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哈哈哈,我的小幽凌果然是最棒的!投向我的懷抱跟我一起走吧!"男士張開雙臂向幽凌的方向爆衝,

幽凌像體操選手般優雅的跳過突然衝過來的龐然大物,跳起的同時從背後的外套裡拔出雙刀往男士的肩膀劃了下去,男士停下腳步轉過身咧嘴笑得讓人不寒而顫,被刀劃過的雙肩只出現兩道淺淺的新鮮刀痕,

"沒有流血!?"夜瑛不禁驚嘆,"嘖。"幽凌咋舌,

"別再掙扎了小幽凌,喝下那種藥水的我你是贏不了的,乖乖來我甌耿身邊吧!在我這裡你可以做你自己,想做什麼都可以,想殺人就殺人再讓我看看你那因殺人而興奮的表情吧!啊啊,想到我都石更了!在倉庫裡的那兩個男生的眼神很不錯呢!真想看看那兩個小鬼被我幹翻的表情啊!"甌庚大口粗喘著、興奮的說著,

'什麼!?他們還活著!?'夜瑛冒出冷汗,

幽凌停頓了一會兒,低下頭,丟下了雙刀緩緩地朝甌耿走去,

"幽凌?妳在做什麼?幽凌?"夜瑛叫嚷著,幽靈像沒聽到似的繼續朝著高大的甌耿走,"他是在騙妳啊!他真正要的不是淺野和赤羽啊!"夜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幽凌竟然會為了保護淺野和赤羽而投向甌耿,

幽凌用頭抵在甌耿結實的腹前,"小幽凌竟然會為了保護那兩個弱不禁風的小男生而投靠我?哈哈哈真是稀奇啊!看來也抓了那兩個平凡人吧!說不定還會有利用價值......"

磅!磅!

"嘰嘰喳喳的吵死了!"正浸在優越氣分中的甌耿被站在離自己不到一公尺的幽凌近距離開了兩槍,

右大腿流出了溫熱的鮮血,甌耿先是愣了兩秒他奮力擒抱住幽凌卻沒有抓到任何灰塵,

幽凌對冒煙的槍口吹了口氣,把槍收進外套內戴,撿起方才丟下的雙刀,舉起右手用刀指著甌耿,

"身體變得異常的結實,痛覺全無,再硬的身體也抵擋不了這麼近距離的射擊啊。流血這種東西你是控制不了的吧,從你不把軍刀拔出來就知道了呵呵。"幽凌哼笑,

"...不愧是小幽凌呢,讓我更想得到妳了呢。"甌耿說著,握緊雙拳的手臂爆出青筋,

"這榮譽我可承擔不起唔......"幽凌瞪大雙眼,甌耿已看不見的飛快速度移動到幽凌面前準備打出右鉤拳,

幽凌趕緊壓下身閃過甌耿的拳擊,以持刀的手支撐地面朝甌耿的右腳踝重重的踢了下去,'絆不倒?'

甌耿沒有給幽凌驚訝的時間,他抓住了幽凌的馬尾,一把把幽凌拎起來,

"這下你沒得跑了吧!哈哈哈!"甌耿豪邁的笑著,幽凌拿刀往甌耿的肩膀突刺下去,

但甌耿沒有痛覺所以不以為意,幽凌抬起腳往劍的劍把重重踩下去,劍是穿過了甌耿的肩膀,甌耿卻咧嘴笑了,

幽凌感覺到一股寒意,切斷被抓住的馬尾後趕緊跳離甌耿,

"真是浪費這些頭髮啊。"甌耿把手中那一把剛被收割下的頭髮丟在上,

幽凌雙手緊握手中僅存的一把雙刀,因為情緒的上升,藥效的作用青筋從手背浮了出來,呲牙裂嘴的幽凌像頭獸性大發的野獸,

"生氣了啊?這可是你自己剪斷的......"甌耿完全沒有注意幽凌已經移動到自己面前,注意到時已經是幽凌把他特製防彈衣批開的那瞬,

"唔......"甌耿退了開來,防彈衣及衣服隨著切面分離,身上的切口出乎意料的流出了鮮血,甌耿驚訝地睜大了雙眼抬頭看了幽凌,

"哈...哈哈哈就是這個!就是這華麗的表情!讓我永遠保存下來吧!"甌耿興奮的說,

"來吧!我也該認真起來了啊!"甌耿撿起地上的手槍,填裝完子彈後用槍口指著亢奮大口喘氣的幽凌,睜得不能再大的眼睛盯著眼前的甌耿,咧開的嘴像是飢渴的野獸露出獠牙。

*

"那...那是什麼啊!根本不同級別啊!"潮田渚躲在倉庫的另一邊,摀著嘴驚恐全寫在臉上,"但是業在裡面啊...必須去救才行。"

渚壓低身姿趕緊往倉庫入口爬進去,進入戰鬥狀態的幽凌和歐耿完全沒有注意到渚的存在,

"咳咳,灰塵?......不對,麵粉怎麼這麼多?"廢棄的工廠裡向剛經過沙塵暴似的難以辨認方向,

已經變得霧茫茫的工廠能清楚聽到東西倒塌、撞擊聲及刀子敲到鐵的清脆聲響,放眼能看到的只有殺老師和Athena激烈纏鬥的殘影,

'這樣很難找業被關著的地方啊,要試著叫看看嗎?會被發現的吧?姑且試試看吧!'

