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一個跟我毫無關係的日子......

日子一天比一天忙碌,碰電腦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少...好想哭啊~~qwq

漸漸感到慵懶的我會不會哪一天停止產文呢?我不知道。

我相信我不會的!只是文章可能會變短了點而已...吧~(欸

很感謝前來這裡光顧的個位!(鞠躬

你們的光臨是讓我繼續產文的動力!!

謝謝各位讀到這裡,好!那我就不繼續廢話了!文章在此~~!

-微H

-OOC 

-穩交中((還沒做過喔!

-文章設定在高中時期

-----------------------START--------------------------

 

淺野學秀因為處理學生會的一些資料像體育老師說明了一翻後獨自留在教室內處理文件,

上了高中後,淺野因為學生會的資料而不常上體育課,

國中時期,體育課在進行暗殺訓練的赤羽業已經對一般的體育課感到無趣,

所以通常都會翹掉完全不理會校規,行動非常的我行我素,

[喲~在教室啊!]赤羽拉開了門走進教室便像淺野打了聲招呼,

[衣服都換好了還不上體育課啊?]淺野撇了赤羽一眼繼續埋頭處理文件,

[幹嘛這麼冷淡?看到自己男友還會這麼冷淡的人只有淺野你了吧?]赤羽拉出淺野坐位前的椅子很自然的跨坐下來,

[我說淺野~]赤羽伸出食指戳了戳埋頭用功的淺野的鼻頭,

[先讓我忙完啦!]淺野拍掉了業的手指繼續努力著眼下的東西,

[唉呀唉呀生氣了~算了都這樣,反正你就是喜歡工作勝過於我嘛!]赤羽說著轉過身去把纖細的雙腳放在前面的桌上,

身體軟綿綿的靠在椅背上,仰著頭望著單調的天花板玩弄著自己的瀏海,

[淺野跟你說個笑話。]赤羽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筆說著,

[說來聽聽吧!]淺野隨隨便便的答應了赤羽,

有一天一隻小白兔走在森林裡,牠遇到了岔路,此時來了一隻小黑兔,小白兔問: 黑兔黑兔,你知道要走哪一條才能離開森林嗎?小黑兔說:跟我做愛我就告訴你! 於是小白兔就和小黑兔做了,

[兔子性慾很強喔?]淺野問道,[先聽完故是在提出問題!]赤羽用粉筆在黑板上撇了幾撇說道,

後來小白兔又遇到了岔路,此時來了一隻咖啡兔,小白兔問: 咖啡兔咖啡兔,你知道要走哪一條才能離開森林嗎?咖啡兔說:

[跟我做愛我就告訴你!]淺野和赤羽同步說出了一樣的話,[怎麼?聽過了?]赤羽皺了皺眉說道,[反正就是不停做愛嘛!兔子性慾很強。]淺野笑著繼續看文件,

於是小白兔就和咖啡兔做了。過了幾天,小白兔生了一隻小兔子......

[你猜猜是什麼顏色?]赤羽放下了手中的粉筆走向淺野,

[灰色?黑色?咖啡色?]淺野沒看赤羽一眼,

[錯都錯,想知道嗎?]赤羽走到淺野身旁問道,

[隨便啦!]淺野不耐煩的說,

赤羽捧起淺野的臉頰把額頭靠在對方額上笑著說[跟我做愛我就告訴你!]

啪咚!

