完美臉蛋,她的微笑在現在月光的照映下讓氣氛顯現的讓人相當驚恐。

 

“逃離媽媽的身邊?呵呵...不可能的,還是乖乖完成任務吧!”

-TBC

 

總覺得某些部分有點跳TONE(?

我要去讀日文了 (  ̄ c ̄)y▂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