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暗殺教室自創角來到了尾聲

我做到了!媽!妳看到了嗎!(並沒有

 

 

---------------------START--------------------

-舊校舍

"你們先進教室裡躲起來吧,雖然有烏間老師幫忙擋但我還是放心不下。"殺老師放下業、渚和學秀,

"那我就先過去了。"殺老師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殺老師!我......" "渚!"業用聲音蓋過了渚,

"聽老師的吧,獵捕我們的殺手生死未定,而且幽凌又把你捲進這件事裡,在場的我們三個都有生命危險,如果過去幫忙只會造成烏間老師和其他人的負擔罷了。"

聽了業這番話渚腦海閃過幽凌與歐耿打鬥的畫面還有Athena從粉塵中從差點砍中他的畫面,"......我知道了。"渚沉默了一會兒,

"真是聰明的抉擇,那就請你們好好的待在教室裡,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要出教室,如果殺手真的到了舊校舍,我絕對不會讓他們碰到你們一根手指的。"

"這時候會說一根寒毛吧?"淺野吐槽,"對呀!感覺會比較安心。"業補說道,

"蠕...這時候就別跟我開玩笑了啊!老師趕著回去救學生啊!"殺老師氣憤地說,

"老師,我們相信你絕對能救出來的。"渚說,

"那就拜託你救出我們重要的朋友了,我們會去好好待命的。"業說完就往舊校舍大門走去,

"夜瑛,也麻煩你了。"學秀向殺老師鞠躬致謝後往業和渚的方向小跑步過去,

"絕對會的。"殺老師說完就以20馬赫的速度離開了。

*

"幽凌!"沖入耳裡的是夜瑛淒厲的叫喚聲,

"呃咳咳!"仰躺在木箱殘骸上的幽凌咳了兩聲,抬頭看向用手槍指著他的歐耿,頭上的鮮血流了下來,"切!"幽凌跳進了麵粉霧中,

喀擦喀擦

扣了幾次板機歐耿丟下了子彈耗盡的手槍,歐耿的肩膀血流不止,他撿起了地上殘破的衣服手口並用簡易的包紮肩膀上的大洞,

肩上的大洞是幽凌把刀扯出來時弄得,肩膀的肌肉完全分離除了被染成暗紅色的血肉還看見了白骨,歐耿雖然沒有痛覺,但肌肉和神經被切斷後根本無法操作左臂,可以說是整個廢掉了,

撿起了方才被幽凌扯掉的刀,"那個表情只能屬於我!"歐耿喃喃,往麵粉紛飛工廠裡走了進去。

"咳咳!靠!撞那一下整個醒過來了啊。"幽凌扶著後腦杓,觸感溫溫濕濕的,

幽凌靠牆而坐,摸了摸被剪短的髮尾,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摺疊鏡,"呵...呵呵呵......"

鏡中反射出幽凌疲憊的神情,臉上多處擦傷的痕跡和泥土,潔白的門齒被口中的鮮血染紅,上揚的嘴角流出血水,從額頭上留下的血水跑進右眼裡而有異物感,雙眼被泛出的眼淚浸濕,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美呢,我啊。"隨手抹去鼻子流出的鼻血感嘆的說,

雖然使用了增強體能和敏捷度的藥,但幽凌全身的肌肉因為疲乏而顫抖,'藥用太少了啊。'

幽凌站起身,因為她聽到了衣服細微的摩擦聲,他拿起刀擺好架式面著聲音的方向來源,

"幽凌?"揹著昏迷不醒的Athena的烏間在麵粉塵中與幽凌相遇了,

"烏間老師?"幽凌愣了一會兒,

"烏間老師,我知道身為不是跟國家合作的殺手而潛到E班的我,目標還是殺老師以外的人,身為國家的狗、E班老師的你會盡責到底,盡到逮捕我的責任,但在這之前我有個願望,希望你可以幫我把媽媽帶出去和夜瑛還有明月匯合,等一下打敗歐耿後我就會出去自首,但我希望我的 '家人' 你可以放過,希望你可以幫我找些庸醫方他們治療,拜託了。"

"......我不能答應你所有請求,但現在我以E班老師的身分命令妳打贏這場仗,事後我們有待商討。"烏間沉思了一會兒說,

'E班嗎?...原來我已經是正式的E班學生了呢。'幽凌露出了幸福洋溢的微笑,

"遵命,啊對了,那邊是我剛才被摔進來的方向,從那裏出去應該就能遇到她們了吧。"幽凌指了個方向,

"我知道了,別太勉強啊,我馬上就進來幫妳。"烏間說完,揹著Athena離開,'嗯?國家的狗?'

