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好久不見了~~

考完大考後,知道上了哪間學校後壓力都不見惹~~~~豪爽豪開薰啊~~~~~

真的很久沒有上來了呢!竟然在幾個月前收到讀者的要求!!!我很感動也很開心(啾咪

然後我如預期的完成了任務呦~~~

希望讀者能喜歡這篇文章呦~~

 

時間是在體育季的前幾週

 

------------------------------START-------------------------------

"喂~樹上的小朋友,你不上體育課嗎?" 赤髮少年對著躺在粗樹枝上的白髮少年仰頭用輕浮的口吻叫到,

白髮少年坐起身往樹下看去。

樹下那人的赤色的髮絲隨風飄著,穿透過交織的樹枝和樹葉,凌碎的陽光照映在赤羽業俊俏的臉龐上,琥珀色的雙瞳在飄動的瀏海間閃爍著。

"這不是你管轄的範圍吧。" 白髮少年面無表情的說,看到帥如畫的人後,在自己也不知情的情況下臉上泛出淡淡的紅暈,

"每個人都在找你呢,都說體育季要全班參與了怎麼能少任何一個人呢?你說對不對啊小,糸,成。"原本無害的微笑在叫出'小糸成'後露出了小惡魔般的奸笑。

"叫我的名字加什麼小啊?幼稚。"白髮少年站起身,對樹下的人翻了個白眼,做出準備躍下的動作,

"從這高度跳下來是不想參加運動會嗎?"業用半認真半開玩笑的看著站在大約有三樓高的大樹上準備躍下的堀部糸成,

糸成沒有回答,他跳下原本躺著的粗樹枝,以手掛在樹枝上,看準身下的著落點後鬆手躍下,

輕鬆的跳到約二樓高的粗樹枝上,重心不會因為地心引力而不穩,接著就完美的從二樓高跳回地球表面。

"姿勢一百。"業拍手叫好,"走吧。"糸成面無表情的和業離開了大樹。

"是說,你應該也翹掉了吧。"在回E班專屬的操場路上為了打破這尷尬的寂靜糸成開啟了對話。

"才沒有呢。像我這麼合群的人當然是我的部分結束後才離開我的崗位啊。"業笑笑回應,

"喔。"冷漠的回答聲從高冷的糸成喉嚨吐出,

"噗!"業用手遮住了差點大笑得嘴,

"有什麼好笑的?"糸成看向身高高出他許多的業問道,

"先找話題然後句點別人?哈哈真可愛。"業伸手摸了摸糸成的頭笑著說,

"哼。"糸成冷哼一聲把頭轉向另一邊,

"哈哈不要生氣嘛~小,糸,成。"業的小惡魔角再次竄出,

"吵死了!"糸成沒有把頭撇回,因為他不想讓業看到他已經紅得發燙的雙頰,但是紅透了的耳廓已經出賣了他,

業看了罕見了現象,咧嘴露出潔白的門齒暗示著'我開動囉'。

當糸成還處在滿臉通紅心跳加速的情況下業從後面摟住了他的脖頸,

"欸?你在...啊!"糸成感緊摀住嘴阻止曖昧的聲音再次吐出,

業溫柔的啃咬著紅到發燙的耳廓,左手順勢的向下撫摸到腰際間,

糸成趕緊抓住探入褲頭的手腕阻止,但糸成的力氣比不過平常有另外再鍛鍊的業,

"讓我聽聽你可愛的聲音嘛~"業壞笑的把舌尖探入糸成的耳中,

"嗯......嗯嗯......"靈活的舌尖在耳朵淺淺抽送著,下半身的肉囊被時大時小的力道揉捏著,酥麻的感覺不停的傳回大腦,硬起的某處因為酥麻的快感而脹的又紅又腫。

業把原本還抱住對方脖頸的右手伸入上衣內對著胸前的突狀物粗魯的摩擦著,左手也游移到硬起的棒狀物上輕輕的抓著,食指在頂部的小孔按壓、摩擦著,

"哈啊......啊......哈啊......"糸成死咬著食指的第三節抑制蠢蠢欲動的喉嚨,不停分泌的唾液隨著齒縫間流出,沾滿了糸成的掌心。

"業...啊...等...一下......."因為咬著食指而口齒不清又哀求的口吻,眼眶泛淚的說道,

 "要射了嗎?"親吻著糸成後頸的業用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在糸成的耳邊吐著濕熱的氣息問令人羞恥的問題,

