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年可以如我所願把自創角篇章打完

對於作者棄坑這件事情我是不允許的!!

黑手黨襲擊事件在 "自創角 真面目"那裏有多做補充,可以去看一下哦!!

 

---------------------START--------------------

星期四 10:08P.M.

"幽凌!幽凌!......"

在一片黑暗中隱約聽到夜瑛的呼喚,幽凌緩緩睜開雙眼,

"夜瑛這麼晚叫我幹嘛呢?我還想睡覺呢。"幽凌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坐起身,

"幽凌不要再睡了!不好了!淺野他們被抓去交易地點了!"夜瑛激動地搖著幽凌的肩膀,

"你說什麼?"幽凌睜大雙眼,瞬間清醒,她環顧房間四周,被毀的窗戶破了一個大洞,地上撒滿的破碎的玻璃和水泥塊,

"如過從凌晨算起來今天不是才剛星期四嗎?他們怎麼這麼快就......"幽凌拿起手機倒抽一口氣,雙眼睜大到了極限,手機上顯示著 10:12 星期四,

'該不會是星期五十二點整吧!' 冷汗從太陽穴湧出,

"我回來的時候發現你的房間門怎麼用也不壞,所以我才用壞窗戶從窗戶進來,你好像被下藥似的都醒不來,後來我才懷疑房間角落那四個像喇叭的噴灑氣,看來她已經知道我們要妨礙她了。"夜瑛說著,

"那你還待在這裡做甚麼!趕快走了啊!嗚哇!"幽凌拋開棉被跳下床,結果雙腳發軟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幽凌像犢子一樣渾身顫抖地站起身,"靠!竟然給我用那個藥劑!"幽凌咬牙切齒的顫抖著,

"你這副德性是要去看戲的嗎?"夜瑛攙扶著幽凌,

"竟然跟我這樣玩啊小森明月,夜瑛你先過去吧,等我恢復後就立刻趕過去。"幽凌因為使力汗水不停地從太陽穴流下,

"可......我知道了,那我先過去了。"夜瑛欲言又止但還是乖乖聽了幽凌的話,

夜瑛走到變成一個大洞的窗戶前,一躍而下。

 

-星期三晚上

依偎在棉被裡的學秀摟著懷裡的業,輕吻著業的後腦,業卻像魂在別處似的沒有任何反應,

"你今天怎麼了?整個人心不在焉的?"學秀問,

"吶,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業問,

"傷心欲絕,撕心裂肺的為你痛哭一場?你想聽到這種答案?"學秀哼笑了一聲,

"我無法想像你像最重要的玩具被搶走的小孩一樣大哭呢,太不像你了。"業冷冷一笑,

"說會傷心欲絕是真的,你確實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啊。"學秀把臉放在業的脖頸邊像隻貓咪蹭著,