"我很高興能成為E班的學生哦。"這句話是烏間離開時聽到幽凌說的最後一句話。

幽凌從另一邊的口袋拿出藍芽耳機,戴在耳朵上用手機撥出了電話給夜瑛,

吱吱吱

夜瑛了戴起了口袋裡震動不停地藍芽耳機,按了一個按鍵後耳機停止震動,

烏間揹著Athena往外跑了出去,與歐耿擦身而過,歐耿只撇了烏間一眼沒有做多餘的動作,

"...夜瑛。"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幽凌的聲音,

"幽凌...幽凌...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我應該更強一點......"夜瑛越說越哽咽,

"沒事的啦,夜瑛,妳還是愛我的對吧。"幽凌微笑,

"愛啊!愛死了啊!怎麼可能討厭妳!就算妳喜歡上赤羽我還是愛妳的。"夜瑛以淚洗面的說,

幽凌丟下手中的刀,

"哈哈不要哭啦,我也最愛最愛妳了哦。"幽凌說,

"幫我跟業轉達,我很很很喜歡他哦!"幽凌脫下外套把它綁在腰上,

"我才不要!妳自己跟他說啊!"夜瑛說,

"哈哈哈,真是的,就幫我這個小忙吧。"

夜瑛看到烏間揹著媽媽從倉庫中朝他跑了過來,"...烏間先生?"

"小森夜瑛對吧?上次見過一次。"烏間放下Athena,從口戴拿出手機,

夜瑛抓住了烏間持手機的手腕阻止烏間動作,"你要打給誰?特種警察嗎?"夜瑛質疑,

"我先打給我信任的同事請他派人來給妳們做傷口處理,其餘的等一下再說。"烏間挪開夜瑛的手,撥打了電話,

而耳機的另一邊,幽凌與歐耿相遇了。

*

"我還以為妳要丟下自己的好姊妹跑走呢,決定好要成為我的東西了嗎?"歐耿舔了舔唇說,

"噗呵呵...呵呵呵。"幽凌笑了,

"真沒想到施打了劣質品竟然還能恢復意識啊,真不愧是我看中的幽凌呢!我可是希望能完好的把妳保存下來啊,別逼我把妳弄傷啊。"歐耿拿刀指向幽靈,

"弄傷?我的四肢可是還健在呢,我看是你根本傷不了我吧,裝什麼好像你放水似的啊,你的血已經流的差不多了吧?頭昏昏沉沉、眼前已經漸漸模糊看不清了?你的左手已經廢了吧!就算吃了那種藥也不會癒合傷口啊。"幽凌像看透一切的說著,

"哼!少囉嗦,鼻樑其實已經跑位了吧,鼻血可是一直在流哦,剛才頭沒有防備的受到撞擊也已經破了吧,肋骨應該也斷了幾根吧,我就用妳自己的武器幫妳切開腹部把內臟先掏空吧!"說完,歐耿持著刀往幽凌奔去,

幽凌從左測閃避了歐耿蠻橫的衝擊,"其實啊,那個藥劑我只有打60c.c而已啊,還真的是劣質品啊。"

