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了啊啊啊啊

 

 

---------------------START--------------------

-星期四 6:38P.M.

"搞什麼啊,今天都沒出現。"業嘟嚷著,看著53通撥打紀錄,

"剛才又被烏間老師叫去跟我說我老早就知道的事情了,真是浪費時間。"業走在回家的路上,

"去她家找她?我不知道她家在哪啊!"業從遠方看著自己家門外站著一位穿著黑色外套,綁著馬尾的女孩,

'那是幽凌?綁著馬尾?不,等等她是不是變矮了一點?還是太遠看錯了?'業深思了一會兒,

幽凌往業的方向看去,向業小跑步奔了過去"赤羽同學!"幽凌叫到,

"哦哦!幽凌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啊!"

"欸嘿嘿今天翹課去玩...了啊!"幽凌迅速從從口袋拿出施打濟,往業的肚子刺入,

"太天真了!"所幸業擋下了攻擊,她抓住幽凌的手腕,'手腕有這麼細嗎?'

幽凌從另一邊的口袋拿出一把小刀往業揮去,業以驚人的反射能力閃過了突襲,

"喂!妳是誰?"業往後跳了兩大步與幽凌拉開距離,

"我就是幽凌啊!白井幽凌。"幽凌微笑著,"笑死我了,要裝也裝的像一點嘛!赤羽赤羽的E班才沒有人這樣叫我呢!"業笑到,

"我就是白井幽凌哦!就是那個要把你抓去賣的那個白井幽凌哦!業同學。"

"這樣啊既然妳都說到這份上了我就姑且相信妳就是幽凌吧。"業從口袋丟出了一小罐液體,

幽凌用小刀把罐子劈開了,不明液體噴濺到了臉上,幽凌的臉開始融化,但幽凌沒有因為疼痛而哀嚎,反而是冷靜地微笑著,

"面具嗎?...呃...這......."業手往突然刺痛的後頸摸去,他抓下了一個針頭型的彈藥,

"啊啊...太大意了......"業雙眼漸漸模糊,不支倒地。

"果然跟媽媽一起出任務就是放心!"面部毀容的幽凌開心的往業的後方看去,

"真是乖孩子好好拖時間了呢!"美人輕拍了幽凌的頭讚揚著,"等等記得換一個新的面具啊,明月。"

"是的!"明月撕下壞掉的面具回答。

*

"同學!同學!"一位低沉粗曠的男人的聲音叫嚷著,

"嗯..."夜瑛緩緩睜開雙眼,"妳怎麼還睡在保健室裡啊?都已經晚上了,妳需要去趟醫院嗎?"警衛先生關心,

"啊!現在幾點了?"夜瑛倒抽一口氣趕緊彈起身,

"已經9:30左右了哦,真的不需要去醫院嗎?"

"不用謝謝您!我先離開了!"夜瑛趕緊撿起地上的書包往外奔去。

 

喀啦喀啦 教職員室的門被打開了,"蠕啊啊啊!進來前要敲門啊!...欸...妳是...小森夜瑛?"

"哈...哈...黃色大章魚哈......!快...快點!淺野...啊業...業他們有麻煩了!"夜瑛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蠕...妳先冷靜說清楚。"殺老師站起身,

"業和淺野被媽媽抓去交易地點了!"夜瑛用盡全力嘶吼,

"......在哪裡?"

"後山的另一頭廢棄的工廠裡。"夜瑛話剛說完殺老師以20馬赫的速度飛出窗戶。

"哈...哈...哈得趕快去找幽凌!"夜瑛趕緊奔出舊校舍往家裡奔去。

*

-星期四 10:30P.M.

"王八蛋明月!會用藥的不只妳啊!"施打解藥濟的幽凌從廚房冰箱拿出了紫色的藥罐,

"嗯...這些應該夠撐到隔天吧。"他用針筒抽出了60c.c的藥水往血管明顯的部位打去。

幽凌走到一間空蕩蕩的房間內,摸索了電燈開關附近,"啊!找到了。"

幽凌按下機關,房間發出了機械運作的聲音,四面的牆壁翻轉了過來,天花板也降下了掛有無數武器的架子,槍砲、彈藥、刀械佈滿整間房間,

幽凌隨手拿了一條手榴彈、兩把填滿子彈的夜鶯手槍和他最愛的雙刀,

"補這些應該就夠了,衣服裏還有一些工具......"幽凌喃喃,

他走出房間,房間在幽凌關上門後便自動收拾乾淨,看上牆面的時鐘,

"三十分鐘...去找人幫忙吧。"幽凌從被毀掉的窗戶躍下。

*

碰磅!

