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業生日快樂樂樂~~~~

b( ̄▽ ̄)d 

ooc喲~~~~

----------------START----------------------

12/24---Friday(平安夜)7:20p.m.

 

眼看時間不早了,人群陸陸續續的進場,站在大門口迎接賓客的四英傑配上西裝後整體看上去比平時穿著制服時還要帥上好幾倍,

他們挑選面具的品味更不用說了,瀨尾智也的面具是一片黑色蓋住右眼的和右側鼻樑的小面具,

荒木鐵平戴的是由左漸層至右,由黑轉白是遮住鼻翼以上的半臉面具,有著銀色水晶點綴,

小山夏彥的是威尼斯長鼻面具,上面有著古典風的音符花紋以及有個性的深藍、紫色眼影,

榊原蓮戴的是半臉面具,有著黑蕾絲繞邊,銀底表面有著粉紫色的水晶鑽黏貼的花紋,

[今天的大家很不一樣呢!]荒木鐵平話中帶點興奮的說著,

[雖然有點難辨認,不過感覺今天的女同學們特別的有魅力啊!]榊原蓮用面具後方那銳利的雙眼對入會場的女生們放電,

[今天要選哪一位當我的舞伴呢?]小山夏彥開心的說道,

[要找榊原、要找榊原、要找榊原]瀨尾智也腦袋中冒出無數的榊原,

[人數來了多少?]學秀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穿著端正的西裝,帶著爵士面具銀底的表面有著雕花,在學秀走近時就有一股"王"的氣息,

[......]四個人愣愣的盯著學秀不發一語,

[怎麼了嗎?下巴都掉到地上了。]學秀闔上了他們的下巴,

[淺野,你今天是要跟哪位共舞?穿的這麼帥?]

[說什麼傻話,淺野本來就很帥了!]

[會是誰呢?]

[是要見一位很特別的人吧?]

[......沒錯。]淺野停頓了幾秒開口回答,

[我很期待見到會長夫人的!]

*

12/24---Friday(平安夜)8:00p.m.

 

[那麼我們的舞會就在此時此地正式開始了!很高興各位能參加這次的聖誕蒙面舞會,忘卻自己的身分地位一起狂歡吧!為這次的舞會乾杯!]

[乾杯!...]

學秀站在DJ的調音台後方舉杯開場,舉完杯後大家開始狂歡,七彩的霓虹燈在場中央轉動著,四個角落的六孔水母燈來回照著體育館,台上的DJ帶動了整場的氣氛,

[淺野,不加入嗎?]蓮叫住了往後台走去的學秀,

[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氣,我不習慣人多的場面。]

[露個臉也好,畢竟你可是學生會會長大人啊!外面可是有很多少女在等著呢!]

[那我就勉強露個面了。]

[走吧!]蓮伸出了右手,

[嗯。]學秀伸手放上了蓮的右手,一起走出了後台。

業的家中

[是時候該去找年級第二了。]穿著好西裝的業戴上了羅馬皇冠半臉面具前往舞會會場。

*

12/24---Friday(平安夜)8:50p.m.

 

[淺野同學等一下可以跟你跳舞嗎?]

[淺野會長可以跟你跳慢舞嗎?]

[淺野會長等一下可以當我的舞伴嗎?]

[淺野同學等一下跳舞可以當我的另一半嗎?]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人預約了。]學秀一個微笑拒絕了所有朝他蜂擁而來的女同學,

[是誰?]

[怎麼會?]

[會長看上的人!?]

[會是誰呢?]

被拒絕的女同學們面露微笑的問著,學秀卻感覺到她們充滿著殺氣,

[是我喲!]蓮拖走了被女同學包微的學秀,

[這聲音....難道是榊原!?]女學生們驚訝的說著,

[沒錯喲!抱歉啦!你們的會長今晚就由我收下了。]

[沒關係的!]

[我們沒關係的!]

女同學們各個含淚豎起大拇指叫好把學生會長大人讓給了美男子 ──因為各位都是腐女啊!

蓮將學秀帶入了體育器材室,

[做什麼啊?]學秀輕甩開了蓮的手站在原地,

[淺野學秀,今晚可以請你當我的舞伴嗎?]

蓮微彎下腰伸出右手非常慎重的邀請學秀,

[這是在告白嗎?]學秀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蓮,

[鬼都聽得出來。]體育器材室的窗戶邊坐著一名穿著整齊西裝戴著羅馬皇冠半臉面具的男性 ── 業,

[呀~你來啦!]學秀雙手交叉在胸前挑眉的說著,

[我是為我的禮物才來的。]業不甘示弱的回嘴,

[我相信你早應該知道"禮物"是什麼了吧?]

[草莓歐雷?草莓蛋糕?]

[你是裝傻還真傻?]

此時的時間正是9:00p.m.體育館外的DJ將音樂轉換成纏綿的慢歌,

[為了禮物和我跳支舞吧!我的會、長、夫、人。]

[誰你會長夫人啊?]即使業說話是如此的不友善,但他還是牽起了學秀的手一起走出體育器材室,

這對情侶停在體育器材室門口對著剛失戀的蓮說道,

[蓮,外面還有很多少女等著你呢!至少出來漏個面吧!]

[今晚你的會長大人就由我收下了。]

兩人有默契的離開了體育器材室,

[這是要我怎麼露面啊?]在不知不覺中淚水已經留了滿面。

 

------------------------TBC

 

此時的作者已經虛脫到無力說話了,因為最後一口氣要打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