"什麼?"歐耿轉過身看像身後的幽凌,

"我啊,現在藥效正在退呢,肌肉啊傷口啊什麼的可是越來越痛了呢!但是啊那些都沒關係了......"幽凌勾起了嘴角,

"送你的裡物還喜歡嗎?"歐耿看向了沒知覺的左手手腕,上面綁著一條繞了兩圈的手榴彈,手榴彈向放大版的手鍊戴在歐耿手腕上,

手榴彈是幽凌掛在腰間用外套蓋著所以歐耿沒注意到,而在幽凌閃過歐耿時的剎那間抽出了手榴彈把它繞在歐耿手上,

"人是貪心的生物,只可惜這次貪心的機會不屬於你。"幽凌半舉起了右手,歐耿瞪大雙眼看著幽凌右手中指與無名指套著兩支插銷,

"抱歉啊,我的心只屬於業還有夜瑛的。下半輩子也是!"幸福的微笑著,

"不....不可以!不是那個表情啊! 你!...跟我下地獄吧你這婊子!"歐耿嘶吼,舉著刀奔向幽凌,

手榴彈射出了刺眼的閃光照在幽凌的臉上,

"掰掰。"眼淚滑過臉頰。

*

殊不知在耳機另一頭的夜瑛聽著整個過程,

"我先去幽凌那裡,她可能需要幫忙。"打完電話後把夜瑛、明月和Athena安置在樹林裡的烏間向夜瑛報備之後往倉庫的方向小跑步過去,

"跟我下地獄吧你這婊子!"歐耿的怒吼聲傳入夜瑛耳裡,夜瑛瞪大雙眼往倉庫的方向看去,

"不可以!"夜瑛聲嘶力竭的喊,

"掰掰。"耳機的另一邊傳來幽凌哽咽的聲音。

一到閃光從倉庫內射出,轟天震地的爆炸聲音震破了耳膜,大火從門窗竄出,屋頂也應為爆炸被吹飛了,爆炸後的衝擊波把鄰近的樹林吹得斷的斷、倒的倒,因為麵粉與火的化學變化讓爆炸威力增加了數倍,

衝擊波過後,差點被吹走的烏間趴在地上目瞪口呆的看著被大火吞噬的鐵皮屋,

夜瑛的嘴一開一闔的,腦袋的反應還沒跟上眼前看到的景像,".......幽凌?"眼淚奪眶而出。

*

── 碰轟

在E班教室裡的三個人聽到了爆炸聲,他們連忙跑到窗邊,山的另一邊冒著濃濃的黑煙,

"喂喂喂,不是吧?"

"......"

"嘖!"

三個人雖然很不想往壞處想,但腦袋浮現的想法凶多吉少。

渚跑出了教室,業和學秀連忙追上,

"渚!等等!......你聽我說!"業拉住了渚,

"現在過去說不定還來得及......"渚努力掙脫業的手,

"我知道你很擔心但是現在過去場面並不會因為我們而改善啊!"業更用力的掐住渚的手腕,

"業說的沒錯,雖然不知道爆炸是哪方所為,但在那裡的都是職業級的人,我們這種連業餘都沾不上邊的去只會給我方帶來負擔而已。"學秀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太感情用事了,我們趕快回教室吧。"

雖然說著回教室,但三人卻杵在原地看著遠方往月亮飄去的黑煙。

*

烏間站起身看著眼前的大火肆無忌憚的燃燒著,學生的生命從自己眼前消失,'就差那一點,差那一步說不定就能救到......'烏間的內心懊悔著,

"蠕啊啊啊!好燙啊啊啊!"熟悉的聲音從倉庫裡傳出,

碰,再來是東西倒塌的聲音,有一個冒著黑煙的不明物體從大火中竄出,

"好燙啊啊啊!"被火燒成灰黑色的殺老師迫降到烏間面前在地上來回打滾,

"你怎麼在裡面?"烏間有些吃驚的問,

"烏間老師,不是說好要保護好學生嗎?"殺老師停止打滾背對著烏間坐起身,觸角綑綁在自己身上,

"唔...我......"烏間低下頭,

"不怪你,因為這位優秀的學生也用了同樣讓老師頭疼的招式啊,我也差一點趕不上呢。"殺老師轉過身,一一的鬆開觸角,

一層層的觸角解開後看到被包覆在裡面的幽凌昏睡在殺老師懷裡,

"她與敵人即將同歸於盡之時還好我趕上了,她只是身體負荷量太大才昏了過去,應該等等就會醒過來了。"殺老師祥和的看著懷中昏睡過去的幽凌,

"哼,真有你的。"烏間鬆了一口氣,勾起嘴角,

"幽凌...幽凌......"烏間和殺老師往聲音來源看去,

夜瑛撫著腹部的傷口從樹林間走過來,她奔向殺老師懷中的幽凌,輕撫著幽凌熟睡的臉龐哭得泣不成聲,

她看到了幽凌右手中指與無名指上的兩個插銷不禁破涕為笑"熱戀中和名花有主嗎?真是貪心啊。"

