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記去年的情節可以在回去複習一下哦~

クリスマスX誕生日(上)

http://abby12321abby.pixnet.net/blog/post/284644357-%E3%82%AF%E3%83%AA%E3%82%B9%E3%83%9E%E3%82%B9X%E8%AA%95%E7%94%9F%E6%97%A5(%E4%B8%8A)

クリスマスX誕生日(中)

http://abby12321abby.pixnet.net/blog/post/284787160-%E3%82%AF%E3%83%AA%E3%82%B9%E3%83%9E%E3%82%B9X%E8%AA%95%E7%94%9F%E6%97%A5(%E4%B8%8B)

-OOC 肉肉食品

----------------------------------START----------------------------------------

剛結束丘中學聖誕晚會後的淺野學秀和赤羽業搭乘加長禮車返家,

[怎麼樣?我辦的舞會果然......]

[糟糕透頂!]淺野學秀話還沒說完就被赤羽業硬生生的打斷,

[怎麼啦?我的皇后?]學秀趕緊摀住嘴巴以免自己笑得太大聲損毀他的行像,自從業獲得了舞會的最佳舞會伴侶獎的舞后獎後學秀便以"我的皇后"取代赤羽業這個名字,

[我有名字的,淺野先生。]業雙手交叉在胸前,高抬下巴轉頭面向車窗,

[說我辦的舞會糟糕!?]學秀將業拉像自己,用他微粗糙的左手掌掐住業的雙頰,

[尼咬乾麻?(你要幹嘛?)]業才剛含糊不清的說完短短一句話,淺野便將粉嫩的唇印上業那噘起的雙唇,

經過一場激烈的舌戰,換來的是對方粗喘時從濕潤的口中吐出的溫度,

[哈...你這奸詐的...小人....呼哈...]業輕推開把他壓在車門上的學秀,

[誰叫你是如此的誘人呢!真想一口把你吃了。]學秀用拇指抹了濕潤的下唇說道,

[等...等等等等這裡可是車上啊!]業用雙手摀住學秀那再次逼近的唇,

[有什麼關係啊!反正我們都在我爸的車上做過了。]學秀挪開業的雙手說道,

[這禮車不是你以你爸的名義租到的嗎?]業趕緊抓住那肆無忌憚的在他腰際間遊走的手,

[所以呢?]學秀不慌不忙的解開業的皮帶,

[會嗯....弄髒沙發啦!]業彎下腰摟抱住抓住他半興奮的分身的學秀的腦袋,

[嗯...好像是呢!]學秀在快要含上業興奮的分身前停下了動作,

學秀緩緩抬起頭看像雙頰泛紅、緊咬牙關、因為呼吸胸膛上下起伏的業,雖然穿著端莊的西裝但頭戴著貼滿水鑽閃閃發光的皇冠,學秀欣賞過後微勾起嘴角哼笑一聲[我會細細品嘗而且一滴不漏的吞下肚。]

語畢,學秀含上了業的分身。

[唔哈...啊..]學秀濕潤的舌頭在分身頭部打轉的酥痲感像電流般竄過全身,在學秀含入半個分身進口中時舌頭也不忘纏繞住硬挺的分身,

[哈....停!...在這樣下去...]業魯莽的一把抓住學秀的橙髮要學秀停止,嘴上是這麼說的,但他前後擺動的腰際卻出賣了他,

在學秀細細品嘗的業的分身之時,行徑中的車子卻突然停了下來。

嗶嗶嗶---禮車上的電話響了,接下來就是司機大哥從另一頭透過電話廣播的聲音,

[兩位少爺,我們已經抵達了目的地,請稍候,我這就去幫您們開門。]司機大哥說完便掛上的電話,

[喂...哈司機...要過來了啊...!]業緊抓住車門門把深怕被淺野家的司機看見羞人的畫面,

學秀忽略了業的忠告持續埋頭舔吸著分身,

[哈...我說...夠了!]業使勁的推開了學秀,學秀往後跌坐在地上,用舌頭舔了舔上揚的嘴角,

[你真的要我停嗎?]學秀輕生的笑了幾聲,此時的司機剛好打開了車門,

業趕緊下了車,但雙腳卻無力支撐他的重量,整個人跪在地上,

[赤羽少爺您沒事吧?]司機先生趕緊扶起跪在地上的業問道,

[不我沒事,可能香檳喝多了吧哈哈,不用管我沒關係,你先載學秀回去。]在司機先生的幫助下業吃力的站起身,修長的雙腿還是不停的顫抖著,

[不了司機叔叔,跟我爸說今天我睡這,你先走吧。]學秀關上了車門走像業的家門口從口袋裡拿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剩下的我來就好。]學秀從司機先生手中接過攙扶著業的手臂微笑道,

