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方同居一年對彼此都有感情卻沒有人先開口

-OOC

-------------START-------------

"颱風暴風圈已觸陸,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明天中南部地區與外島會壟罩在暴風圈內,請中南部地區以及的居民做好防颱準備。"電視播報著,

"诶~有颱風啊。"花澤語氣平淡的說。將在陽台曬乾的衣服收進房內,

'叮咚~'門鈴響了,

花澤看了牆上的壁鐘,把收好的衣服放到床上,"唉—"長嘆了一 口氣,

"你回來啦。"打開門,

"我回來囉。"島崎回,舉起了手上略有重量的手提箱晃了晃。

- 一年多前

在爪的首領入獄後五超因沒有在大庭廣眾之下露臉所以正常回歸社會,除了島崎,

之後的數個月的某天,花澤回住處時門前橫躺著一位男性,沒錯那就是島崎,

島崎與初次見面時相比消瘦了不少,嘗試過叫醒他的花澤判定他不具攻擊性而把他扛進了屋內,

從沙發上醒來的島崎順著撲鼻而來的食物香,走到了廚房,

"呦,醒了啊,晚餐好了一起吃吧。"花澤卸下圍裙,

在餐桌上他們聊了很多,初次見面的打鬥,爪解散後的生活等等,

"對初次見面就拳腳相向的反社會組織份子這麼好真的行嗎 ?"島崎問,

"你不就是為了找樂子才加入爪的嗎?只不過是個想盡情使用超能力的幼稚大人罷了,之前租的房子沒了戶頭也見底了,你現在就是個要被社會制裁掉的可憐人啊,我不收留你我更像個狠人。"

"哈哈真不留情面呢。"島崎苦笑,

"雖然我收留你但生活開銷總不能全交給一個要準備大考的國中生吧。"花澤用筷子夾菜進碗裡,

"我也不是這麼厚臉皮的大人啊,不過找工作......"島崎摸著下巴思考著,

"我有個主意,應該不壞。"花澤挑了眉,

聽了花澤的想法,島崎勾起嘴角"果然是讓我看得上眼的小子啊。"小聲說道。

- NOW

"晚餐還沒準備好哦,剛才有點事比較晚回來,洗澡水已經放好了,洗好澡幫我把衣服摺一摺。"兩人進屋後花澤穿起了圍裙進廚房準備晚餐,

"是的老婆。"軟躺在沙發上島崎揮手敷衍回道,

"別開玩笑了,我可是男的。"花澤苦笑著說,

"所以呢?"島崎拿著手機走到了廚房,

"所以說......"花澤看到了島崎遞給他看的手機畫面,扔下鍋鏟就要搶奪島崎手中的手機卻抓了個空,

"我還在想說一個升高中沒多久的學生怎麼能自己負擔房租、水電費甚至生活開銷呢,原來你一直都有在做這類的兼職啊,國中就開始在做了嗎?那些變態犯罪了吧?"島崎瞇著眼說,

'唯獨不想讓你知道啊!'花澤握緊雙拳,

手機裡是花澤在暗巷裡幫一位穿著西裝的中年上班族口交的影片,

"你不是看不見嗎?為什麼會知道?"花澤黑著臉問,

"我可是超能力者呢,你忘了嗎?"島崎露出了人畜無害的招牌微笑,

花澤咋舌使用超能力揮出了空鞭,

"哎呀,是誰規定家裡不能用超能力的呀?"島崎躲過了空鞭,

"瞎子的手機不需要這種影片,快點給我刪掉!"花澤焦急的搶奪著島崎手中的手機,

"輝氣講話好傷人,虧我想拿來調侃你呢,真開不起玩笑。"島崎用揶揄的語氣說,輕鬆地閃躲花澤的進攻,

"你拿影片是要威脅我做什麼嗎?"花澤揮出空鞭抓住了手機,"拿到了!"