業加快了來回摩擦的左手,激烈的讓人要窒息的快感讓懷中人軟了雙腿,跌坐在地。

"業~找到糸成了嗎?快下課了,要趕快來討論最後戰術了!"磯貝悠馬在不遠處對著業揮手叫到,

 "我找到他了呦~我馬上過去~"業對著磯貝回應,

"你也該放手了吧?"坐在業身後不停喘氣的糸成左手緊緊抓著業的左手腕不放,

業笑著蹲下身,笑著搖搖頭,輕扯下已經把指甲插入他手腕的手。

"你...你在做什麼?"糸成驚訝的看著舔去手上沾滿白液的人,

 "清乾淨啊~看不出來嗎?你也想嚐嚐看你的味道嗎?"業並沒有吞下嘴裡的東西,他把微乾裂的唇覆上糸成被口水濕潤的唇瓣,

"唔嗯……嗯……"業用舌頭傳送混濁著自己的唾液的白液,嘴裡的東西從對方的舌尖傳至舌根,順利的讓糸成嚥下。

 分開的舌尖勾芡著一條曖昧的銀絲。

"沒有沾到吧?"業攙扶起雙腿發軟的糸成,眼光在他身上來回掃瞄著,

"沒事。"

"欸,你為什麼要...就是......那樣?"糸成有點害羞的壓低音量問到,

"為什麼?因為你可愛但對人冷酷,這樣的你讓我想多看看你那不為人知的一面,但最後卻是希望只能讓我看得到,想要獨佔你。"業用無害的微笑看著糸成,

"除了你我還能給誰看啊......"糸成小聲的嘟嚷著,原本散去的紅暈又'刷'的印在臉上,

"再繼續說下去的話我會對你做出更多事情哦。"業撇開臉抓了抓後腦勺。

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移動到大家的集合點。

"最後我們要有一個秘密武器,他必需不怕高,跳躍力要好,而且存在感不能太高......"

"呦~我有一個建議人選。"站在人群最後面的業舉起手發表,

"我提議糸成。剛剛我看到了他在三樓高的樹上休息,從二樓高的地方跳下來還豪髮無傷,而且還是個A班不知道的新轉學生,你們覺得怎麼樣?"業提完問題便放下高舉的手臂。

在大家的同意下,糸成成為了體育季裡E班的秘密武器。

*

在緊張刺激的體育季,最令人熱血沸騰的A班與E班的對決在各隊隊長的命令下活動,最後E班順利的將A班擊潰,拉下了體育季的落幕。

"吶~糸成~"輕浮的叫聲從身後傳來,轉頭看去,回家方向不同的業朝著糸成走來,

"趕著回家?"

"沒有,去吃個晚餐才會回去。"

"那我們一起去吃吧。我家附近有間義式餐廳我滿推薦的,走吧。"業說完便牽起糸成的手往反方向前進,

"可是那裡應該離我家很遠吧?還是算了。"糸成踏出右腳煞住了要被拖走的自己,

"那就直接來我家啊。我爸媽幾乎都不在家,所以做,什,麼,事,都,可,以,哦。"業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刻意放慢未句的話,

"……"糸成沒有回答,腦海裡浮現出被業操到站不起來的畫面,臉夾和耳朵瞬間紅了一片,

"上次因為體育季怕會有影響所以沒有做到最後,現在我可不會再讓你逃掉的哦~"業身後的惡魔尾巴正因為開心而不停的蠕動著呢!

"可是之後還有很多考試......"

"拜託~課業的問題問我就好了啊!算了,直接住我家吧~明天東西都搬過來。"

"不行!不能麻煩你!"

"怕什麼?不用房租,又有人陪,還可以教你功課,不是很好嗎?哪一點能讓你反駁呢?而且我們也能讓彼此很'性'福呢~"業用惡作劇的口吻笑著說,

"唔......"糸成沒有講話,只是害臊的低著頭乖乖的跟著業回家。

 

-END

我覺得好文不對題哦...

因為我想不出這篇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