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幽凌就這樣翹掉下午的課了呢。"渚拿起書包走道業身邊,

"是呢,明明叫我不要亂跑自己還不是消失了半天。"業無奈地說著,拿起書包站起身,

業和渚跟著大家離開了教室,走出了舊校舍業和渚同時感受到異常的目光,他們同時往後轉,

但他們沒有看到任何東西,"業。" "我也感覺到了。" 

"渚,業,再慢吞吞的話不等你們了哦!"杉野對著他們揮手叫道,

"馬上來!"渚回應,

"走吧。"業說完轉頭就走,渚注視著舊校舍屋頂幾秒後隨後跟上業的腳步,

"呵呵,真不愧是殺手養成班呢。"幽凌身體呈大字形的躺在屋簷的另一邊,

'做好必死的覺悟了?' "當然。" '為一個不可能的對象獻上自己的性命這樣值得嗎?況且妳還沒經過我的同意就下定論了。'

"對不起嘛,因為這次我有種不管怎樣都要救的決心。" '都做好覺悟了,那妳的手是在抖甚麼意思?' "第一次照著自己的意識走有點興奮吧哈哈。"

'我看妳是第一次違背媽媽而且可能會跟家人開戰所以害怕吧!' 幽凌被第一人格說中後不發一語,

'我可是另一個妳啊!在想甚麼我都知道,既然有這決心我就幫妳一把吧,如果真的非得要開戰的話。'第一人格說。

 

抱著書站在走廊窗邊被落日微弱的橘光照在臉上的夜瑛像是在思考著甚麼似的注視著遠方,

A班的學生自動自發的待在教室裡自習,雖然再兩天就要離開學校的夜瑛還是跟大家一起留下來自習,

"別偷懶啦!快進教室吧。"淺野從夜瑛後方走來,

"我才沒偷懶呢!剛剛去找老師問問題啦!"夜瑛嘟著嘴說道,

"看著窗外看得這麼入迷是在想誰呢?"淺野壞笑得問,

"才沒有呢!別亂說!只是在想......如果自己的生命剩下沒幾天我會怎麼過呢?"夜瑛垂下眼說,

"如果是我,我會順著自己的意識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者跟生命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傢伙一起度過。"淺野說,

"那如果哪一天,你將跟你最重要的傢伙一起面臨死亡你會怎麼做呢?"夜瑛問,

"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他,就算犧牲我自己,我也要他能活下去,但如果兩個人都會死,緊緊牽著他的手或抱著他,讓我們下輩子在見面吧。"

"有你這種男朋友真好呢哈哈。"夜瑛笑著,帶著羨慕的目光,

"哪裡,應該的。"淺野微笑,

"業同學真幸福呢。"夜瑛對著淺野微笑,說完這句話便轉頭離去,

聽到這句話的淺野像被點醒般驚訝了幾秒後看著夜瑛離去的背影微笑,撇過頭看著美麗的落日"竟然被發現啦。"淺野喃喃,

"甚麼被發現啦?"業從樓梯的方向走來問道,

"哦,你來啦。"淺野往業的方向轉過頭去,"來接我們的學年第二回家囉。"業的手臂勾住淺野的後頸壞笑地說,

淺野摟住了業纖細的腰,把唇附在業的唇上,他輕吻著業柔軟的雙唇,業輕輕的推開淺野 "怎麼啦?這麼想我啊?"業笑著,輕撫著淺野的臉頰,

淺野只是微笑,把臉放在業的脖頸旁磨蹭,

"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想做?"業問,淺野點點頭,"先回我家去吧,回去後你想做幾遍都可以。"業笑著說,

淺野抬起頭激烈的擁吻著業,業急忙推開淺野,"我說回去再做。"

"等不了了。"淺野低沉的嗓音傳入業耳裡,溫熱的舌尖舔弄著敏感的耳窩,

此時樓梯傳來了飛快的腳步聲,業奮力地把淺野推開,在樓梯口出現的是幽凌,"哦呀!業你也在這啊!"像業打了聲召呼,

"你怎麼過來啦?"業皺起了眉頭,"來接我朋友呀!"幽凌看著業通紅的耳朵微笑地說,

幽凌才剛說完,夜瑛從A班教室裡走了出來,"哦,你來啦。"看到幽凌的夜瑛打了聲招呼,

夜瑛對業微笑點了點頭,業想起在商圈那天看到跟淺野走在一起的女生就是夜瑛,業黑著臉沒有要回敬的意思,

"那我們先走囉。"幽凌勾住夜瑛的手臂像淺野和業道別後便離開了,

"我是不是被業討厭了?"夜瑛用氣音問幽凌,"這不是很明顯嗎哈哈哈。"幽凌捧著肚子大笑著,

幽凌抹去因為大笑擠出的淚水,上揚的嘴角瞬間收回,"今天晚上他們都會在業家,沒意外的話淺野會在那邊過夜,他們倆個在一起的話我是不擔心,而且交貨時間不是明天所以襲擊的機率不大,今晚早點休息後天可能不用睡了。"她嚴肅的說,