島崎瞬間移動到花澤面前,抓住花澤的雙手把他強押至在冰箱前,"唔...放開!"花澤努力掙扎卻抵不過成年人的力氣,

島崎的手機因為空鞭的消失而落至地面,島崎鬆開被他掐紅了的手腕,花澤一拳就往島崎臉上揍去,可惜沒打中,

"好危險啊,先聽人講話嘛!"島崎的招牌微笑,花澤皺眉揉了揉被掐出指痕的手腕,

島崎關了旁邊還在燃燒的瓦斯,上頭平底鍋裡的蛋散發出過度加熱的焦味,

"上個禮拜我就發現了,也發現你一天不只接一位客人,有時候還會上旅館,想到這些莫名的很不爽,所以在你跟那些人分開後就去找你的客人們'聊聊'。"島崎伸出中指和食指彎曲兩下比出兔耳手勢,

'難怪突然都沒客人了,連常客都被趕跑了啊.......'花澤無奈地想,

"但是想到你可以接受男生這件事就很高興。"島崎說完把花澤緊緊抱在懷裡,把鼻子埋入花澤金黃蓬鬆的頭髮裡嗅了嗅,

'飯店洗髮精的味道。'島崎抱得更緊但內心卻燃燒著怒火,

"在你建議我去工作之後我順利拿到職位,也在工作崗位有優良的表現在一年內也迅速升了職,薪水也越來越高,你可以不用搞這種兼職,當一個普通的高生中好好讀書就好,錢的問題不用煩惱,我養你就行了。"島崎說,輕吻了花澤散發香氣的髮絲,

'在黑社會裡當專業打手薪水自然應該不低吧,在說又是個超能力者應該更輕鬆吧。'花澤想,勾起了嘴角,

"等...等等等等!這是告白嗎?"花澤心臟劇烈的跳動聲傳入島崎耳中,

"聽起來不像嗎?"島崎微笑,在花澤發燙的臉頰上印上淺淺的一吻,柔軟的唇瓣順著臉頰游移到因害羞發燙的耳朵,輕咬發紅的耳廓,伸出濕滑溫熱的舌頭舔弄著內耳蝸,

"嗯...等一下...啊!"耳邊傳來曖昧濕潤的水聲以及酥麻的快感讓花澤不禁呻吟,

"不等。"島崎霸道的吻上花澤張口喘息的小嘴,舌頭很順利的就探了進去舔弄著上顎,

用大腿摩擦著花澤的鼠蹊部,"嗯唔...要去...哈......嗯嗯......"花澤緊緊擁抱著島崎寬闊的背,像電流竄過全身一樣酥麻的渾身顫抖著,踮著腳尖的雙腳像剛出生的小鹿不穩的抖動,

"已經去了嗎?"島崎問懷中嬌喘著的花澤,溺愛的吻著被瀏海蓋住的前額,

沾到體液的內褲磨擦著格外的讓人不舒服,但無力的雙腳沒有辦法撐起自身,

"讓我把你洗乾淨吧,順便再把後面洗得跟沒用過一樣乾淨。"島崎橫抱起花澤往浴室走去,

"沒用過......"

"嗯?"島崎把耳朵貼近把臉埋進他肩膀的花澤好可以聽清楚他說的話,

"我還沒用過後面啊,我可是一直在等你進來呢。"花澤耳根紅透,臉在島崎的肩膀上磨蹭,不敢抬頭,

島崎頓時領悟了什麼,臉頰泛出淡淡的紅暈,抿著嘴強忍著衝動 '好想馬上抱他,讓他下不了床啊啊啊啊!'

"別引誘犯罪啊,等你成年再說吧哈哈。"島崎笑著打開了浴室的門,

"我等不了這麼久。"捧住島崎的臉伸出濕熱的舌頭滋潤了他的雙唇,

"反正我不討厭。"濕潤的雙眼,抱有期待的眼神無辜地看著島崎,

雖然看不見但能感受到正被某種渴望的視線盯著,

島崎哼笑,輕輕關上浴室的門,

"等一下發生什麼是我可不管了啊。"

-END

 

arrow
arrow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