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限定!!
因為自己也很怕飄飄所以不敢看太多可怕的東西(掩面

-學秀視角
-年紀為7歲
----------------------START---------------------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赤羽業,他不喜歡太陽,說是因為曬到皮膚會痛,我也很尊重他,所以幾乎都在家裡跟他玩。

晚上是他最喜歡時間,他每次都會耍些小把戲給我看,像是讓東西飄起來,或跑到娃娃裡面讓娃娃動起來,

他真的好厲害,我很崇拜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父親大人很不喜歡我跟他相處,

每次要把業介紹給父親大人的時候父親大人總是叫我去讀書,或者叫我不要亂講話,

有一次下午父親大人帶我去醫院,明明沒有生病卻帶我去醫院,是不是父親大人病了?

到醫院,醫生對我很溫柔,要我坐在躺椅上跟我聊業的事情,父親大人坐在旁邊一起聽我娓娓到來。

醫生說要我下次帶業一起來,我很高興的答應了,因為這樣就多一個人知道業了。

聊完之後已經是傍晚了,醫生請我到外面等他跟父親大人談話,我乖乖的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等,
我聽到樓梯傳來腳步聲,我有一點害怕,但是看到那鮮紅的赤髮後我安心了,

我跑向樓梯,業就站在那裡,他問我說看診的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我跟他說醫生也想認識他,但是業好像沒有很開心,
我問他怎麼了,他跟我說他不想認識醫生,也要我不要再見醫生。

業說完就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消失前他說他有方法能讓父親大人看到他。

醫生開門跟父親大人一起走了出來,我看到醫生手上的症狀表,上寫了我的名字,上面寫了一串英文“Delusion fr-”後面被醫生擋住了,之後父親大人牽著我的手跟醫生道謝後就離開了醫院。

在車上,我跟父親大人不吭聲,雖然很想問,但是看著父親大人沉重的臉我吞回了問題,我雙手十指緊扣,緊緊閉上雙眼,腦袋像放映機一樣閃過無數業的身影。

業,你在哪,我好想你,我不想要離開你,如果好好把你介紹給父親大人,他應該就會理解吧。
拜託你,讓父親大人看到你吧。

當我睜開雙眼,我正被業抱著,這是我第一次觸碰到業,業開心的抱著我,我也開心的回抱他,他跟我說他跟父親大人見過了,而且父親大人也同意我們在一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也可以跟業一起飄浮,現在我跟業能永遠在一起我好開心哦。

業牽著我一起往天上飄去,我回頭看去,看到一輛很熟悉的黑色轎車被大卡車撞得面目全非,還好我沒有在車上,不然我應該已經死掉了吧。

救護車趕到現場,廢鐵般的轎車裡,滿頭鮮血的淺野學秀和肢體殘破不堪的淺野學峯將在轎車裡長眠。

業是在7歲的時候因為交通事故去世的,死亡地點就是在學秀和學峯回家的那條路上,業是在學秀5歲的時候跟上他們兩的,業就是在那條路上的冤魂,他選擇了學峯來代替他的位置。

也因為有學峯,他才可以跟學秀在一起直到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