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結束後就開始調查白井幽凌的烏間惟臣

 

---------------------------------START-------------------------------------

 

"......"烏間拿起白井幽凌入學的個人簡介,皺著眉頭摸著下巴認真思考著,

怎麼說都不會有人會為了入學偽造個人資料吧?而且如果要進入椚丘應該會努力考進A班吧?

再說雖然理事長是知道現在E班的特殊情形,也不會浪費這成績優秀的學生吧?

如果是這麼回事的話......

烏間看向入E班的原因欄: 品行不良。

品行不良?在我近期的觀察下是沒有什麼行為偏差的跡象,又因為班上沒有之前就熟識的人這樣過去的資料根本無法入手,

不過在體育課過後據我的觀察,在她與小刀戰前兩名女生對打時的姿態和閃躲技巧應該是對於刀戰有不少的經驗了,還有對於他的心情轉變還有被灌輸不能過於暴露這件事情,區區一個初三的學生?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章魚在這的話殺手應該會像伊麗娜那樣安排進來當導師教導,不過學生離開後應該還是有其他因為懸賞而來的殺手吧...。

......等等?殺手?偽造的資料?優秀的腦袋?矯健的身手?演技?遮掩身分?

如果把白井幽凌這些事情總加起來的話......她是殺手?但是沒道理殺手用真名來入學吧?而且上頭應該會說吧?

喀啦喀啦,殺老師打開門進到教職員室,

"殺老師,我有事情問你。"烏間站起身,

"啊~你說幽凌的事情啊~"殺老師撇了一眼桌上的資料問,

"是的。"

"她...是殺手沒錯。"殺老是瞬間移動到他的坐位上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果然,但是為什麼上頭沒有告知?"烏間放下資料,

"可能是想表現一下自己是有能力可以考進這間學校的吧! 蠕呼呼呼.... "殺老師拿出黃書笑著說,

"但是殺手會用真名來報考嗎?"

"嗯......當然會有,不過......"

"不過?"烏間疑惑的看著停止翻書的殺老師,

"我相信報考這間學校不是她出於自願,而是出於家長的意願所以名字要不要偽造全看那位'家長'。"殺老師以高速沖泡了一杯咖啡,

"家長?所以在殺手界裡也有這種制度啊?"

"並非全部,應該說......只有她。"殺老師說完,啜飲了一口剛泡好的咖啡。

"蠕啊啊啊!!!好燙啊!!!呼...呼...燙死我了!"殺老師吐了吐被咖啡燙傷的舌頭叫到,

烏間無視了不停亂叫的殺老師推開椅子準備離開,

"......烏間老師,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我真的已經去了別的地方,請你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不...我們的學生。"殺老師突然轉變口氣說了沉重的話,

"? 我相信你會活得很好,並且讓學生們都順利畢業的。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告辭。"烏間闔上門離開了教職員辦公室,

殺老師望向窗外看著烏間離去的背影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

買個消夜回去好了,雖然泡麵很好吃,但有時候也吃吃看別的東西好了。

"老闆,兩盒章魚燒外帶。"

"好!請稍等。"

烏間往滿是人潮的方向看去,頓時腦海出現了殺老師在他離開前說的那句話。

"嗯?那是?"烏間看到了熟悉且罕見的髮色,頂著鮮豔髮色的人牽著後者的手進暗巷裡,

"業?幽凌?"

離開學校已經不是老師的管轄範圍了......但是一男一女到沒有人的巷子裡是要做些什麼見不得人事情啊?

不不不,不可能的。

......我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老闆,我等一下過來。"

"好!"

烏間緩慢的穿越人潮,並且往暗向走去。

"人呢?"

到了確切位置卻沒看見任何人,烏間皺起眉頭,是我看錯了嗎?

烏間卻有一種想法,他把耳朵貼在厚重的鐵門上,注意力全焦距在貼在門上的耳朵。

兩個......不,三個人,都是女生,年齡不清楚,也聽不清楚內容,沒有男生的聲音?