[痛!]赤羽因為後腦勺受到撞擊而感到疼痛,他想爬起來卻被壓制住了,

[啊!抱歉抱歉,你竟然這麼主動讓我太高興了。]淺野說完扶著赤羽的後腦勺吻了上去,赤羽也順勢的搫住淺野的後頸

[嗯......呼哈...嗯...]在與身上人激烈的擁吻下赤羽感覺到下腹的灼熱感越來越強烈,

[嗯!]跨下半勃起的分身在毫無防備下被淺野的膝蓋頂了一下,

[呼哈...你幹嘛啦!...哈...]赤羽抵著淺野的膝蓋,沒想到淺野的手直接輕撫上了赤羽的分身,

[嗚啊!...啊...不要...]被輕撫分身的赤羽羞澀的朝空揮了一拳,這一拳重重的打在學秀俊俏左側臉上,

[就這麼不願意嗎?業。]淺野看著滿臉通紅躺在他身下的赤羽,

[不要叫我的名字...]赤羽用修長的手臂擋住他的雙眼,像是不要讓淺野看到他害羞的樣子,

[不然要我怎麼稱呼呢?]學秀壞笑得舔了舔唇,

[.......隨便你啦!]赤羽緊咬著牙關努力的從嘴裡擠出這話,

[最愛你了,業。]淺野吻上了業的頸部,赤羽像是被電到一樣反應很大,

淺野拉下了赤羽的運動褲抓住了又熱又硬挺的分身,拇指靈巧的在頂部摩擦著,

[唔...唔...]赤羽摀著嘴不讓聲音叫出來,[別忍了,叫出來吧。]淺野在赤羽耳邊溫柔的說著,

說完便舔拭赤羽通紅的耳根,赤羽推開淺野不停的搖著頭,

[是這樣啊...還不夠嗎?]淺野說完便往鼠蹊部湊近,[你...要...做.... 啊...]赤羽話還沒說完分身就被淺野溫熱的口腔含住,

濕滑的舌頭舔拭著,纏繞著,赤羽還是緊咬著牙絕不放聲叫出來,淺野見衣服下浮出的兩粒豆狀物哼笑了一聲後用食指和拇指搓揉玩弄,

被玩弄敏感點的赤羽緊緊摀著嘴巴,但是一陣陣傳來的酥麻感快速的竄便全身[啊!]一聲嬌嫩的呻吟聲從赤羽口中傳出,

[聲音很好聽嘛!精液也很好喝。]淺野壞笑的舔去嘴角邊流出的精液,抬起赤羽無力的大腿說道[該換我爽了吧?]

[你什麼時後脫了!?]赤羽看著淺野硬挺挺的分身頂在後穴驚訝的說,

[等等等不是吧?][我已經等不下去了。][學秀!等...嗚啊!]淺野在赤羽話還沒說完便迫不及待的進入了,

[啊...哈啊...很痛啊...]赤羽的後穴緊緊的包覆住淺野的分身,疼痛感不停的襲來,

[放輕鬆這樣才不會痛。]淺野俯下身在赤羽耳邊輕聲說道,

[這麼痛是要我怎麼.啊.....啊...]赤羽話未完,淺野又開始逗弄著他的乳首,

感覺後穴放鬆了不少的淺野開始擺動腰際抽插著,

[啊...嗯...啊哈...學...秀啊...]赤羽稍微戴著哭腔呻吟著淺野的名字,

[業,我最愛你了!業。]淺野在赤羽耳邊說道,

現在的教室裡充滿著帶點哭腔得吟叫聲、微微的喘息聲還有肉體互相碰撞所發出的害羞的啪啪聲。

噹   下課鐘聲響了,做愛的時間也不多了。

[啊...哈啊...學秀...我...要去了....]赤羽攀著學秀的後頸說道,

[我們...一起去。]淺野緊緊抱著赤羽說道,兩人在同一個時間從體內射出白液,

[呼哈...哈...哈...]兩人的喘息聲在教室裡迴繞著,

淺野俯視著身下的作品,撥開被汗水和淚水沾濕的赤色髮絲在赤羽額上輕吻[我的小白兔,最愛你了。]

[情人節快樂,我的小黑兔。]被稱為作品的赤羽吻上了淺野的鼻尖微笑說道,

[情人節快樂。]

-END

-----------------------小番外--------------------------

晚上,赤羽家中。

[業,這件事困擾了我很久了。]淺野認真的說道,

[竟然會有你感到困擾的事情!?]赤羽皺了皺眉有些驚訝的問道,

[那天你說我是你的小黑兔,那咖啡兔是誰?]淺野很認真的問赤羽,

[什麼嘛!沒是啦!別想太多。]赤羽揮了揮手,繼續打手中的遊戲機,

淺野有些氣憤的抽走赤羽手中的遊戲機說道[快回答我!不然不還你。]

[好嘛好嘛!不過先讓我破關。]赤羽像小孩一樣的搶淺野手中的遊戲機,可是都搶不到,

[快點跟我說!]淺野氣憤的壁咚了赤羽,

[好嘛!就只是單純覺得黑就該跟白配啊!就像天使跟惡魔一樣啊!]赤羽趕緊回覆淺野不停質疑的問題,

[所以沒有人是咖啡兔囉?][沒有。]果斷,

[那繼續玩你的遊戲機吧!]淺野遞了遊戲機給赤羽便離開了房間,

[真是莫名其妙啊!]赤羽看著遊戲機上的螢幕喃喃說著,

[我聽到囉!]淺野趴在床邊說到,

[你你你什麼時候進來的!]赤羽驚訝的從床邊彈開,

[偷偷說我壞話,所以我要懲罰你!]淺野壞笑的舔了舔唇步步逼近赤羽......。

-END

 

作者費言: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個笑話吧?

因為我班一直跟老師玩所以就有了新點子不過沒有做那個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