[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了。]司機向學秀和業敬了個禮便開車離去,

[也才幫你含一下腿就沒力啦呵。]學秀扛著業的手臂另一隻手則溫柔的扶著業纖細的腰帶他到玄關前,進到宅邸後,門也緩緩的關上了。

[呼]學秀把業放在玄關後拍了拍手吹了一口長氣,

[糟透了...][什麼?]學秀沒有聽清楚便把耳朵湊近業的唇邊傾聽,

[沒射出來的感覺果然很糟。]業說完,轉身趴在地上臉不停的蹭著袖子,其實她只是不想讓學秀看到因為羞澀而發紅的臉,但再一次的,紅透了的耳根出賣了他,

學秀捧起業的腰際,輕巧的脫下輕薄的西裝褲和內褲,讓性感的雙臀暴露在外,

[嗯...還是很有精神嘛!]學秀抓住了業硬挺的分身說道,學秀的拇指再業分身的頭部擠弄著,[哈....嗯哈....]業緊咬著袖子避免聲音從喉嚨竄出,

[吶~這就是生日禮物。]學秀從口袋中拿出一罐很像藥罐的罐子,蓋子的設計卻有一個圓環,忸了半圈打開蓋子時有個半透明有奶嘴形狀但又比奶嘴細長幾公分的物體連同蓋子被抽起來,"奶嘴"沾滿罐子內的異體看起來油油滑滑的。

[直接嘗試就可以省掉了研究和解釋的時間了。]學秀壞笑的把"奶嘴"插進業毫無防備的後穴,

[唔啊!]業被襲擊下了一跳,情不自禁的叫出聲來,[哦前面也開始變得滑溜了。]學秀繼續用拇指逗弄著業那不停流出白液的分身,

[哇啊......啊...不...要哈...]業的手指像是要抓破地板一樣的使力著,

[不喜歡嗎?那我就停手囉。]學秀停下動作雙手半舉在空中,用那天真無邪的微笑看著怒視著他業,

[怎麼?壽星不喜歡那我也不能這樣為所欲為的欺負壽星吧?]學秀用手支撐著上身坐在業面前看著業,

[只要壽星大人開口,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學秀話才剛說完,原本以為什麼都不會做的業的行動出乎了學秀預料。

業頭上的皇冠在撲上學秀前滾落到了地面。[讓我射,拜託!]業雙臂緊緊的抱著學秀,發燙的臉頰在對方的頸邊磨蹭著,

[我就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吧!]學秀舔了舔唇說道,學秀把插在業後穴的"奶嘴"拔出,[嗯......]

學秀把業的下身捧到了他的胯間,[呵呵。]業鬆開緊抱學秀的雙臂,抬頭看了看學秀的雙眼,

[?]學秀好奇的盯著對方 ,[明明早就硬了還在那邊忍,真可愛。]業咧嘴說道,隨手梳開學秀的瀏海,學秀只是勾起嘴角吻上對方的唇,

學秀緩緩的解開業的西裝領帶,一一的解開扣子,讓有櫻花色的粉嫩乳頭裸露出來,

學秀移開了彼此交互相容的舌壞笑的說道,[等一下可愛的還不知道會是誰呢。]

學秀吻上了業的乳頭,舌尖逗弄著站立的乳首,[哈阿......啊...嗯......]敏感的地帶不停的被調戲著,嬌嫩的淫叫聲也不自覺得從喉嚨竄出,酥麻感流便全身,身體不自覺得顫抖著,

