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嗨大家好我是腐虜~

嗯嗯是這樣的,由於統測步步逼近所以我很遺憾也深感抱歉......

我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停更了QQ

不過我"應該"還是多多少少會上來趕個進度的!

我目前所剩的時間只剩下6月的假日了><

這幾天我正在趕業跟學秀的生日賀文,應該是可以在預期之內打完的,所以他們的生日當天我會PO上部落格喔~記得來看看喲~~有人來我絕對會很很很感動的!!!

我的人氣竟然可以破1萬我超驚訝的!!!非常感謝前來觀賞我打的文的各位!!!(((跪

破了1萬竟然沒有給各位讀者福利......我真是糟糕的作者啊!!!

我欠社會大眾一個道歉...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