"嗯?是什麼聲音呀?"套著幽凌面具的明月走出了關著業和學秀的房間,

在一間廢棄的工廠二樓空蕩蕩的,只有一些靠牆的鐵製通道可以走動和生鏽不已的護欄,

一樓有許多大型的木箱隨意堆疊著,裡面裝有著的是許多麵粉能推測出工廠以前是做麵粉的,

而映入明月眼簾的是二樓站在媽媽面前的巨大黑色章魚,和稀鬆平常喝著咖啡的媽媽,

"我的學生在哪裡!Athena!"殺老師怒吼,

"唉呀唉呀是賞金先生呢!"Athena微笑著說,"多虧你這麼早來啊,事情變得麻煩起來了。"Athena瞬間收起了微笑,扳起摺疊桌往殺老師砸過去,

殺老師瞬間移動到Athena身後,Athena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出了後踢,藏在鞋子前端的刀刃伸了出來劃傷了殺老師,

"蠕......"殺老師瞬間移動到樓下的箱子上,

"原來你這麼弱啊!哈哈!看來我能殺掉你呢!"Athena拔出了西洋劍跳到扶手上一躍而下,

殺老師彈開了箱子,箱子因為不穩而掉落,Athena再跳下來時踩爆了麵粉,麵粉像灰塵一樣飛濺四周,

"妳應該知道一般材質的刀槍對我沒用吧!"殺老師跳到另一疊木箱上說,

"當然了,所以我的西洋劍會是一般材質嗎?呵呵。"Athena咧嘴笑,

以高速往殺老師的方向躍過去,雙方一攻一躲的激烈戰鬥著,被弄倒的木箱、被踩的麵粉袋飛濺出的麵粉越來越多,

"哇!媽媽在戰鬥著呢!真是美麗又優雅啊!好久沒有看到媽媽打鬥了呢!"明月用仰慕著的眼神看著在工廠內激戰的畫面不禁讚嘆到,

──

工廠的大門被一位男士打開了,"啊呀竟然連賞金章魚都帶過來了啊不愧是Athena真是找對人了啊!哦!那是小幽凌嗎?"

男士看著戴著幽凌面具的明月奔了過去"小~幽~凌~"男士抱住了明月,

"您搞錯了我不是幽凌啊,我是明...月..."明月瞪大了雙眼,氣憤地推開那位男士,明月看到男士大口喘著氣,口水從嘴角流出,那眼神簡直就像是看到美味獵物的大野狼,

"不不不,我不可能看錯的自那次黑手黨襲擊事件後我一直記得就是這張臉!這張美麗動人的臉!"男士像癡漢一樣的臉舔去了嘴角的口水說,

男士抓住明月的手腕將他跩過來,"呀!"明月本能地叫了出來,從口袋裡拿出蝴蝶刀刺向那位男士,

磅!

"請你,放開他。"夜瑛從工廠外對男士開了槍,金黃色的瞳孔充滿著怒氣,

擊中男士後背的子彈掉落至地面,

"真是的,我還以為Athena會為了不交出妳們而把我殺掉呢。"男士轉過身,他一手抓著明月持刀的手臂一手緊掐著他交巧的臉頰,

"看來她沒有要把你們交給我的打算啊,竟然直接讓妳們活蹦亂跳的。"男士說著,迅速抬起膝蓋往明月持刀的手臂踢去,

"啊啊啊啊!"明月的手臂被反向折斷,手中的刀落入男士手裡,

"雖然希望可以跟妳們多玩久一點,真可惜啊。"男士將刀抵在明月脖子上,

"不行!"夜瑛吼到,男士咧嘴一笑使勁的往明月脖子上劃去,

鮮血不斷地從脖子湧出,男士把明月往旁邊一丟,"呃...咳..."明月痛苦的用還能動的手按住傷口,鮮血沾染著她因疼痛而顫抖的手,

*

叩叩叩

"嗯?"渚往窗戶望去,他不禁倒抽了一口氣,"幽凌!?"