[唔啊....等...等一下...啊......]學秀纖細的手指在業不停收縮的後穴抽插著,原本的兩支手指加碼到三支,

[差不多了吧?]學秀抬頭在著耳根紅透,眼眶泛淚的業問道,硬挺的分身底在業濕潤的後穴前,

[隨...隨便你啦]業緊閉雙眼緊抱著學秀的頭吼道,[想要就說嘛,搞得好像很不願意一樣。]學秀勾起嘴角緩緩的進入了業的體內,

[唔呃......]抱著學秀的雙手抱得更緊了些,[......放輕鬆。]學秀輕咬業發燙的耳根說道,伸出舌頭舔了舔,緩緩的把舌尖深入了耳朵內部,

[哈啊........啊.......]業的耳朵不停的被舔弄著,這難耐的搔癢讓業全身癱軟無法使力,

學秀也在這時讓分身成功的進入了業,[啊....啊好...深...好...大.......]業挺起腰部成弓形,後穴能感受到學秀腫脹分身的形狀和大小,

[啊啊一次就全吞下去了啊!]學秀壞笑的說著,[我想看你自己用。]學秀向後躺下微笑說道,

[哈...哈......]業用顫抖的雙手撐著地板用無力跪在地上的雙腳撐起上身,學秀的分身緩緩的出現。

[太慢了。]學秀扶住了業的下腰,把業往下壓了下去,[啊......]學秀的分身再次插入了業的後穴,業嬌嫩的淫叫聲從濕潤的口中吐出,整個人無力的趴到學秀身上不停喘息著。

[真是的......]學秀撐起上身,把無力的業扛起,腰際緩緩的上下運動著,

[啊...哈啊......啊...]被學秀分身來回抽插的後穴不停收縮著,癱軟在學秀胸膛上的業緊抓著學秀的肩膀,此時學秀的腹部感到一陣溫熱,

他捧起業,從業分身吐出的白液附著在有明顯腹肌線條的腹部,[先射了啊?也不說一聲。]

學秀把不停喘息得業轉了個身讓他趴在地上,抬起業性感的翹臀,下半身持續抽插著......,

如果從門外把耳朵貼在門上就會微微的聽到低喘與不小心漏出的幾聲呻吟和肌膚與肌膚互相頂撞發出讓人羞答的啪啪聲......。

耀眼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照入房間內,[嗯......]刺眼的陽光叫醒了躺在床上熟睡的業,業為了閃避陽光抓起棉被把頭埋入溫暖的背窩裡。

[......哈啾!...啊~我的腰...。]業因為噴嚏的後座力感受到腰不停息來的酸痛感,

[嘛,算了先刷牙好了。]但當他想坐起來時,下半身卻使不上力,在業的腦海中不禁閃過了昨天晚上跟學秀在玄關、客廳桌上、餐桌上、樓梯轉彎處、淋浴室、浴缸裡、馬桶上、房門外、房間內所做的事情的片段,越想越覺得羞愧。

[那怪物是做了幾次啊!?]業抱著枕頭壓在臉上遮住羞慚而脹紅的雙頰,

[醒啦?早安。]學秀赤裸的上半身用批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不停滴水珠的頭髮走進了業的房間,學秀走到床邊順勢的坐在床沿,

[你這怪物!沒禮物就算了還被你操,真是......。]業抱著枕頭語氣非常的不滿,用銳利的眼神斜瞪著學秀,

[禮物已經在你床上了啊。沒看到嗎?]學秀指著床頭櫃上放著的罐子,

[......]業二話不說的拿起罐子看了看外觀後,旋開有圓環的瓶蓋,抽"奶嘴",

業皺起了眉頭,發現案情命不單純,出於好奇心的伸出手指摸了摸滑滑的液體,

[這是什......。]業想起了這滑溜的處感,就像......

[這是後穴的按摩器具喔!很棒的禮物吧!我可是找了很久才選定買這給你的,喜歡吧!這個真的超好用的!昨天......。]

[......]業只是眼神死死的看著學秀,講的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不在的時候覺得寂寞就可以自己來了,棒吧!]學秀燦爛的笑著,輕撫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業的毛髮,

[你下次還是直接帶我去買禮物就好了...。]業放回瓶子無力的躺在床上說著,

[不行。]學秀收起陽光般的笑容嚴肅的說,

[蛤?]業用滿是疑問的眼神看著學秀,[不行就是不行。]學秀溫柔的捧起業說道,

[你...做什麼!?]業死命的推開學秀,但下半身卻像是癱瘓一樣無法動彈,

[洗澡。]學秀轉開門把視線直盯著前方望浴室走去。

進浴室後不停傳出打打鬧鬧的吵雜聲,辛苦了!淺野學秀!不肯洗澡的赤羽業不停的反抗著。

-END


"クリスマスX誕生日"終於打玩了啊!!!!!

三篇打了這麼久不知道是在幹嘛!(喂

好啦!這篇是在2017/7/8 10:54p.m.打完的啦哈哈,

現在的我可能正死命的讀書吧?我可是一位統測戰士呢!

謝謝個為讀者至今以來的支持,考完重要的考試後多的就是時間了!產文就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