"......哦!?"烏間趕緊從門邊彈開,

一把銳利的西洋劍從後方飛來,不常理的穿刺過厚重的鐵門。

烏間趕緊站起身,那個丟出刀的人華麗的跳到空中伸長纖細的腿往烏間頭上方踢去,

烏間當然不是省油的燈,舉起雙手擋下了攻擊,

攻擊烏間的人以烏間的手臂當作施力點,一個華麗的後空翻跳躍踏上二樓的陽台。

"妳是誰?"烏間問道,

那個人沒有說話,脫去批在肩上的長披巾往烏間的方向拋去,

披巾從陽台上飄了下來,烏間一手撥開擋住視線的披巾,那位女子就在那一剎那消失在陽台上。

*

“逃離媽媽的身邊?呵呵...不可能的,還是乖乖完成任務吧!”

叮鈴鈴鈴~~

"喂?媽媽什麼事?"小森明月拿起手機回答,

"媽媽!?"幽凌和夜瑛聽到了明月對電話那頭的人的稱呼,肩膀震了一下,

"啊,好的。"明月把手機從耳邊移開,按下螢幕上顯示的擴音,

'幽凌,夜瑛。'電話傳出一位成熟女子的聲音,

'雖然我交代妳們一星期內要把目標拿到手......'

"我...我們已經抓到目標了...那個......"

'聽我說完。'電話那頭的人雖然口氣沒有因為情緒上的起伏而變大聲,但幽凌因為心虛而乖乖不多話,

'雖然我已經在你們附近了,但是因為買商剛剛打電話來說絕對要貨新鮮,想要在交貨的那一刻拿到貨,所以要再買家面前現剖現交易,所以你們等規定的時間到了再把他們拿到目的地。聽到了嗎?'

"是。"

"了解。"

'那麼......'

"媽媽等一下!"幽凌叫住電話另一方的女性,

"真的...沒有其他人嗎?除了這兩個人以外的腦袋和心臟。"幽凌激動的說著,

'......沒有。'幽凌媽媽沉默了一會兒說道,

"不可能吧!一定有的!"幽凌緊咬著牙關,握著拳頭,夜瑛抓住幽凌的手腕試圖安慰她,

'先不多說這些了,我忙著呢。喀。'通話完畢。

有動靜! 三個人同時驚覺。

刀子摩擦金屬的聲音從門的方向傳出,尖銳的刀刃從門貫穿,

是媽媽的西洋劍!

"是時候離開了。"明月說道,轉身準備離開,"啊對了!詳細時間和地點我會再傳給妳們。再見。"

"唉~白抓了啊。"夜瑛背起學秀無奈的說,

"呵呵是呢。"幽凌笑著回答像是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一樣,背起業。

*

── 烏間小心翼翼的推開鐵門探出頭看,

離開了嗎?

烏間把頭縮回,從外套內袋拿出手帕握住西洋劍刀柄把西洋劍從門上拔出,

"嗯?"烏間抬起頭看見屋頂上有閃躲他視線的黑影,雖然沒有看到臉,不過卻看到了那飄逸的馬尾。

"靠!是烏間老師。"幽凌趕緊縮回,驚訝的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更讓她無法相信的是媽媽跟烏間教戰過,而且媽媽沒殺掉他。

幽凌的媽媽是個判斷力快又精準,並且絕對會殺掉對方的強手,看來烏間是被判斷是能贏過媽媽的那個幾乎強到不存在的人。

幽凌和夜瑛在鐵皮做的屋頂上解開綁在目標手上的鐵鍊,

"現在呢?"幽凌問,

"我會帶淺野回去剛剛我們待的地方,反正在茶水裡下藥醒來應該只會以為是睡著了吧。先走啦。"夜瑛背起學秀爬下梯子離開屋頂,

"啊~早知道下手不要這麼激烈就好了。現在怎麼辦啦~"幽凌躺在屋頂上煩躁的發出奇怪的聲音叫著,

"算了,把他送回家吧。"

幽凌背起重他滿多的業離開屋頂。

"這把西洋劍明天給章魚看看好了,應該能知道它主人的一些情報。"

烏間一手用手帕隔著西洋劍刀刃潮下的拿著,一手拎著剛才買的章魚燒往他的住所前進。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