"啊,渚,我有一件事必須拜託你,幫我哈...救業出來...哈哈......"幽凌呼息急促地說著,

"什麼?業有危險了?"渚瞪大雙眼,

"這給你,你幫我救出業就好了...哈..."幽凌塞了一把軍用刀給渚,

"啊啊幫我聯絡烏間老師...哈...也請他過來一趟後山另一頭...廢棄的工廠。"幽凌勉強的說著,

"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沒時間了!哈...在我還有理智之前.......快跟我走...哈..."幽凌大吼,渚被突然的音量嚇到震了一下,

"啊...對不起,拜託你......真的......快走......"幽靈抓著渚的手腕往窗外跳去,

"啊啊手機!"渚趕緊在被拖出窗戶前抓住了書桌上的手機。

'也太快了吧!'渚緊緊跟真著幽凌的腳步在屋頂上奔跑著,"烏間老師,我是渚......"

*

磅!磅!磅!

槍聲四起,夜瑛和男士正處於激戰狀態,雙方持著烏茲槍在工廠外的森林裡展開單人的生存戰,

'呃...他也太難纏了吧!'夜瑛躲在樹幹後方大口喘著氣,

"也太難纏了吧,你是這麼想的吧!"男士突然從夜瑛前方的灌木叢襲來,

碰!碰!碰!

夜瑛趕緊往旁邊跳開,"呃!腳被....."夜瑛的腳踝被子彈擦過的地方滲出溫熱的鮮血,

"為了能得到妳們我可是為這天做了多少準備啊!"男士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夜瑛忍著腳痛趕緊跳開,子彈打在鬆軟的泥土上,

"我還知道了妳們的秘、密啊!只要妳們不一起行動就很好解決啊!哈哈哈。"男士豪邁的大笑著,

夜瑛不甘示弱的瞄準著像他衝來男士,碰!碰!開出了兩槍打在男士的腹部,

"沒用的,這可是特製的防彈背心啊!跟一般沒用的防彈背心不一樣啊!完全沒有痛的感覺啊!"男子迅速換完彈鋏,

夜瑛趕緊繞道回到工廠附近,殊不知有瞄頭正對著夜瑛,

"找到妳了。"男士咧開嘴,舔著門齒叩下了板機,碰!

夜瑛趕緊趴下身子,她的槍從手中飛了出去"咳呃..."夜瑛從口中吐出了血水,'打......打到了!?'夜瑛睜大雙眼趕緊起身要逃跑,

"沒用的,不要再逼我開出第二發。"男士重重的踢飛夜瑛,"咳呃!"夜瑛使勁想爬起卻被男士一腳踩在腳下,

"呃啊啊......"夜瑛痛苦的呻吟著,"果然是真的呢!原來也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可怕嘛!"

夜瑛緊抓著踩住他的腳踝,

"咳咳呵...呵呵......"夜瑛輕笑著,"啊啊都這副德性了還笑得出來,看來是我喜歡的抖M呢!哈哈哈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呢!"男士大笑著,

"你錯了......弱的人只有我...咳...而且我們是三個人......一直都是。"

"還敢說大話啊!白井幽凌已經被我......"男士看向明月的方向,撕掉頭套的明月拿著夜瑛掉落的烏茲槍對準著他,

"什...麼?"

磅!磅!磅!磅!磅!

"呃啊啊啊!"男子摀住右眼倒在地上打滾,

"哈...哈...哈...還好面具本身就很厚脖子割的不深。"明月吃力的站起身,

"'王八蛋!王八蛋!我的眼睛啊!好痛啊!"男士趕緊拿出黑色的藥水喝了下去,

不到一分鐘男士停止了哀號,他站起身朝明月的方向走去,'他是不是變大隻了?那肌肉......'明月驚恐地瞪大雙眼,雙腿不聽使喚地顫抖著,連骨折的痛覺都被恐懼拋諸腦後,

"明月!快跑啊!"夜瑛嘶吼,男士舉起了拳頭,"永別了。"

磅!

"明月啊啊啊!"夜瑛聲嘶力竭的喊著妹妹的名字,

塵土散去後男士的手臂上插著一把軍用刀,凹陷的地面不見明月的影子,

"喂!夜瑛,你太弱了。"熟悉的聲音從飛揚的塵土中傳來,

"幽...凌......"夜瑛吃力地站起身,聲音顫抖著,

幽凌側抱著昏睡過去的明月,他跳過因食用藥劑而變得高大壯碩的獨眼男士,輕輕地把明月放在夜瑛身邊,

"你就先照顧明月吧,這獨眼龍由我來對付。"幽凌擺出了戰鬥的姿態,

"小幽凌?真的是小幽凌?我的小幽凌啊啊啊啊!"男士亢奮地吼著。

一場禁藥之戰即將開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