"恩?這麼有自信?"夜瑛用懷疑的語氣問,"剛剛看到很棒畫面呢!呵呵。"幽凌露出癡漢的笑容,他們兩回到媽媽他們安排的房子去,這間房子跟業的家其實不到30公尺。

 

"我只能在學校的時候保護他而已。"烏間回想起今天中午跟幽凌和夜瑛的對話,沖著碗中的泡麵思考著,窗外的天空被夕陽照得通紅,

"怎麼了嗎烏間老師?在想甚麼事情?"殺老師提著一盒便當進教職員室,

"欸你,會好好保護班上的學生對吧?"烏間突然一問,

"當然啦!只要一進到E班就是我可愛又寶貝的學生,當然要好好保護囉蠕呼呼呼.....不管學生的品行怎麼樣我們身為教師的都要好好教育他們讓他們走回正軌,不論功課好壞、不論身世背景、不論暗殺技巧、不論是不是新來的,我們都要平等的對待。"殺老師以高速食用完便當一邊說道,

烏間明白殺老師的意思後正準備開口,

"蠕啊啊啊啊啊!"殺老師突然驚慌的大叫,觸手掉到地上,融化的傷口處像岩漿一樣流下黃色的黏液組織,

"喂!怎麼了!"烏間驚訝地轉過身, "筷子....烏間快跑!有火藥味!"

烏間轉過頭,世界像在播放慢動作一樣,被夕陽的紅光照到的數百顆子彈朝著教職員室的方向飛來,

子彈們七零八落的高速打在E班教職員室,連綿不絕的攻擊讓老舊校舍部分的屋頂崩塌,

停止射擊後空氣散發著濃濃的火藥味,教職員室滿是煙灰,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碧池老師趕緊跑到面目全非的教職員室前,樹林間的那位槍手從外套的暗袋掏出一把左輪手槍瞄準碧池,

從瓦楞堆中突然噴出一坨黃色偏透明的黏液到樹林間,"這又是甚麼啊!"碧池崩潰地叫著,往樹林間看去,

樹林間的槍手因為被發現了,手上的左輪被黏液黏住根本無法繼續使用,趕緊離開現場。

"女孩子?"碧池喃喃,

"咳咳!"殺老師從被推開的瓦楞堆中爬起來,"殺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碧池再三問道,

"有暗殺者。"殺老師淡定的說著,往殘破不堪的教職員室深處走去,殺老師不停地移開磚瓦,"是要暗殺你的殺手嗎?這麼做也太過分了吧!"碧池氣憤地說,

"不,不是來暗殺我的。"殺老師搬開最後一大塊磚瓦,"是來暗殺烏間和妳的。"

"什麼!?"碧池倒抽一口氣,

烏間從殺老師脫下來的皮爬出來,"有看到對方的特徵嗎?"拍拍衣服上的灰塵問,

"蠕...你也跟我說句謝謝嘛。"殺老師用新長出來的觸角搔搔頭,

"我剛剛看到好像是綁著馬尾的女孩子。"碧池手放下巴回想著,烏間和殺老師聽到關鍵字第一時間聯想到的都是同個人,

"我先回去了,欸你,這裡交給你了,先不要讓學生們知道這件事。"烏間轉身離去,"我跟你回去!我才不要被殺掉!不是,烏間等等我,我載你!"碧池快步追上烏間,

"烏間老師等等。"聽到殺老師的呼叫烏間停下了腳步,

"我相信這件事另有其人,先不要這麼早下定論,記住我剛才說的話。"殺老師說,烏間聽完了殺老師的話後頭也不回的跟碧池一起離開了,殺老師以高速在幾分鐘後整修完了舊校舍的教職員室。

 

月亮高高掛在天上,夜晚的道路被路燈照亮著,

"你看你看我就說吧!"幽凌和夜瑛在窗邊拿著望遠鏡看著在業家門口擁吻的小倆口,

"是是是,我先去做功課了。"夜瑛走出幽凌的房間,她突然想到一件事便探頭進幽凌的房間,"哦對了,明天早上弓道社有晨練所以我會先去學校哦。"

"好好好知道了,快去吧!我目送他們進家裡。"幽凌看著望遠鏡繼續以猥瑣的笑容笑著,夜瑛無奈地笑了笑幫幽凌關上房間門,

幽凌看到小倆口進門後關上了窗戶和窗簾上床準備入睡。

平板螢幕打開了,螢幕顯示夜瑛和幽凌居住的這棟房子,操作者點了螢幕上的房子,像設計圖一樣出現了一、二樓的平面圖,

操作者點了二樓的平面圖,點了幽凌的寢室,

點開寢室,螢幕旁出現了許多選項,"好好睡吧!睡、美、人。"操作者點了幾個選項後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幽凌熟睡後房門和窗戶自動的上了鎖,所有的出入口被隱藏起來的鐵門給密閉住了,藏在天花板四角噴霧器降了下來,無聲的噴灑出無色無味的化學藥物。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