"原來我只是東西啊?每天都當我方便的性處理器啊?"業離開了學秀的懷抱走下了床,

"怎麼?吃夜瑛的醋?"學秀微笑,

"出去,我不想再看到你。"業冷冷地說出這段話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間。

"真是冷血呢,竟然毫不留情的在大半夜把我趕出來。"學秀無奈地笑笑,

"甚麼叫做跟會殺死自己的人約會啊?氣得開始胡言亂語了嗎?"學秀喃喃著,

學秀走到十字路口,一台黑色特斯拉從右側緩緩駛來,他停下腳步讓車子先過,

"淺野同學!"突然後方傳來夜瑛的叫喚,學秀快速轉過頭,口鼻被濕漉漉的布覆蓋著,受到驚嚇的他睜大雙眼看著夜瑛露出溫柔的微笑將他推入突然停在後方的黑色特斯拉裡,

車子加快的離開了社區。

被強押到車上的學秀死命掙扎著,他一手甩開夜瑛纖細的手腕,一手掐住夜瑛的臉往窗戶重擊,

"甚麼?"抓住夜瑛臉頰的觸感很奇怪,夜瑛的臉上出現了學秀使力的指痕,微笑因為面部變形而變得扭曲,

"很痛啊。"夜瑛用歪斜不正的嘴擠出這三個字,從口袋拿出一隻裝著藥劑的針筒迅速地刺向學秀的脖子,

"呃......"學秀撫著被刺重的部位,突然雙眼模糊、頭暈目眩,就這樣倒在夜瑛身上,

"嘿~咻!呼!熱死人了!"把學秀推到另一個座位的夜瑛把手伸進領口裡,由下而上撕下厚厚的一層矽膠人皮,連帶頭髮一起撕掉,

明月甩了甩修長的頭髮,呼的一大口氣重重躺在椅背,"便宜貨就是便宜貨。"明月拿起方才帶過的全套夜瑛面具隨手丟到了副駕駛座,

"明月,要有女孩子的樣子。"駕駛座的位置傳來了成熟女性的聲音,

"好的媽媽。"明月用能擄獲男孩芳心的甜美聲音回應。

 

-星期四早上

"幽凌我出門囉!記得起床哦!"站在家門口的夜瑛對著房內喊,

在房間裡的幽凌像冰冷冷的屍體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業早啊!今天沒跟幽凌一起來啊?"前原像業打了聲招呼與業一同走進教室,

"早安,那傢伙又不是我女友我沒必要護送她上下學吧。"業痞痞的勾起單邊嘴角,

兩個人一起走進教室後走回了各自的座位,業看像隔壁空蕩蕩的座位 "睡過頭了嗎?"

業拿出手機撥號給名單上的 '蠻力女',

"您撥的號碼目前暫無回應......"響了許久的電話最後接起的是語音的阿姨,

業嘆了口長氣離開了教室。

A班教室除了台上數學老師的聲音還有學生們拼命做筆記的沙沙聲,

夜瑛手托著下巴眼神筆直地看著黑板,手上的筆不停地轉著,

"淺野同學竟然沒有來上課?這樣業是不是也沒來?會不會是幽凌對業透漏太多他們連夜私奔了呢?連他們去哪都不知道這樣怎麼看著他們啊?"夜瑛的腦袋裡不停地思考著課外物,

下課鐘響後夜瑛用手機打給了幽凌,

"您撥的號碼目前暫無回應......"

"沒有接?幽凌不可能不接電話的啊。"夜瑛皺了皺眉頭正打算離開教室

突然五英傑的其他四位成員團團圍住了夜瑛的座位,

"小森同學,我們有點事情要請教妳,方便跟我們走一趟嗎?" 榊原問,夜瑛站起身跟著五英傑走出了教室,

"欸欸,妳不覺得小森同學最近跟五英傑們走得特別近嗎?"

"對呀!放學還會跟淺野同學一起去咖啡廳呢!他們該不會在交往吧!?"

"不會吧!?淺野同學可不是她配得上的啊!"

"但是小森同學各方面好像也很好呢!"

"話說快上課了吧?他們要帶她去哪?"

"應該是問淺野同學缺席的事情吧,畢竟淺野同學沒缺席過啊。"

 

"小森同學,我們並沒有要做甚麼不可見人的事情,我們在這談吧。"

四位英傑帶著夜瑛到校園內偏僻的樓梯口,

"我知道你們要問我關於學秀的事情,他說他要準備出國留學所以今天沒辦法到學校。"夜瑛雙手交叉在胸前不耐煩地說,

"什麼!?"四位英傑震驚的異口同聲,

"既然都知道了那我就先離開了。"夜瑛從人牆中走出

"等等,為甚麼淺野同學沒有告訴我們,反而是跟一個剛轉學才來沒幾天的人說?"荒木抓住夜瑛的手腕阻止她離去,

"這就表示你們並不受到學秀的信任,看來椚丘五英傑的友情也就如此而已嘛。"夜瑛甩開荒木的手冷笑了一聲轉頭離去,

"如果我們都不能信任就憑妳一個轉學生怎麼可能這麼快贏得淺野同學的芳心!"

"妳一定是故意靠近他試圖找出淺野同學的隱私或誹聞並擴散開來吧!"