"業,業你在哪裡?"渚用氣音問到,

"誰在外面?"從旁邊半開著的門傳來業質問的聲音,

渚也半信半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業就在裡面,

"真的假的啊?運氣也太好了吧!?"渚跑向業,"渚?"業疑惑的看著熟悉的面孔,"業我來救你了。"渚蹲下身從身後拿出了一把軍用刀,

業仰起頭往渚的額頭重重的撞下去,"好痛!業你做什麼啊!我差點咬到舌頭啊!"渚扶著穩穩坐痛的額頭抱怨,

"你真的是渚?"業質問,"不是我還會是誰啊!"渚激動的說,

"看來是真的呢哈哈!"業終於放下防備心,渚抱怨著突然撞他額頭的業邊解開業的束縛。

"謝謝啦。"業撫著被勒出痕跡的手腕道謝,"趕快走吧!幽凌要我趕緊來救你的,她說我的任務完成後要趕快離開。"

"只有我嗎?"業噗哧了一笑,"怎麼了嗎?幽凌要我趕快來......" "喂!"門的方向傳來另一位男生的聲音,

渚朝門的方向看去,被五花大綁的淺野躺在那,"淺野...同學?"渚不相信地看著他,"麻煩救我一下。"淺野語氣平淡的說,

"噗哈哈!求救都沒有求救的樣子呢!到底要不要救呢?"業挑釁的說著,"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吧!你也聽到外面不管哪邊戰況都很激烈吧!碰碰碰、磅磅磅的聲音到處都是啊!"渚對著捧腹大笑的業指責,

"要跟我吵也等到離開這種地方再吵吧!我們的生死還不明呢!"淺野皺了眉頭,講話比平常略為大聲,情緒正緊張著。

"淺野同學抱歉,剛才沒有注意到你。"渚解開淺野的束縛,

"我們趕緊走吧!"悄悄打開倉庫門,全員出來後便優禮貌的輕輕闔上門,

渚帶領著業和淺野去工廠另一頭尋找更安全的出口離開,何況剛才渚是從非常危險的戰鬥場域進來的,

三人提心吊膽的沿著工廠牆面前進,殺老師與Athena激戰仍繼續著。

*

"別躲啊章魚先生!"Athena揮著特殊材質的西洋劍不停向殺老師逼近,

殺老師不停地閃躲著攻擊,倉庫裡除了被破壞摧殘的木箱外沒有其他可以利用的東西來攻擊,

Athena持續猛烈的進攻,殺老師跳到了二樓,

沙沙

從某側牆壁傳出了細微的衣服摩擦聲,Athena勾起嘴角

"章魚先生,既然要當老師就要好好保護學生啊!"Athena朝聲音方向奔去,

渚還沒有反應過來,當他抬起頭,看到一位高舉西洋劍的美人突然從粉塵中現形,世界像撥放慢動作般放映著,

"蠕啊!"殺老師這才反應過來,他以20馬赫的速度朝Athena衝了過去,老舊的鐵板成受不了衝擊而倒塌,

鐵板倒塌的巨響在工廠裡迴盪著,飛濺的麵粉更多了,

"咳咳,趕上了。"緊抓著Athena的手腕,

"唉呀,又來了一個麻煩啊。"Athena勾起嘴角,

"烏間老師!"渚和業異口同聲,

殺老師護著三位學生,烏間老師則擋在殺老師前面擋下了Athena的攻擊,

"欸你,先帶那三位離開,我來對付她就好。"烏間指使殺老師,

"那就麻煩你了。"殺老師抱起淺野、業和渚破門而出。

"怎麼能讓你們為所欲為呢!"Athena從背後拔出短刀往烏間腹部砍去,烏間鬆開了抓住Athena的手閃開了突襲,

烏間鬆開了Athena的手腕後,她跳開了烏間身邊,工廠裡飛濺的麵粉量已經誇張到像在下暴風雪,Athena的身影已經從烏間的視線範圍內消失,

烏間仔細地聽了周遭的聲音,踩在木板上奔跑的聲音,從木板跳起來的聲音,

烏間往右傾斜閃過了刀刃,Athena改變了揮刀方向,她往烏間頭部揮了過去,烏間蹲下身子抓住了Athena纖細的手臂,Athena持小刀的另一手往烏間的手指砍去,

烏間趕緊把手縮了回來,Athena再次跳開了烏間身邊,

Athena利用環境讓自己可以躲藏再找時機突襲,畢竟烏間也曾是精英部隊中的菁英,作為對手相當棘手,

"妳累了吧,畢竟跟剛才跟那傢伙也打了一段時間啊,從妳的腳步聲就聽得出來了。"烏間站在原地說,

Athena沒有回應烏間,而是又突襲了烏間,烏間輕鬆的閃開了西洋劍,Athena又躲了開來,

"這下我可不客氣了。"烏間閉上眼仔細地聽了Athena的行動,不出烏間所料Athena從右側襲來,

烏間睜開雙眼往Athena腹部重重的揍了下去,"咳呃!"Athena從口中吐出了鮮血,

Athena抱著肚子跪在地上像差點窒息般大口喘著氣,"妳已經輸了。"烏間說,

Athena緊握西洋劍轉過身朝烏間揮去,烏間給Athena的後頸重重的肘擊,Athena才正式昏睡過去,

"多虧他把她的體力消耗殆盡了啊。"

碰磅! 一聲巨響傳進了工廠,烏間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幽凌!"夜瑛叫嚷著,

幽凌仰倒在殘破不堪的木箱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自創角
    全站熱搜

    腐 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