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是這樣的~~

在這裡小編跟大家做180度鞠躬道歉

拖稿拖了這麼久讓追自創系列的各位讀者等了快一年了吧(汗

真的很抱歉~~

 

---------------------START--------------------

"早安。"

"業,幽凌早啊~"

"你們兩個一起來學校?業你進度也太快了吧!"

到學校的幽凌和業邊走進教室邊和班上的同學道早,

幽凌到了座位拿出了手機,手機螢幕顯示時間跟日期,'今天禮拜三呢。'"剩下兩天。"

"第一節課就英文課啊,沒什麼幹勁啊。"菅谷沒精神的趴在桌上喃喃,

"對了,還不知道你成績怎麼樣呢,小腦袋。"業用輕視的語氣說著並看向幽凌,

"不怎麼樣啦,小屁孩。"幽凌黑著臉微笑,

歡樂的氣氛中時間過得特別快,是時候上第一節課了,

碧池老師走進了教室,磯貝喊完敬禮口令便開始上課,

"這段落請奧田同學幫我們唸一下。""是。"聽到碧池老師點名,奧田站起身唸著碧池指定的段落,

"碧池老師。"在奧田唸完段落後業舉起了手叫道,"業,有甚麼問題嗎?"碧池挑起了一邊的眉毛,

"我旁邊的幽凌同學說想念後面剩下的段落。"業咧嘴笑著說,

原本面向前方的大家把頭都轉了過來,目光全部移到幽凌身上,"蛤?"幽凌皺了眉頭微張開嘴傻眼的看向對她吐舌的業。

"業,對一個女孩子這樣你會不會太過分啦!"前原叫道,"不好吧,她會害羞的。""業同學真是的。"

在大家議論紛紛時幽凌站起身,拿起了英文課本開始朗讀起來,'國中的英文根本小菜一碟。'

標準的英文發音,L和R的發音也相當完美。

唸完了課文幽凌坐了下來,班上沒有人出聲只是用敬仰的眼神看著優凌,

"怎...怎麼了嗎?"幽凌看著大家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是女神!"岡島站起身興奮地叫道,"你說英文真好聽!""下次可以教我英文嗎?""可以當我的性感家教嗎?"

幽凌沒有講話只是笑笑的比出勝利的手勢。

"好的~那謝謝兩位同學,我們繼續上課囉。"碧池轉過身拿起粉筆開始在黑板上寫字。

"看來是個不錯的競爭對手呢。"業說著,

"哈哈我沒認你是對手過。"幽凌對業吐了吐舌頭。

早上的課不知不覺結束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午餐時間,"咦?業,幽凌呢?本來想跟她一起吃午餐的說。"拿著便當的茅野問道,"可能去後山找午餐吃了吧。"業開玩笑地說。

在後山樹林間穿梭的幽凌不停地往樹林深處移動,最後她停在一顆大石頭上石頭下方有條乾淨的小溪,裡面有幾條魚悠游著。

"烏間老師,這裡比較好說話,出來吧。"幽凌轉過身對著剛才的方向說道,

烏間從一棵大樹後方走出,"真不愧是職業殺手,白井幽凌。"烏間不禁佩服。

"怎麼了嗎?你都調查我調查的這麼仔細了還有甚麼要說的嗎?"幽凌站在高處俯瞰烏間,"也沒什麼,只是想問問你,你應該對這把西洋劍感到很熟悉吧?"烏間從是後方拿出一把銀色的西洋劍,

幽凌沒有講話,

"這把西洋劍可厲害了呢。"烏間說著便把西洋劍輕鬆地插進樹幹裡,

烏間繼續說道"為甚麼職業殺手進到E班上層卻沒有通知?如果是要收拾那隻章魚的話上層應該會先通知我才對,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幽凌晨默不吭聲,"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在XX商圈附近的舊工廠出現?"烏間壓低下巴問道,

幽凌緊握著口袋裡的小型手槍,

"默認嗎?那天晚上業同學也在對吧?"烏間繼續追問,

"你的目標不是那隻章魚而是別的,對吧?" '被發現了啊。'第一人格嘆了一口長氣,

"老師,你的問題多到我不知道要先回答你哪一個了,啊!這樣好了。"幽凌拔出口袋裡的小槍朝烏間的方向開了幾槍,

烏間輕巧的閃過了數發子彈,幽凌勾起左嘴角,烏間發現幽凌詭異的笑查覺到了不對勁。

閃躲子彈後的烏間從兩點鐘方向看到閃亮的東西以高速飛過來,他立馬撇開頭閃過了子彈,"狙擊嗎?"