夜瑛停下腳步,轉過身去兇惡的眼神瞪著四位英傑,夜瑛瞬間收起兇惡的眼神露出招牌的微笑,

"我才不是閒閒沒事的臭婊子呢!當學秀女朋友的我可是很拼命的和他互相競爭呢!"夜瑛說完收起招牌微笑翻了白眼快步離開了,

"......"

"同學,上課鐘聲快響了你們怎麼還在這?"小山本要叫住夜瑛,一位女老師從樓梯走下來問,

"啊,老師好,我們馬上回去。"四位英傑速速離開,

"欸,那老師是誰啊?"

"不知道,新來的嗎?怎麼對她沒有印象?"

站在樓梯口的老師勾起嘴角緩緩的走下樓,高跟鞋鞋跟碰撞地面的聲音迴盪在樓梯間。

'我竟然自稱是學秀的女朋友!太不要臉了吧!'夜瑛趴在書桌上為了遮掩泛紅的雙頰,

'不是啊!我竟然會撒他要出國留學這種謊?我在幹嘛啊?如果他明天就來上課怎麼辦啊!......等等會不會學秀被抓去交易地點了?會這麼快嗎?但也不是不可能,等等中午翹掉午休去E班看看好了。'

午休鐘聲一響,夜瑛才剛站起身就有三個女生拿著便當跑了過來,夜瑛與她們乾眼對視了約三秒鐘,

"...請問有什麼事嗎?"夜瑛尷尬地笑了笑問,

"我們聽說妳跟淺野同學再交往,我們可以聽聽跟淺野同學在一起的感覺嗎?"說話的那位女生紅著臉問,

"..可是我......"

"拜託求求妳!就今天中午就好!"三位女同學爭大水汪汪的雙眼看著夜瑛請求,

"......好吧"夜瑛坐回位置上三位女孩歡呼個拉了椅子到夜瑛座位旁。

本打算找下課時間去E班的夜瑛都被阻饒,不是老師找他就是有同學要問他課業上的問題或跟她告白,今天真的是忙得詭異,隨著時間越晚夜瑛的內心越不安。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放學時間,夜瑛趕緊收拾書包以最快的腳程離開教室"夜瑛同學。"一位男同學叫住了夜瑛,

夜瑛無奈地微笑轉過頭去,"音樂老師,有事找你呦。"身材嬌小的男同學聲音變成嗲嗲的女性聲音,夜瑛瞪大雙眼,

"明月!...你...你什麼時候......."冷汗從夜瑛後頸不斷滲出,"那我先告辭了,姊姊。"看著夜瑛露出驚恐的表情,明月滿意的微笑轉身離去了。

夜瑛走到傳出鋼琴演奏聲的音樂教室門外,她深吸了一口氣用微顫抖的手拉開了教室門,"啊~妳來啦。"坐在鋼琴前彈奏的一位美人沒有停下手彈奏,

"媽...媽媽請問您怎麼會親自來訪呢?"夜瑛緊張的嚥下一口口水,"我彈的是哪一首曲子,還記得嗎?"

"夢中的婚禮,保羅·德·塞內維爾作曲,理察·克萊德曼演奏,是您要教我們感情事時會演奏的曲子。"夜瑛回答。

"嗯嗯,乖孩子,妳們對目標的感情我要現在要讓你明白。"鋼琴繼續演奏著,"果然被發現了嗎!?"夜瑛緊握雙拳。

"現在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很容易對自己好的人抱有好感,進而會愛慕對方,希望能進展到更進一步的關係,但是喜歡上同性戀的你們也真可笑,而且你們喜歡的對象都還有固定伴侶了,該怎麼辦呢?"美人抬起頭,銳利的眼神讓夜瑛不禁抽抖了一下,

"把他的另一半殺掉將他占為己有?可惜另一半是幽凌喜歡的吧?對這麼寵溺幽凌的妳也下不了手吧。呵呵。"美人結束演奏站起身,

"對方是不會對異性勃起的,再怎麼關係親近你們也發生不了關係。啊啊,說太多話了呀,該切入正題了呢。"美人走到夜瑛面前,一手搭在夜瑛肩上,

"其實妳們並不是真正喜歡他們啊,你們只是喜歡他們那種個性的人,不管是誰只要個性很接近理想型妳是可以接受的吧。強,就是妳們喜歡的類型吧。"