殺老師和烏間老師對視相笑。

基於剛才的爆炸聲引起了附近民眾的注意,看到大火在森林裡燃燒便急忙地打了電話給消防隊,

烏間麻煩他的同事在消防隊到達前先帶幽凌一家先行離開事發地點,之後消防隊到達的事情就靠他來做溝通,

殺老師也基於身分的緣故離開了舊工廠回到了E班,

看到殺老師滿身燒焦的歸來,渚一行人奔出教室迎接殺老師,

在聽完殺老師解說幽凌他們的去向及安危後各各放心了下來,

"那個...殺老師,幽凌還會回來嗎?"渚問,

"至於爆炸這件事情烏間老師應該是能壓過媒體,但是幽凌她們之後的走向我就不清楚了。"殺老師說,

"好了,趁著天還沒亮之前趕快回家吧,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麻煩請對外保密。"看著垂頭喪氣的渚殺老師說。

三人走下了山,業看著面色凝重的渚,拍了拍他的頭表示安慰,

"人只要還活著就會再見面的。"業微笑,"嗯。"渚重新提振了精神。

*

兩個月後

在特殊監獄裡,烏間帶著資料袋到了會面室,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中間用厚厚的一層防彈玻璃隔著,對面的門打開了,獄卒把幽凌帶了出來,幽凌的雙手及雙腳被銬上鐵鍊,"烏間老師!"幽凌看到烏間的來訪開心地跑到坐位上,

"看來妳已經很安分了啊,手上的限制器竟然被卸下來了,而且還可以行走了呢。"烏間笑著,

"我可乖著呢!"幽凌嘟嘴說,烏間對獄卒比了手勢要他們到外面等,獄卒們走出了房間,

"怎麼了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要說嗎?"幽凌雙眼閃閃發光,

"小森明月從演藝圈引退的事情已經解決了,在經過我們開會的討論後,決定讓你們三個為政府工作來抵銷妳們的刑期,為了不浪費三位的天賦,小森明月將去協助我們的情報組。"

"而妳跟小森夜瑛會被帶到特種部隊去,為了不浪費妳們使用武器的天賦政府派妳們去訓練國家的特種兵。"烏間說,

"蛤?"幽凌一臉疑惑,但她思考了片刻後接受了"嗯嗯,總比待在監獄啥都被約束的好。"

"對了,這個幫我看一下。"烏間從資料袋拿出了一張紙貼在玻璃上讓幽凌看,幽凌在紙和烏間的臉來回看了幾遍,

她摀住嘴巴,眼眶泛淚奮力的點點頭,抹去淚水,

烏間微笑,收起了戶口名簿。

*

畢業典禮前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啊!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呢!"衫野開心的手舞足蹈,

"是啊,我會想念大家的!"前原說,

"現在想想都要哭了。"茅野抹去了眼角泛出的淚水,

"業,你不一起來嗎?"渚問往別處去的業,

"嗯,我有個地方要去。"業說完揮手便走了,

業走到了與幽凌第一次交鋒的山腳下,往主校舍看過去,

腦海閃過了與幽凌相處的無數個畫面,嘴角上揚,

"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呢?"業喃喃自語,

突然他被環抱住,'沒有腳步聲!?'業起了寒顫,

"我好想你。"

聽到這番話業呆住了,這聲音是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懷念,

"白井幽凌?幽凌?"業解開幽凌攀住他的雙臂轉過身,幽凌笑著看著高出他許多的業,

業把幽凌緊緊擁在懷中,幽凌也回敬給業,

"我聽烏間老師說你們把殺老師殺掉了啊?"幽凌問,"......"業點點頭但沒有出聲,

"連讓我當面道謝的機會都沒有,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幽凌苦笑,輕撫著業的頭,

"他可是E班所有人的救命恩人啊。"業說,

"嗯嗯,恩師為你鋪了好路要好好走啊。"幽凌像有經驗似的給予忠告,"嗯。"業回,

"我現在啊,可是烏間老師的小孩了哦。"幽凌說,

業震驚地看了幽凌,"媽媽只是名義上的領養了我,其實我一直都是個身無分文的孤兒,現在我殺手的身分已經沒了,烏間老師領養了我,我現在可是在烏間老師那邊的單位工作啊,是正經的工作哦!"幽凌比出勝利的手勢,

"什麼工作?"業好奇的問,

"特種部隊的近戰訓練官!"幽凌驕傲地說。

 

-END

 

謝謝還在追暗殺教室自創角的讀者們,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