烏間用拇指抹去了傷口流下的血水,被子彈擦過的傷口微微的刺痛感對烏間來說只是被蚊子叮咬一樣。

"幽......"烏間話還沒說完遠處又飛來一發子彈,烏間往左邊一跳,原本站在巨石上的幽凌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烏間十一點鐘方向,距離近的伸個舌頭就能碰到對方鼻尖,幽凌左手反握著軍刀瞄準烏間的脖子,睜得不能再睜大的雙眼,笑得不能再開的嘴露出潔白的門齒,烏間像播慢動作一樣清楚的看到幽凌殺人時因快感而露出興奮不已的瘋狂表情。

"死吧。"幽凌毫不猶豫的揮了軍刀,烏間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壓低頭部閃過了攻擊,被砍中的幾根毛髮在空中飛舞著,他抓住幽凌纖細的左手腕給幽凌一個重重的過肩摔,將幽凌壓制在地,

"呃...咳咳......"被壓制的幽凌因為背部受到重擊而難過的咳嗽,"烏間老師,很痛啊。"幽凌用輕浮的口吻說道,

"老師對學生都這麼粗魯嗎?呵呵。"幽凌冷笑著,"說出妳來E班的目的,不然我就讓你進特殊監獄。"烏間沒有因為幽凌的話放鬆警戒,

"好的,那請老師先放開我,狙擊手還在呢我先叫她停止攻擊。"幽凌說著便準備起身,但壓在她身上的烏間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烏間老師我不會突襲你啦!我說到做到。"幽凌苦笑著,烏間猶豫了一段時間後鬆開了幽凌,在猶豫的那段時間烏間已經在腦內推測出幽凌突擊的動向以及還擊的手法。

"啊~都紅了啊。"幽凌輕撫著印出紅色手印的手腕,"夜瑛沒事了遊戲就到這,過來吧。"幽凌隔著連身帽按住了耳朵上的耳機按鈕跟對方說話,

"遊戲?"烏間不解地看著坐在地上的幽凌,"我早就趕過來了。"夜瑛揹著一把麥格農狙擊槍從樹林中走了過來,

夜瑛看著烏間臉上新鮮的擦傷不禁勾起了嘴角,

"幽凌!幽凌!看到了嗎?我傷到烏間了!"夜瑛雀躍的口吻讓烏間皺了眉頭,

"我也有砍到他幾根頭髮啊!"幽靈不甘示弱地說著,"我不管,我沒有看到傷口所以這次算我贏了!"夜瑛開心地在原地踱步雙手握拳開心的在臉頰旁晃,

"哼!算了,隨便你怎麼說。"幽凌雙手交叉在胸前表示不服,

"幽凌,現在是甚麼情況?"烏間皺了眉頭蹲下身問幽凌,

"我早就知道你在調查我們兩個了,上次你跟媽媽交手過還毫髮無傷地回去,所以就把你吸引過來看我們兩個誰能讓你見紅就是贏家。誰知道你真的這麼厲害早知道就不要跟你進行近距離戰鬥了。"幽凌不滿地說著,

"西洋劍是你媽媽的?"烏間好奇的問,

"對啊,她突然出現我也滿驚訝的,正常媽媽都會在忙其他委託或是交易才對啊,昨天晚上就出現到底是為甚麼呢?"幽凌摸著下巴百思不解,

"昨晚業也跟你在一起吧?但是我到現場卻沒有看到他,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烏間繼續問道,

"其實事實如您所說,我們的目的不是殺掉那隻黃色大章魚......"幽凌沉默了一會兒,"我們的目標是赤羽業。""跟淺野學秀。"夜瑛補充,

"器官買賣,你應該也知道這就是我們媽媽的其中一項工作。""而這項工作就是媽媽派給我們做的。""媽媽說最美的腦袋跟心臟在這所以就被派遣過來了。"幽凌和夜瑛一搭一唱的說明給烏間聽,

"但是因為幽凌喜歡上業所以不用擔心她會對他動手。"夜瑛噗哧一笑,"妳還不是喜歡那個叫淺野的,還說我呢!"幽凌反駁,

"被老師發現的那天本來要取貨出來,但是委託人突然改變主意要現場看貨物取出所以就沒有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了。"

"委託人是誰妳們有頭緒嗎?"烏間問,

"我們的任務只有把貨物生產出來,沒有見過委託人,但聽說委託人通常都是地下醫生或是非常有錢的人。"

"聽說?"烏間露出了懷疑的眼神,

"我們這個家庭還有一位妹妹叫小森明月,她是我們的情報員,擔任現任藝人的她可以蒐集相當多的情報,不管事演藝界、商業界、黑手黨甚至是政府的情報她都可以拿到手,她還負責了媽媽投資企業的股份或業務。"

"這麼厲害啊。"烏間不禁讚嘆,

"但是明明暗殺、槍械甚至格鬥技巧低過於我們的她,媽媽為甚麼會把這次的任務轉交給她負責?"夜瑛雙手交叉在胸前思考著,

"烏間老師,我覺得媽媽把任務推給明月的舉動有點奇怪,所以我跟夜瑛這次打算保護目標們,我想借助老師的幫忙。"幽凌說道,

"我的幫忙?" "不會很難的,就是只要保護好E班那位赤羽同學就好了。"夜瑛解釋,

"既然任務不是我們的,那就依我們的意識行動吧!"幽凌抱著雙膝微笑,被袖子蓋住的雙手微微顫抖著,

'會被殺掉的啊。'第一人格嘆了一口長氣,"遲來的反抗期吧,呵呵。"幽凌冷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