"什麼?"夜瑛抬起頭看著美人看透一切的雙眼,

"畢竟在BL觀裡淺野扮演的是強攻而赤羽扮演的是強受,妳們只是喜歡這個設定而已,畢竟妳們都是資深的腐女啊,讓妳把喜歡跟愛慕搞混我真是沒盡到我的義務啊。"美人長嘆了一口氣,

"但殺手界可不是個能玩談情說愛的美好世界呀,會靠近妳的都是有企圖的,我不是說過了嗎?"美人的手遊走到夜瑛的脖頸處,

"就算我的感情真的是錯誤的,但我對要保護喜歡的東西的決心還是有的!"夜瑛抬起頭拍掉了美人白皙的手臂,但被美人華麗的接住了攻擊,

"啊啊,叛逆期果然來了嗎?好吧告訴你一件事,的確有可以代替目標的對象,而且代替的對象還比目標更優秀更有價值。"

"什麼!那為甚麼不早點......."夜瑛倒吸了一口氣,

"聰明的孩子,沒錯!替代目標的對象就是白井幽凌和小森夜瑛妳啊!"美人緊掐著夜瑛的手臂激昂的說著,

"不如說,其實淺野學秀和赤羽業才是妳們真正的替代品。"

夜瑛瞪大雙眼,

"這次的買家是有器官蒐集癖好的一位殺手,在幾年前讓我認同妳們的那起黑手黨襲擊事件被他看到了策畫戰鬥的妳以及幽凌殺人時得到了快感的表情,不過他更愛的是妳們兩個的腦袋和心臟啊!不!應該說他喜歡妳們啊!他要的不是現場解剖而是要妳們成為他的標本啊!"

"我都能想像他把妳們泡進樹酯裡面變成他專屬標本的表情啊!"

"媽...媽媽?"夜瑛驚恐的雙眼泛出淚水,

"唉呀抱歉兇了妳,媽媽是因為擔心才會這樣的,乖孩子我會用赤羽和淺野的器官來蒙混過去的,妳之後就乖乖地跟我們一起去台灣生活吧。"美人輕撫了夜瑛的髮絲溫柔的微笑說道,

"呃..."夜瑛感覺後頸被針扎了一下,"好好睡一覺吧,起來後記得到集合點呀,畢竟妳起來的時間也差不多交貨完成了。"明月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夜瑛轉過頭去模糊的視線映著一頭紫色長髮的女生,看不清臉部表情,

"什麼...時候..."夜瑛倒下。

 

-星期四 9:52 P.M.

一間廢棄的小屋裡僅有一盞不停閃爍的燈泡掛在屋子中央,以及小氣窗透進的月光,

"呃...這是哪裡?"業緩緩睜開雙眼,看著被綑綁的徹底的腳踝、膝蓋,背後,手腕和手臂也被綑綁的相當紮實根本動不了一寸,

"醒來了啊。"昏暗的房間另一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淺野?"

"啊啊看來完蛋了呢。"業苦笑著,"看也知道是被綁架了,昨天晚上就被關進這裡了,感覺外面是荒郊野外啊。"淺野說,

"啊啊那還真是抱歉了啊,現在雖然不想說喪氣話但是我們死定了,這不單單是綁架,我們可是要被撕票的啊。"

"什麼?"

"我們被殺手盯上了啊,他們可是要我們的器官啊。"業咬緊牙關,

"你那天該不會是說小森是......"淺野不相信的睜大了雙眼,

"沒錯啊,正是。"業環顧了四周看有沒有辦法找時機逃出去,'白井幽凌那丫頭竟然......'

喀擦喀擦,門被打開了,

"呀,不用打歪主意了,等會兒很快就會結束的,要從誰先下手呢呵呵呵。"幽凌咧嘴露出潔白整齊的門齒興奮地哼笑著,

'啊啊,死定了啊。'冷汗從業額頭留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